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05-17 13:55:40 作者:王港 韩山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5月16日上午8点30分许,电气动力工程学院于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举办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过后,各竞赛目的运动员迅速到达了比赛地点。他们忙于热身,并不断练习动作。现场气氛热烈,场边观众的呐喊声更激起了运动员的比赛欲望。在长短距离的赛跑中,运动员们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发令枪响前,他们蓄势待发,奔跑过程中,即使距离拉开得再大,也没有一个人放弃比赛。专业装备,不服输的精神,无不体现了运动员们对比赛的认真态度。赛后,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得到了回报,他们之中的不少人获得了很好的名次。例如,电气四班贺文谦获得了男子100米的第一名,电气五班仇子铭获得了男子4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多数班级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等团体奖项。此次运动会除了正赛,又设置了很多趣味比赛。趣味比赛中的欢声笑语,也调和了正赛的紧张气氛。正赛和趣味赛的相互调和,创造了这次精彩的运动盛会。

  此次运动会,为不同班级的同学创造了交流机会,也给有体育天赋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