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有着大妈的年龄貌似少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嫁给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有着大妈的年龄貌似少女

2018-05-18 19:08:00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常听人说玉可以养人,不排除玉石中的微量元素人体作用,但是真正养人的一种如玉般温润身心心态平和笑口常开的人周身围绕着淡淡的幸福感,带着柔和让人亲近。这样让你一般都是有着幸福爱情美满家庭让她心态永远少女纯净幸福。

  最新期的《妈妈超人》里1983年黄圣依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但是皮肤依旧紧致有光滑身材也保持的很棒,看不出岁月的疲态。网友们都说是杨子把黄圣依保护的太好了,以至于35岁的黄圣依依旧像个小姑娘

嫁给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有着大妈的年龄貌似少女

  在家庭和婚姻里女人重要身份就是妻子母亲,这也是每个女人付出一起努力经营的家庭责任希望在美满的家庭获得归属和幸福。身为妻子有丈夫初心不变的爱意滋润宠爱,身为母亲有孩子缠绕膝下贴心亲密,有怎么能不快乐的像少女般面带幸福神采奕奕

  相信爱情女子渴望遇见一个真心爱自己给与自己爱与家庭温暖的人。不相信爱情的女子在遇见这样一个人时也会为他心动,为他彷徨由于,而生出一丝期望

  第一次嫁人,刚进门的小商不仅要工作也要负责家里的一老一小,整天材米油盐各种家务不得半分悠闲。因为买房买车,省吃俭用得一套好看衣服护肤品也舍不得买。婆婆还因为她无所出而让儿子和她离婚,两人不离婚她便处处刁难小商,厉害样子让附近邻居都为她惋惜但是依旧无法改变什么。让小商寒心的是连丈夫也没有维护她,迫不得已离婚还是净身出户。当初前婆婆说若是她真心爱她儿子就不会在乎那么多,都是一家人,所以房产和车产没有她的名字

  离婚的小商进入了昏暗期,什么都没有年龄大长年的劳碌变成了黄脸婆。现任婆婆知她是个好姑娘有意帮她便介绍给了自己的儿子,主要也是看两个的缘分。没想到现婆婆的儿子小陈就看上了小商,小商拒绝了,但是小陈的执意和小陈妈的劝解让两人终于走进了婚约的殿堂结婚不到一年,小商原本暗淡无光眸色现在洋溢着幸福的亮光,那不到百块的褪色连衣裙也换成最新款的时尚新品,30岁的女人洋溢着属于20几岁的阳光。知道她前段婚姻状况的丈夫小陈曾经生气的说:娶媳妇是用来宠的,不是把人用来当保姆使的。

  爱一人便会宠着爱,爱着她,不会让她委屈,希望她幸福。比起送她无数的名牌衣服、包包.不如送一枚象征爱情的Derier 钻戒,许她60难钻石承诺,戴于指间,时刻见证彼此的爱意。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