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爱我就扑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爱我就扑倒!

2018-05-15 22:17:57 作者:夜读君&兔兔 来源:夜读 阅读:载入中…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爱我就扑倒!

  点击关注夜读,置顶公众号

  文:夜读君&兔兔

  图:网络

  主播:海音

  今天凌晨,淘气的杰伦小公举发布了最新单曲《不爱我就拉倒》

  朋友圈被这首歌刷屏,微博网友也纷纷转发吐槽:“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这种歌词真是土气十足。

  有的还喊话方文山,快回来救救你的孩子吧。

  其实相比周杰伦之前一些教科书式的歌词,比如《七里香》、《稻香》、《不能说的秘密》、《告白气球》等,这首歌的歌词确实是连我们的摘抄本都上不了。

  但撇开几句“土味”的歌词,这首歌还是很杰伦风的(歌词并不是杰伦写的)。

  如果说《你算什么男人》是站在女性视角写给男人的歌,那么《不爱我就拉倒》应该是站在男性角度写给女人的歌。

  一个被女人抛弃的男人,在女人背叛自己选择了佛系的恋爱观:主动、不进攻、不竞争

  大概是因为杰伦成了父亲,反而越来越接地气,或者也确实到了,再也不愿意取悦谁的年龄,渐渐明白:恋爱这回事,合则来,不合则分。

  如果不爱,就拉倒!洒脱一点,不必对我隐瞒多少。

  你不必吞吞吐吐拒绝我的好,

  你不必支支吾吾说你已经不爱我,

  你也不必抱歉可能不会喜欢我

  你放心我这么优秀自然有很多人爱我。余生你不来指教,我也不是没人要。

  不爱我就拉倒,总会有人,爱我比你多得多。

  不爱就拉倒,痛痛快快走掉,磨磨唧唧并不好

  去年十一的时候,陈翔出轨江铠同的事闹得沸沸扬扬

  10月1日凌晨3点15分,陈翔离开自己家外出,当天晚上20时39分,陈翔带着江铠同进入自家小区,两人共同搭乘电梯回家。

  后来不幸,21时47分,毛晓彤在回住所时撞见陈翔和江铠同共处一室。

  10月2日的0时14分左右,也就是在撞见男朋友异性共处一屋的3个小时以后,毛晓彤叫工作人员过来帮忙打包行李,果断离开了陈翔家。

  不得不说毛晓彤转身离开的样子帅气

  你不爱我了,直接说就好,不必假装爱我,然后偷偷摸摸再去爱别人。

  你不爱我了也好,以后我可以每天早睡早起,看书学习、健身旅行,做一个独立自强、好好生活的人。我可以和好友相聚,充电,挣钱,丰富自己。

  不爱我就拉倒,说是佛系的恋爱观,其实,更是一种洒脱的态度

  谁没有尊严呢,不爱我就不爱我,你不必同情我,也不必怕伤害我,洒脱点,对谁都好。

  我们不爱时要洒脱,爱时更要洒脱。

  如果爱我,请直接“扑倒”我!

  经常有人在后台问我,夜读君,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你说我怎么样才能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还有很多女生总是抱怨男友不懂自己,不爱自己

  真正的喜欢,从来都不会让你猜来猜去。成年人的恋爱,还是少来点套路,直接说比较好。

  爱我就直接告诉我,我不想总是猜来猜去,伤心还伤脑。

  说话的方式简单点,干脆点,别绕弯子,对谁都好。

  你不开心了直接说,我可以想法子逗你开心;你饿了直接说,我可以跑遍整条巷子,买你最爱吃的小吃给你。

  你想我了就直接来看我,不要总是矜持连抱抱都不敢要,你喜欢上我,也直接告诉我,不要铺垫那么多。你如此的含蓄,会让我觉得,其实你并没那么在乎我!

  之前看涂磊主持的一档情感节目完美告白》,被一个画着烟熏妆,烫着爆炸头的女生的告白给感动了

  她认识男生一年多,追着男生跑了一年多,不顾身边人的反对,也不顾男生是不是能给自己幸福

  节目里她很确定地跟男生说:“我俩比任何人在一起都般配,我俩比任何人在一起都合适,我就是喜欢你

  对啊,喜欢一个人就是想大声且肯定地告诉他,我喜欢你,哪怕连幸福都不要,我也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就是想迫不及待地“扑倒”对方不顾一切,让他知道我的喜欢。

  有时候,爱情很简单,真心相待,爱就大声说出来,别拖拖拉拉,扭扭捏捏,别等错过了再去后悔

  喜欢,就去告白;想念,就去见面;即便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亡,只要喜欢,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而去。

  好的爱情观都很洒脱:若爱,请深爱,若不爱,请离开

  别拖泥带水,不痛不快

  - END - 

  ♫

  ● 配乐:周杰伦 - 不爱我就拉倒●

  *作者简介:夜读君&兔兔,永远永远守护夜读的小仙女和一个爱发表情包的表情兔。

  -往期推荐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