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不要小看那个穿得美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不要小看那个穿得美的女人

2018-05-15 21:30:08 作者:比萨斜铲 阅读:载入中…

千万不要小看那个穿得美的女人

   ◆ ◆

  文 | 十点君

  最近,十点君看到一组林青霞40年前的旧照,简直美呆了!

  仔细一瞧,当年她穿的衣服,现在竟然还流行着。这衣品和时髦度,简直完爆今天一众流量小花。

  即使美人迟暮,穿衣也不落俗套,比往日更添成熟气质,每次亮相都光彩照人

  不刻意追逐潮流,穿经典款好衣服,大概就是她能惊艳岁月本事吧。

  ▲林青霞20、30、60岁的样子

  林青霞40年前就能穿得这么美,却有很多女人穿得像40年前——

  不好看:身材不好,别人穿着好看的衣服,自己一试完全美不起来;

  不出彩:穿衣没有风格,想穿出彩总显花哨,想走极简风却沦为平庸

  不会买:跟着流行走,却穿成了别人眼中的雷人“买家秀”,钱没少花,关键时刻却总找不到能搭的。

  十点君认识这样一位大咖,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穿出美丽、穿出自我。她就是——王蓓

  40岁活成最美的样子

  代表中国时尚力量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2016年,一批自信的东方面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上,让全世界看见了中国时尚新力量。也看到了私席创始人——王蓓。

  王蓓是谁?

  曾经,她是深耕近20年的时尚主编先后在南方都市报时尚部、新京报担任时尚总监、《优享生活杂志出版人。

  她也是一堂课3万元的顶级穿搭顾问“在行”上好评度百分百,帮助不同体型、不同性格、不同年龄学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瞬间美丽大蜕变

  而现在,她是中国最接地气的时尚自媒体人。创办百万女性成长平台“私席seaty”,分享高性价比的穿搭理念方法,每天超过10万个姑娘跟她一起学习

  ▲私席seaty团队

  2018年,王蓓获评新京报时尚权力榜2017年度时尚意见领袖大奖,被称为中国版“穿prada的女王”。

  王蓓不仅事业开挂,还是个十足的辣妈。年过40依然爱穿、会穿,比同龄人显得年轻多了,跟儿子站一起总被误认为是姐弟俩。

  ▲王蓓20、30、40岁的样子

  ▲王蓓和儿子

  完美身材很少见

  高超衣品可修炼

  王蓓在帮助大家学穿搭的过程发现困扰无非就那几样:长相身材很普通、穿不出自己的风格、年纪大了不知道该怎么穿。

  如果你认为万事俱备才能美,那就大错特错!

  无论什么外形条件、年龄层,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穿搭方案

  学员Coco | 护士

  改造前:体型微胖,穿衣服总爱把肚子、腿部都遮起来,以为能掩盖短板,却显得老气横秋

  蓓姐改造后:采用“高瘦长”穿搭法,用高腰碎花裙拉长身体曲线,并且露出锁骨、手臂小腿纤细部位充分展现女人味。

  改造后的Coco,学会驾驭以前从来不敢尝试的风格,不仅自信心大大提升,还鼓起勇气辞职,进了心仪已久公司

  你以为紧跟潮流,就能变成时尚达人?王蓓说:错!找到适合的风格,才能美出自我。

  学员Micky | 传媒公司职员

  改造前:关注很多潮人博主,买了一柜子当季爆款,却很久没有异性追求领导也从不带自己出去见客户资源全跑到同期入职的同事那儿了。

  蓓姐改造后:不盲从潮流,买符合自己长相、气质的衣服,比如温婉的素色小吊带、优雅的丝绒小黑裙、舒适百搭的尖头单鞋。

  美出自我的Micky,朋友圈总能收获一大波点赞勾搭,还常被领导带去参加重要沙龙活动

  你以为只有年轻人才能打扮?王蓓说:错,终身美丽才是硬道理

  学员辉姐 | 国企财务总监

  改造前:年纪大了后,穿着打扮比较随意,只要舒服就够了。看到老照片,才想起自己当年也是“班花”呀......

  蓓姐改造后:避开高饱和度颜色选择高级感莫兰迪色系、剪裁大气、面料考究的衣服,突出成熟女性的优雅气质。

  大家都说,辉姐看起来比以前年轻了10岁!丈夫外出交际也爱喊她一起出席。从此辉姐不仅爱上了时尚穿搭,还自学了珠宝鉴赏,准备跨界投资

  更多学员评价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想穿漂亮有钱

  大错特错,衣品才是关键!

