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敢不敢测一下,520会有人对你告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敢不敢测一下,520会有人对你告白吗?

2018-05-17 18:30:07 作者:小桃 阅读:载入中…

敢不敢测一下,520会有人对你告白吗?

  王小波在给李银河情书里写道:

  爱情真美,倒霉的是咱们老不能爱个够。真不知我过去做过什么孽遭此重罚,因而连累了你。真希望下个星期日早来,并且那一天春光明媚

  小桃真觉得王小波就是一个大写的情话boy啊,而现在的男孩似乎比女生还要内敛,更别说说出这样的情话了。大家都藏着掖着,小心翼翼试探。可是你知道吗?喜欢个人是藏不住的,除非你喜欢的那个人是瞎子

  而520就要到了,在这个让人心里痒痒的节日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吗?想知道那天会有人对你告白吗?一起和小桃来测测吧!

?

  1、你总是会因为小错误老师上司训话吗?

  是的——跳2不是——跳4偶尔——跳3

  2、你会背着恋人和其他的异性联系吗?经常——跳4不会联系——跳3偶尔——跳6

  3、如果你的前任找你和好,你会怎么做?果断拒绝——跳4马上答应——跳7看情况——跳5

  4、你更愿意把自己心里话告诉身边的谁呢?家人——跳6朋友——跳7恋人——跳8

  5、如果和家里的人起冲突了你会怎么做?主动求和——跳7冷战——跳8离家出走——跳6

  6、如果正在热恋期,你会每天晚上和恋人煲电话粥吗?肯定——跳9不会——跳7不确定——跳10

  7、你很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吗?是的——跳8不是——跳10

  偶尔会——跳9

  8、你身边有很多异性朋友吗?不太多——跳9是的,很多——答案C有一些——跳10

  9、遇见别人有困难你会主动去帮助对方吗?不会——答案B会——答案D不一定——跳10

  10、你是个很细心的人吗?还好——答案B不是——案A是的——答案C

  ?

  答案在下面

  A - 很难有人向你告白

  这个520很难有人向你告白啦,因为你是一个恋爱技能薄弱,又常常伤害到异性心情的人。比如有时候你说话直,加上又不知道该如何去照顾别人的面子,所以一来二去就会让人心凉啦。

  小桃希望选到A的朋友多一些体贴,以及学会赞扬和委婉。不让长此以往下去,别人会渐渐失去对你的好感哦。

  B -  有人喜欢你但不一定会告白

  你并不是一个喜欢表露自己心情的女生,给人的感觉就是什么都看得很淡的样子。这样的你从不轻易交付自己的真心,也常常让想要追你的人望而却步。而520的时候,实际上是有人想要对你告白的,但是会因为你的高冷和油盐不进的样子而有所顾忌。

  可能在你的爱情观里,你就是要先看到别人百分百的喜欢自己才敢付出百分之二十的的真心。这很没有道理,但小桃可以理解,这只是你的防御心和自我保护而已。

  如果想要自己变成一个容易恋爱的人,请多多展现自己的优点或小可爱一面吧!

  C- 被人告白的几率超高!

  你是一个招人喜欢的人,性格好,人缘好,就连小桃也想对你告白啊~生活中的你总是一副开心的样子,脸上的笑容能让冰山融化。加上你乐于助人,总是主动去关心照顾别人,所以会给人留下阳光善良印象

  这样的你可以期待一下520,因为你被喜欢的人告白的几率超高!如果没被告白那只能是因为别人觉得你这么好的人肯定有对象,也不缺对象。所以这两天可以在朋友圈含蓄地表示一下自己其实是单身

  D- 容易被好几个人告白!

  你是一个热心的人,常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大家和你在一起时都舒服自在,因为你特别体贴。可能你自己觉得自己是个魅力绝缘体,但实际上大家都很喜欢相处的你。而你单身的原因就是你和异性相处的时候不懂得展现自己的魅力呗!

  小桃要告诉你的事,这个520你被人告白的几率超级高,而且是容易被多人告白哦~

  不知道你选的是什么呢?

  如果你选的答案是C或D

  同时你的星座

  双子、巨蟹天蝎射手

  那么520你的被告白率就会飙升到99%!

  ?

  最后,小桃要说: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520的脱单活动哦,详情请戳520脱单计划:单身汪快到碗里来,我们一起脱单!

  520那天,小桃不仅会在那天推出5名优质单身汪让大家打开交友第一步,

  还有神秘福利等着你!

  ♡点赞的小可爱

  将收到告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