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太苦了,但一想到你我觉得要齁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太苦了,但一想到你我觉得要齁死了

2018-05-17 22:30:39 作者:你的猫 阅读:载入中…

生活太苦了,但一想到你我觉得要齁死了

  ▲点击上方“七楼的猫”, 给你一个独家私宠

  听说关注我的人都变美了

  “因为有你,快乐变得加倍。”

  ——  你的猫

  

  此文甜分有点高,请慎重阅读

  我最近特别烦,真的特别烦,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从早忙到晚,停下来一秒钟,我都会觉得是在浪费时间,这样高强度工作,让我整个人都变得特别焦虑憔悴

  真的,我无数次觉得自己要撑不下去了,但每次不开心的时候一想到小哥哥,我就觉得自己还能再坚持一阵子。

  昨天晚上十一点多,阿仓跟我说她刚下班,好累啊。我也突然觉得,在这座城市生活好累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北京这座城市已经没有了以前那样的热情了,也觉得又不是非待在这里不可了,反正就是没有什么期待了,但现在还不想离开,因为他在这里。

  我现在觉得,自己白天穿梭在互联网排名前五的公司里,偶尔抬头,对面是新浪,旁边是百度,斜对面试腾讯,我会觉得自己像个女英雄,过着像电视剧里一样的生活,渺小普通骄傲

  但我总觉得那不是我,因为身上披着太多的盔甲了,在无所顾忌地向前跑,很累也很不喜欢

  只有在他面前,我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我能像个小女生一样被他抱在怀里,能卸下伪装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哭,能拉着他的手去买喜欢冰淇淋吃,能穿着好看裙子和他在夏天的路上奔跑,能坐在购物车里在超市的货架中游荡,能和他一起吃小龙虾一起分享半个西瓜

  说真的,这些我一个人也都能做到,但有的时候,如果是我一个人,会治愈我的冰淇淋可能也懒得去吃了,超市也不去逛了,也不会一个人压马路,小龙虾自己吃也显得狼狈,大概只会难过地自己抱着枕头大哭一场或者睡很久很久。

  因为有了他,生活中烦恼少了一半,快乐也多了一半,真好啊。生活真的太苦了,但我一想到有他在,就觉得要甜到齁死了。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很不喜欢玩游戏的人,无论是现实中面对面的游戏,还是网上的虚拟游戏,我都不喜欢玩。

  之前有一次阿仓约我出去吃饭,问我吃完饭要不要一起玩桌游,我果断拒绝了,她问起我原因,我说,我也不知道,就很讨厌这样的游戏,从上小学的时候开始,就特别讨厌体育课老师组织做游戏,因为我觉得输了会很丢人

  阿仓说我,其实是害怕有挫败感。

  真的,可能是因为太要强了,也太不自信了,就做什么都害怕自己会输,因为太害怕了,所以很多时候就从源头上杜绝了。

  但我发现最近我变了很多,不对应该是谈恋爱之后。

  我之前玩的游戏,都是那种只适合一个人消磨时间玩的,比如保卫萝卜植物大战僵尸、消消乐等(你们懂的),几乎不会团队类的游戏,毕竟这个年头玩游戏,坑了队友是要挨骂的,我自尊心这么强,才不要接受这样的暴力,嘻嘻嘻。

  但现在不一样了啊,我真的太沉迷团队游戏了,尤其是最近特别火的吃鸡(真没给我广告费),是阿仓先拉我下水的,本来我真的特别拒绝,因为我能感觉到自己特别水,输了肯定很丢人。

  果不其然吧,我真的特别水,每次都只能找个角落猫着,来人了也不敢开枪,运气好的话能苟活着,运气不好的话,很快就会被开枪打死了。

  但我依然特别痴迷,每天晚上都要求男朋友和我一起玩,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超级爱和他玩游戏。虽然他总说,跟我一起组队还不如他自己单开一局呢,但每次还是不忍心丢下我。

  年前的时候玩手游的飞车也是,很讨厌玩这样的竞技游戏,倒数第一真的很丢人,但和他玩就觉得不太一样,跑最后也觉得自己可爱

  有时候他不在,别人邀请我玩,我都觉得好没意思。就像我之前玩过几天的王者荣耀一样,一上线就好友邀请我组队,我都拒绝了,只敢自己偷偷玩几局,因为我实在太菜了。

  所以你们知道了吧,我真的是一个超级超级怕输的人,但现在好像不怕了,因为有了后盾底气

  记得之前看过一段文字,大概内容是说,一段爱情好不好,在女孩子身上都能体现出来,如果女孩自信有趣的话,她背后一定有一个宠她爱她的男朋友保护她的自尊心,给她底气就不会一直怀疑自己,觉得自己不够好。

  就觉得,自己好幸运,至少我现在打游戏都自信了,反正有人站在我背后,为我保驾护航。

  现在,我好像终于可以理解乔一的那句“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了。

  长成大人之后,我变得不喜欢这个世界,成年人的烦恼实在太多了,但好在有你,苦日子里有你在,就变得很甜。

  游戏里枪林弹雨的世界,总是一不留心就丧命变成小盒子,但有你在,好像我也不是那么怕了,你总是会为我开辟一块小天地,告诉我,你躲在那里就好啦,那里安全

  谢谢你保护起了我的自尊心和那些骄傲,也谢谢你对我的抱怨和坏脾气照单全收,遇见你,真好。

  - END - 

  配图|电影《一树梨花海棠

  -往期文章-

  “要和愿意千里迢迢来救你的人在一起”

  我要的爱情是坦坦荡荡的喜欢

  看了《北京女子图鉴》的大结局,我哭了

  别和那个从不跟你吵架的人在一起

  你所讨厌的才是你真正需要

  我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