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跑滴滴是为了泡妞,精虫上脑很危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跑滴滴是为了泡妞,精虫上脑很危险!

2018-05-16 13:01:06 作者:基基 阅读:载入中…

跑滴滴是为了泡妞,精虫上脑很危险!

  (乐山猥亵女乘客出租车司机

  滴滴司机是自由职业,司机们的职业素养很多是看心情的。

  素养好的,会清楚自己只是个司机,开车的目的只是为了赚钱。作为一个粗野的光头男子,我遇到的滴滴司机都还蛮不错的;而素养差的,则认为自己是车主,载客基本是在帮别人,尤其是当他们遇到性感漂亮的女乘客时,他们立马就成了“跑着玩、不在乎那点破钱、为了体验生活”的感性男子。我们今天要聊的就是这个——跑滴滴泡妞。

  有一次和朋友吃饭,一男的说家里催婚,不知道怎么办?边上就有人建议他去跑滴滴,说跑滴滴可以认识很多女孩。一些跑滴滴的朋友也直接跟我表示过他们跑滴滴的目的就是为了泡妞。

  如果你到网上搜索“滴滴泡妞”,你会得到几百万条相关的内容,通过这些内容,你会发现滴滴不仅是打车软件,它还是一个非常著名的约炮软件。我一个朋友说她老公想换台宝马,我以为她老公准备做什么生意呢,结果居然是为了更好的跑滴滴。这个“更好的”形容词特别想象空间

  基于泡妞的心态去跑滴滴,脑子就很容易被精虫控制,俗称精虫上脑。

  精虫上脑的男人会把女性的一切言行都当成性暗示。你礼貌性的对他笑一下,他会在脑子里分析你这一笑的千百种含义,然后得出结论——这是在勾引。接下来,就看他的胆量了。胆子大的直接对乘客动手,甚至奸杀,相关新闻大家都知道;胆子小的,怎么着也给你来个意念炮,就是俗称的意淫——表面不动声色实际在脑子里已经和你大干几百个回合。

  有些女性认为自己长相一般,而且年纪不小,所以不用怕。这种想法危险,精虫上脑的男人就像饥饿的野狗,路边的隔夜屎它都吃,而且还津津有味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判断一个滴滴司机有泡妞的想法?

  网上有一个段子说:“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否好色?”答案是“只要还有呼吸,基本就可以确定了”。正常的男人都好色,这是天性,也可以说是兽性。看到漂亮的女性,并且还在一个车子里,这种兽性就会被激发得更强烈,但考虑到公序良俗,大多数人还是能稳妥的控制住的。

  一般来说,如果滴滴司机主动和你闲聊(工作以外的话题),那基本就可以确定他没控制好兽性。这里的关键词是“主动”,乘客自己找的话题不算。有时候路途比较远,聊天可以解闷。但作为司机,必须清楚一点:乘客没主动找你说话,你应该始终保持安静

  而女乘客应该注意的是别坐副驾驶。我之前写过一个段子,说坐副驾驶需要安全带,这样会把胸部勒得格外明显,容易导致犯罪。虽然是个玩笑,但现实中不排除这种可能,加上副驾驶离司机比较近,司机更容易闻到女乘客的体味,以及更清楚的观察到女乘客的体貌特征,这些都是激发司机兽性的因素。昨天,四川乐山一个出租车司机就去撩了副驾驶上的女乘客的衣服,现在该司机已经被拘留。女乘客说:“幸好是白天,如果是晚上还真不知道会怎么样”。相信这位女乘客以后都不敢坐副驾驶了。

  本来,滴滴是一个便民的打车软件,真的特别好用。但由于这批思想有问题的司机,搞得那些真心跑滴滴的司机很尴尬喜欢用滴滴的群众也心存芥蒂。相信滴滴公司现在正焦头烂额的在想如何控制这些精虫脑的办法。因为再不快点想出来,别的公司就替他们给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