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6岁张钧甯:年龄为何成为你的焦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6岁张钧甯:年龄为何成为你的焦虑?

2018-05-17 12:03:39 作者:Fox Lee 来源:冷爱 阅读:载入中…

36岁张钧甯:年龄为何成为你的焦虑?

  热剧《温暖的弦》开播不久,看到在众多『剧情烂梗』『情节老套』的影评中,竟有好几篇逆风打出『张翰演技确实进步不少』的噱头,好奇之下,便在午餐时间打开这部剧,测试是否下饭。

  可意想不到的是,在本该关注问题之外,FOX完全被饰演女主的张钧甯吸引了。

  第一次知道她,是很早因为仔仔看的一部台剧《痞子英雄》,她在剧中饰演鉴识官蓝西英,当时被称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

  或许因为《痞子印象》中的张钧甯几乎素颜出境,或许是蓝西英这个角色太人淡如菊,当时FOX并不觉得她是第一眼美女,甚至get不到美点,一直觉比较路人脸。

  直到近几年她开始大陆剧中频频出现,从唯美的古装相《武媚娘传奇》到《海上牧云记》再到时装剧《最美的时光》和《温暖的弦》,这个女子好像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吸引眼球

  稍微了解下她的履历表,你就会大呼吃惊

  出生于德国,成长于台湾书香门第父亲是法学博士母亲文学硕士知名的文学作家自己法律硕士,当年那篇轰动网络的11万字的硕士论文,是学霸本人了。

  被弹幕击中,突然发现82年出生的张钧甯,如今已经36岁,如果说见过哪位女明星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美的,那一定非张钧甯莫属了。

  知道我在写这篇文章喜欢看综艺的室友凑过来添油加醋,说在贝爷那部十足变态的综艺《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张钧甯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惊艳了,所有任务二话不说笑着完成,喜欢挑战的她让贝爷都夸赞不已。

  后来她粉上了这个表面温柔内心坚强女孩子,之后才知道原来很多综艺来找她,但她唯独挑了这款难度系数高、挑战极限的综艺,当然也是圆了自己见小时候偶像的梦。

  其实也难怪,在这个『看脸决定一切』的年代,我们都被张钧甯温柔静好的外表骗了,私底下她是一个热爱挑战自我的倔强女孩成功完成过半马长跑,去过南极……

  突然想起在上海看到过她巨幅的阿迪达斯广告海报,也曾看到过有文章写她和闺蜜陈意涵两人活出了女人30岁可以有的最好的模样——两个人一起绑辫子头、一起刺青、一起裸泳、一起跳海……

  嗯,元气满满的少女无疑了。

  看到剧里的张钧甯,演技要比太多流量小花们到位自然,除此之外,处处显露出的衣品和气质能让你看出女人如何活出最美。

  亲戚长辈们总喜欢在耳边念叨:女孩子一定要在二十多岁的时候抓紧时间谈恋爱成家,因为一旦过了三十岁就成为『被男人挑剩下的』,不好嫁。

  所以身边也有太多女孩,在最好的年龄,为了达成『把自己嫁出去』的目标活得兵荒马乱,反而放弃了让自己获得成长的最佳时机,活得丧失自我,完全依赖爱情为生,于是年纪越大,越丧失优势

  但是从张钧甯身上,FOX只看到两个字:从容

  在事业上,她不疾不徐,在一步一步扎实沉淀磨练演技,认定的事业就要一辈子做好,不辱『演员』二字;在生活中,她就是元气少女的代名词,年龄于她只是身外物,勇于挑战自己,撕下一切标签,每天都是充实的。

  张钧甯最让人欣赏的一点,大概是用尽全力实现『不争』结果

  所谓用尽全力,是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永不放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所谓不争,是在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一切后,不爱过分计较结果,保持心境平和

  而所有这些,不说是普通人,哪怕是在明星演员中也不多见。因为保持形象容易,但维持气质难,一个人有什么样的面相,往往和她内心的真实写照总是互为映衬的。

  36岁的张钧甯,凭什么依旧女神?凭什么越来越美?或许就是和这份心态有关吧。

  希望一个女孩都能在生活里不疾不徐,缓缓前进,热烈拥抱生活,迎接每一个挑战,永远不放弃完善自己,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最对的人。

  版式编辑 | Cecelia

  作者 | Fox Lee  

  我是李狐狸,一只特立独行的狐狸。

  本文配图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后台即可删除。

  你可能还想看

  如何理解过去的伤痕,与母亲和解?

  怎么样,才能把话说到对方心里?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