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心里不爱你,相处时总会出现这3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心里不爱你,相处时总会出现这3个表现!

2018-05-16 17:45:04 来源:每日悦读时刻 阅读:载入中…

男人心里不爱你,相处时总会出现这3个表现!

  爱一个人应是“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然而,要做到这样不容易,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疲倦时候,一旦其中一方想要放弃了,曾经美好也无法挽留。爱情就是这样,爱一个人没有道理,不爱一个人同样没有道理。但是,当男人爱你的时候,你就应该早一点看清,别一直傻傻不知道。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男人心里不爱你,相处总会出现这3个表现,是藏不住的!

  1、总玩手机,就算重要事情也不搭理你

  真正爱你的男人,总是嫌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刚分开,就开始无休止的想念,他是多么想一直跟你粘在一起,一起读书、一起看电影,一起做好多美好的事。可是,如果他心里不爱你,尽管与你相处的时间不多,他表现得却那么心不在焉

  不跟你说话谈心,不陪你嬉笑打闹,你们虽在彼此身边,但相隔的似乎是世界上最遥远距离。一个低头玩手机,而另一个的内心经历绝望。不管你和他谈论多么重要的事情,他都不搭理你,不会和你好沟通,依然自顾自的玩手机。

  男人心中自有一杆秤,重要的事情他会不由自主的摆在前面,而男人这样的表现,就是在告诉你:玩手机是比你还重要的事!

  2、对你没有耐心

  爱情本来的模样,是两个人相互依偎,不管对方是什么样子,都互不嫌弃。可当一个男人,开始对你不耐烦的时候,就说明他不那么爱你了,甚至心里已经不爱了。因为不爱了,所以相处时总会出现这样的表现!

  或许你在心里告诉自己,以前他承诺你的未来不是这样的,以前总是他包容你,说不管是多久的以后,他都会是那样。可是很快,他忘记了自己的承诺,开始对你发脾气、对你没有耐心。从前你的小过失他觉得可爱,可现在他却变了,变得喜欢为一点小纰漏和你发脾气。

  别傻了,爱你的人不会这样,你要明白,他不爱你,他所做的一切都说明了他的心。

  3、懒惰,看着你劳累无动于衷

  一个爱你的男人,不愿意看到他心爱的你受苦受累,所以他会与你一起分担家里的琐事。一起做饭、一起打扫卫生,这些小事都说明他对你的爱。可如果他总是看你做家务,不管你多累,他在一旁仍然无动于衷,那就说明他心里是不爱你的。

  对他而言,你的劳累与他没有任何关系,即使你是为了这个家、为了这段感情付出,他也只会觉得是你一个人的事情。其实,说得简单是他懒惰,但细细分析,他只是不爱你,因为不爱你,所以相处时总会出现这样的表现。

  男人在追求心爱的女人时,让他做什么他都是愿意的,那是因为他爱你,而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他就只会冷眼旁观,变得懒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