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荆州华中福康医院2周年庆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荆州华中福康医院2周年庆典!

2022-04-22 03:01:03 作者:浪里小白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进入5月,空气开始弥漫离别的味道

  告别青春岁月

  还有很多荆州人将与一座城告别

  与一段青春有关的日子告别

  而荆州公安县的吴女士也跟“它”说,再见!

  【结石较小,没有在意】

  吴女士说她2015年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胆结石,当时结石是1.1*1.2cm,觉得不大就没有积极治疗。去年开始出现了一些消化系统的症状,大便稀,上厕所次数变多。皮肤也开始变差,脸色发黄。

  【排石药无效,四处求医】

  去年刚开始时吴女士首先去中医院看了,之后在省人民医院开的排石的药,花了不少钱,结果喝了也没有什么效果,上腹还是疼痛。四处求医的情况下,她的朋友推荐到荆州华中福康医院看看,说可以做保胆手术。吴女士自己也到网上查了一下,觉得是该通过手术来治疗,自己还年轻,切胆之后会有各种后遗症,还是考虑一下保胆。

  【保胆取石,微创痛苦小】

  最后吴女士来到荆州华中福康医院,检查发现胆结石已经长到了2.3*1.2cm,好在没什么别的不利于保胆手术的因素。在三镜联合微创保胆取石术的帮助下,吴女士体内的胆结石被击碎取出。术后吴女士恢复得很好,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伤口处也没有疼痛感,左右翻身都不是问题,睡眠质量也好。吴女士感叹道:“我还是比较幸运的,来这里治疗花钱也不是很多,痛苦又小,真是来对了!”

  专家推荐

  专业擅长普外科和肝胆外科大型手术,肝、胆、脾、胰等难治性疾病的诊断和诊疗,在微创保胆取石、腔镜技术等领域颇有造诣。临床经验丰富,救治了大量的疑难危重病人,深受患者好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