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异地恋,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异地恋,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2018-05-18 12:00:34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谈异地恋,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昨日话题

  异地恋,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A香香-巧柏莎

  最怕连分手都是隔着屏幕,对着冷冰冰的文字,有些话当着面说不出来的隔着屏幕说的那么顺其自然

  @M&L

  最怕吵架后的冷战,不能看着他,不能抱着他,不知道他在做什么、要去做什么,担心他因此而做出不好事情,担心他心情不好去喝酒而出事,担心他厌恶我了、再也不想理我了……

  @feline

  异地恋,最怕的是明明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等雨停,一个人望着街边的情侣出神,明明心里那么委屈,他却不懂,以为你所有为了博取疼爱的小脾气都是作

  @广州点蟲 小丽

  异地恋,估计最怕的就是我想要一个拥抱时候你只能发给我一个拥抱的表情。彼此需要的时候却只能视频聊聊天!黄先森,谢谢你一直包容我!

  @从此没有晚安明天见

  我最怕的是分手都只能隔着屏幕,所有的撕心裂肺就像是一个人的独角戏。你无法知道对方感受是什么,说了再见就是真正的消失。

  @谢欢

  肉体相隔千里,灵魂渐行渐远

  @A香香-巧柏莎

  13-18五年了常年异地,现在终于在同一个城市生活呼吸着同一个城市的空气,抬头望着的同一片天空,却再也没有我们了

  @Zingple

  异地恋最可怕的是,自己觉得坚持不住了,只想要一个拥抱就能解决问题却做不到,最无助的时候他不在,没有肩膀给你依靠

  @蓝精灵就我了

  怕他有了新欢却不告诉我,我还傻傻的在原地等待,以为他还是一样爱我

  @素心如水

  异地恋最怕的就是我在满心欢喜计划两个人的未来 而他在计划分手 当然 还是怕他吃不好 睡不好 怕他过的不开心 最怕他喜欢上别人 Ps:在一起82天 异地75天 相隔1500公里的距离 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唯芳

  最怕沉默。最怕明明每天早上我都能看到你的打卡消息,却不回复我昨晚的一条晚安。

  @?

  异地恋我不怕,他在那边不爱我了我也不怕,最怕的是他骗我,不爱了没告诉我,让我自己瞎想,真的很迷茫(虽然我没谈过异地恋 )

  『今日话题』

  你有过“自己完成两个人曾经约定”这样的经历吗?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