  这样看来,穿得漂亮并没有那么难,为什么还有无数女人,穿衣很随便?

  王蓓发现根本原因在于观念错误:“漂亮是有钱人的专利,没钱怎么买买买?”

  其实,好的穿搭法是教你省钱,而不是教你花钱。

  聪明的女人,懂得避免盲从潮流,乱穿衣、糟蹋钱的“时尚坑”和“某宝坑。不乱花钱、一衣多用,才可以美出自我。

  比如一条普通的珍珠项链,可以完成100种创意搭配。无论是日常聚会,还是商务酒会,都是拿得出手的点睛配饰。

  不同款式材质的黑白单品,也完全hold得住办公、约会、度假等不同场合。怎么搭都不会出错!

  人们常说“时尚是个圈”,很多元素兜兜转转又会重新流行,比如白衬衫牛仔服、百褶裙、波点,什么时候穿都不过时

  衣品好的女人,衣橱里根本不需要塞得满满当当,随便拿出一件,就能迅速完成好几套搭配。花最少的钱,也能穿出最美的自己。

  穿什么样的衣服

  你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衣品比颜值更重要,它是你行走社会最好的名片

  一个人学识内涵往往不直观,别人看你第一眼印象来源于你的衣品。

  不合时宜的大牌,往往不如简单朴素的经典款。衣品好的女人,给人懂审美、有内涵的印象,这样才能把握机遇,提升自我价值

  衣品不仅影响别人对你的评价,同时也影响着你的自我认知

  穿得得体、穿得精致的女人,会对自己更有要求、对未来更有掌控力。无形中,就甩开那些庸庸碌碌过日子的人一条街。

  王蓓不仅通过时尚穿搭,实现事业家庭双丰收。还成功改造上百个素人形象带领百万女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穿搭方案,成就梦想中的未来。

  现在,王蓓来到十点课堂,为大家带来《提升衣品!12堂气质女人的速成穿搭课》,帮你实现人生路上必需的魅力蜕变。

  ▼点击下方视频,看脱胎换骨的气质穿搭法!

  12堂精美视频课

  12篇详细图文讲义

  老师阶段性直播答疑

  带你解锁上百条穿搭心法

  掌握最省时、省力、省钱的美丽方案

  成为自己人生的女主角

  仅需99元!!!

  就能将顶级时尚顾问请到你身边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阅课程

  12堂视频课,可永久收听

  制作精良:每集视频超过200+件单品、100+套look,价值超20万元,团队耗时8个月、2000小时倾情制作。

  12堂视频课:每周更新1堂。在微信公众号:十点课堂,点击菜单栏:已购课程,即可永久学习

  最省时、省力、省钱的穿搭经济学

  最常用时尚单品全搜罗,永不过时的搭配全攻略饰品场景妙用的点睛之法......

  教你做一个聪明的女人,远离盲从潮流乱穿衣糟蹋钱的“时尚坑”和“某宝坑,不乱花钱,小钱就可以美出自我!

  实用的穿搭宝典,简单易上手的美

  生活中即学即用的穿搭心法:蓓姐用超过一百多万元的买买买和美美美穿搭经验总结出涵盖职场、约会、聚会、度假等场合的实用穿搭宝典。

  解锁100余条时尚穿衣守则:服装选购、造型、裁剪,到面料鉴别、保养、衣橱管理改变以往的碎片化学习,真正系统地教你如何构建自己的穿搭方案。

  跟着影视剧学穿搭:无论是职场剧、爱情剧、时装剧还是风光,蓓姐都能总结出一学就会的干货相见恨晚的实用技巧。跟着明星学穿搭,成为生活中的魅力女主

  超值售后:直播答疑

  王蓓老师会亲临直播间、答疑解惑,过去一堂课3万元的穿搭魔法师,将成为你的私人穿搭顾问!

  直播内容永久有效,随时可以回看。还有更多课后活动随即展开,不容错过

  12堂超精美视频课

  12篇超详细图文讲义

  老师阶段性直播答疑

  带你解锁上百条穿搭心法

  掌握最省时、省力、省钱的美丽方案

  成为自己人生的女主角

  仅需99元!!!

  就能将顶级时尚顾问请到你身边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阅课程

  让你脱胎换骨的气质女人穿搭课

  ↓ 点击阅读原文,可直接订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