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再爱你的6个表现,别再自欺欺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不再爱你的6个表现,别再自欺欺人了!

2018-05-18 15:30:04 来源:心情美文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再爱你的6个表现,别再自欺欺人了!

  在这个花花世界里,爱并不一定能长久不变,

  男人已经变心或者真在变心,是有章可循,有行为行为上的变化

  就像是所有的暴风雨前夕,都会有征兆

  女人可以觉察到,但不愿意相信,不愿意接受曾经爱自己的男人不爱自己了。

  现实是无情的,作为女人迟早需要面对。

  其实,男人爱不爱你真的很明显,他的行为就是最明显的答案。只是有些女人恋爱智商为0,一而再再而三欺骗自己。男人不再爱你的6个表现,赶紧看看吧!

  1、好几天不理会你

  悄无声息,没有争吵也没有任何让他不高兴事情发生,就是把你晾一边。

  莫名其妙,你问他,他总是忙或者累,但是你要知道,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从来不会以忙的借口不理你。

  无缘无故的忽视你,长时间不理,忙,其实都是借口,

  根本原因是不爱你了。

  2、对你不再耐心

  男人爱你的时候,你就是他的重心,为你做任何事情都心甘情愿。有空就约你逛街看电影,哪怕你为了多睡觉或是化妆而迟到,他还是毫无怨言的等你。

  可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你早到抱怨一会他会怼你“谁让你早到”!你要是迟到一分钟,他就给你甩脸色。有任何不懂的事情问他,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耐心给你讲解,只会嫌弃你笨,不愿跟你多说话。

  3、和你交流越来越少,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男人爱自己的女人,脑海中的想法是藏不住的,

  他的苦与悲,会对你倾述,

  他的喜与乐,会和你分享

  当所有的情绪都变得沉默时,爱也在沉默中死去。

  和你一待在一起,他没有从前的热情甜言蜜语也不再有。

  疏远你的方式有很多,

  冷漠冷淡是从来都是一个样

  4、对你不再大方

  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他即使对自己抠门,也会对你很大方,经常给你买口红、包包,带你吃大餐。就像《无心法师》里的无心对月牙一样,有钱了就是要给她买衣服,哪怕很贵也要买,因为“赚了钱不给你买东西,我难受!”

  不要认为谈钱伤感情,不谈钱的感情根本不叫感情。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的时候,他的时间和金钱都是宝贵的,一丝一毫也不愿意在浪费在你身上。

  5、每次与你微信聊天回复都是“哦”“嗯”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ta肯定每天都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语言要和你说,每天的新鲜事,所听所闻所感,都想一股脑的第一时间告诉你,让你来分享他的喜怒哀乐。然而,他如果不在乎你,你每次和他聊天,对方永远都是正在输入的状态,然而你等了半天可能回复只是“哦”和“嗯”,甚至半天都不会有回复。

  6、总是推脱没时间

  虽然有句话叫“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但是每次他总是以忙为借口敷衍你,但是每次你刷朋友圈他都会给别人点赞,给另一个人嘘寒问暖,也许不够爱,就是忙得理由吧。

  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真正喜欢你的人,从来不会让你等的太久。

  如果你在她的眼里只是备胎,也没有必要再去坚持分手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若不被在乎,要学会转身,若不被珍惜,要懂得放弃,谁懂谁的悲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