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怎么判断她有没有在床上“骗”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怎么判断她有没有在床上“骗”我?

2018-05-15 22:15:10 作者:蜜儿 阅读:载入中…

我要怎么判断她有没有在床上“骗”我?

  前天微信上一个男生跟我买【丁丁增大膏】,说是我们的会员,目前还在读研究生。愿意花小半个月生活费提高自己【性福】,蜜姐姐给你点个赞噢!

  关于【丁丁增大膏】我想简单说一下,截止到目前为止,但凡是按照我们的使用方法,每天坚持按摩了的男生,除了少数个别的,基本上都见效了,普遍增长了有1-2公分。这个数字看起来好像不怎么起眼,但对男人来讲,意义是非凡的。

  所以,借此蜜儿也想跟已经买过增大膏以及准备要买的男生说两句:

  1、一定要坚持!坚持!坚持!

  2、买过的男生,可以加我微信领取一份小福利—【丁丁按摩操】

  题外话就说到这里,回到主题上来,今天的重点是想要跟大家聊【GC】

  如何判断女生是否有达到【GC】,想必几乎是所有男人都特别想要知道的。奋斗了这么长时间下来,总得有点收获吧?

  我们先来通过几个【表现】简单了解下,女人到底高了没有?

  女人的「GC」有四个阶段兴奋期、GC期、收缩期以及延续期。这四个阶段都可以作为依据来判断。

  1、兴奋期:这个环节属于高的前夕,也就是她正非常投入、玩的嗨的时候。通常她会表现得非常愉悦享受。你能够明显感觉到她的体温升高】、【脸部潮红】、【YD温热且像一颗已经熟透了的水蜜桃似的,轻轻咬下一口便能够榨出许多汁来、因为兴奋即便她之前是一个很矜持害羞的女生,她也开始自觉【变得主动了等等。

  从体验度来讲,可以说99%的女生都非常喜欢而且很享受这个阶段。一方面是因为它会让女人觉得非常放松;另一方面它给女人所带来的愉悦度是【忘我且持久的】。从生物角度上看,男人和女人还真是挺有差别的。男人喜欢追求刺激;对女人而言,刺激可能会带来不安,但为了男人,她依然愿意尝试

  2、GC期: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那便是——在挣扎面前,有人选择放弃,有人则遇见彩虹。从兴奋期跨越到GC期,这过程短则三五分钟,长可以达到数小时以上。听起来是不是感觉很夸张的样子

  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女人,10次有9次达不到高的主要原因

  换句话说,就是这里面的【度】如果把握不好

  要么男人提前结束

  要么女人迟迟不来

  会导致与高失之交臂的原因有很多:

  经验不足

  彼此默契度还有待提高

  紧张

  对自己身体不够了解

  男人对女人身体各个阶段的反应了解不够充分

  女生太累选择自动放弃

  ......等等

  所以,现在知道为什么说让女人高一次那么难了吧?但,也不要灰心多数人没有高,不是出在了技巧上,而是因为你们【不够了解对方】。

  比如,你知道女生在快要临近高之前体会出现什么反应吗?

  她可能会突然间变得很紧张

  由原先的主动突然就变成了被动

  她的四肢可能会非常的僵硬

  两腿绷的笔直笔直的

  脑子一片空白......

  当高覆盖到她的身体之后,她可能会出现:

  痉挛

  身体不停的颤抖

  也可能会像是

  仿佛被抽掉了灵魂一般

  一动不动的静止躺在那里

  又或者

  她会像一只突然间被刺破的气球

  四分五裂的被炸开后

  散落到各个角落

  精疲力尽

  却又无比放松

  ......等等

  3、收缩期:经历跌宕起伏之后,大部分女人会很快进入到一个收缩期。这个阶段非常非常的短暂,以至于很多人还没来得及感受,就已过去。比如,YD会不停的强烈的收缩,有的人甚至会连带着子宫一起。它其实也属于女人【放松】的一种方式

  4、延续期:一部分女人,能够在第一次高过后,紧接着快速回归到兴奋阶段。如果在这个过程你还有精力能够满足女人的话,她会非常容易达到两次甚至多次高,可以说这是女人【独有的性福】,欲求不满这个词用在这类女人身上也是非常贴切

  而另外一部分女人,在高结束后,则会特别渴望爱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通过肉体的紧密接触,互相搭建【安全感】的同时,女人也想借此【确认】眼前这个男人是【爱】自己的。所以,男人如果了解女人这一点,有些时候即便没有达到高,你同样可以这么做,让女人获得心灵上的满足。

  最后,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想要获得性福你就必须知道

  1、让女人获得高的不是身体,而是【大脑】;

  2、【期望值】降低一点点,比较容易获得更大的满足;

  3、我们的身体它是有【记忆】的,不是越熟悉越没感觉;相反,如果你愿意在【刻意练习基础上,深入了解】对方,并通过反思】+【交流。只要你足够有耐心,对彼此有信心,性福,就在不远处等你。

  点击阅读原文,让丁丁增大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