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靓颖:你终于醒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靓颖:你终于醒了!

2018-05-17 22:17:38 作者:林子树 来源:夜读 阅读:载入中…

张靓颖:你终于醒了!

  点击关注夜读,置顶公众号

  文:林子

  图:网络

  主播:李一千

  4月10日,音乐人文雅的朋友圈截图在网络流出。截图中写道“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疑暗示张靓颖分手

  师出同门的尚雯婕11日突然发声,称:“张靓颖是个简单的好女子,人美歌甜,她那个急功近利男友确实配不上她。朋友圈爆料的那个知心大姐实在太想红了,小张的单纯利用了,还是遇人不淑。 ”疑似评论张靓颖冯轲被传分手事件

  最近有媒体拍到,张靓颖和一位小鲜肉外出,他们一起去看了电影,张靓颖挽着对方手臂走出电影院,然后两人一起去了酒吧,到凌晨3点左右才出来,张靓颖出来之后依偎着这位帅哥,很是亲密

  两人在过马路时候还手牵手,疑似有了新恋情也就是说迷途的靓颖终于要离开渣男冯珂了。

  以为终于等到你,没想到却是最痛的梦魇

  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三年那场轰动的“催婚门”吧,当《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优美旋律响起的时候。

  敢爱敢恨的靓颖向全世界喊话: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我一直保护我!12年了,我已经30岁了,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

  我们原本以为会有一个男人大步流星的走上台,然后单膝跪地,给她戴上锁住一辈子幸福的钻戒,可是靓颖说完只剩下了尴尬、之后是漫长的独自等待

  坐在台下的冯珂拖了好久才走上台,没有半点求婚的意思,在歌迷的起哄下,才勉强亲了她一口,仿佛靓颖的脸上有毒药

  那天的求婚现场,让无数人都清清楚楚看到的一个事实

  “他真的不爱她。”

  无数网友觉得靓颖不值得,对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为何要低到尘埃呢?他真的不爱你,所有的一切都是逢场作戏,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对这段婚事,张靓颖妈妈是非反对,她说:“冯珂跟我女儿恋爱时是已婚,女儿最开始是被小三的,冯珂之所以跟女儿在一起更多是为了利益,用非法手段剥夺了她们俩的股份,让自己成为张靓颖公司最大股东”。

  另外还爆出冯轲有小三,两人以干爹干女儿的名义相互称呼。爆出这个丑闻后,我们原本以为靓颖能明白一切,不会在继续下去,但陷入爱情里的女孩可悲的,她却发微博力挺,说两个人没问题,还让大家不要伤害那个女生

  是的,张靓颖真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即使全世界反对,她也以为是对的,毕竟她爱了这个男人整整十五年,一个女人有多少个十五年值得付出呢?

  她以为自己的爱情终于修成了正果,却没想到是痛苦的开始,渣男永远是渣男,纵使你对他掏心掏肺,他依然不会所动,甚至觉得这一切都是应当的。

  不对等的爱情,定然不会白头偕老

  我们很容易看出这份爱情是不对等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的付出,而不是一个人再不停地付出,在这场爱情中,张靓颖爱的太卑微了,因为深深爱着对方,眼里已经没有了自我,她时刻以冯珂为中心

  这段婚姻可能从开始就是错的,冯珂因为无法下台,然后被动选择结婚,换句话说这样的爱情根本就不叫爱情,因为在他的心里只是同情你,从来没有爱你。

  张靓颖与冯柯之间是不合适的,一个爱的太满,一个根本不懂的爱,所有人都很清楚,只是她当局者迷

  有人说,在爱情里,一旦两人之间出现肆无忌惮奋不顾身的博弈。结局绝对是注定的。无须再多尝试和验证。

  张靓颖和冯珂的婚姻注定会以失败收场,只不过,我们觉得太晚了,多么好的姑娘,从最美好的19岁开始跟着他,如今已经15年了。

  我们一直说自己的时间宝贵,不愿意浪费,可很多时候,我们恰恰把这些感情浪费在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感情上。

  真爱生命,远离渣男,就让那份刻骨铭心的痛烟消云散吧。

  爱是一种平等,并不是一份祈求

  黄磊曾说:“婚姻的基础是爱情,而且必须是爱情,否则这样的婚姻是不会长久的。”

  不对等爱是海市蜃楼,虽然看上去很美好,但那终究是泡影

  爱本身是一种吸引,是一种对等的付出,如果你付出的太多对方还是没有感觉,那么他根本不爱你,你越卑微,他越放肆

  离开渣男,才能给自己插上腾飞的翅膀

  张靓颖曾说,每个人,一生都在追寻关于自己的那些真相清晰时有,模糊时有,线索总在仿佛豁然的时刻,又被渲染,眼里的世界不再是发出时的轮廓,渐渐不那么重要。还找珍惜吗?行走的惯性,但更多的是经过,不再想停留。

  她终于要离开了,不会在停留在那个渣男身边,终于要寻找自己的幸福了,也终于不再是那个爱情大过天的傻姑娘。

  冯珂就像一贴狗皮膏药,自从粘上他,张靓颖就再也没“被消停”过。她不再是那个绝缘绯闻,只钟情于唱歌的“海豚公主”。自卑怯懦、不辨是非、生活封闭……

  一个光芒万丈,hold得住世界目光的大女王,顷刻间成了在爱情沼泽里蒙蔽双眼的胆小鬼

  在这段婚姻里,张靓颖亲身演绎了“爱一个人就努力去变成他喜欢样子”,可是她最后才发现自己离想要的爱情越来越远。

  人生难过的,莫过于你深爱着对方,对方却不爱你。

  那些嚷着要爱情的人,只有在被爱情彻底伤害后才会明白,不属于自己的爱情有多么不能勉强。不是每个人都能等到爱。和一个自己很爱的人结婚,注定是一种伤害,因为你付出的越多,她逃避的就会越远。

  面对一个渣男,就算你卑微到死他也不为所动,因为你所做的这些在他眼里只是负担而不是感动,被动的爱就像昙花,虽然开花之时非常美丽,但那只不过是一瞬间而已,这样的爱情不要也罢。

  人渣处处有,冯珂就是一个,远离人渣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救赎。张靓颖终于明白了,她终于也不用在和那个不爱自己的人继续纠缠下去了。

  - END - 

  ♫

  ●配乐:张靓颖 - 终于等到你●

  *作者简介:林子树,夜读专栏作者,做过报社记者,媒体期刊写手,日更达人,我有一支笔,带你游红尘

  -往期推荐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