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长得美的人做朋友,你会有多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长得美的人做朋友,你会有多赚?

2018-05-18 21:30:40 作者:漫漫chan 阅读:载入中…

和长得美的人做朋友,你会有多赚?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 花瓣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我的好友小昕最近特别郁闷,她给我发了十几条长语音吐槽。

  原来,小昕的另一闺蜜小雅最近一直在疏远她,而小昕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

  耐心听完长语音,我对小昕说道,还能为什么,因为你美啊!

  小昕在微信那头白眼一翻,说道,我都火烧眉毛了,你就别消遣我了!

  我还真不是在消遣她,小昕在公司里美得鹤立鸡群,而小雅朴实无华,两人一起进进出出,别人难免把小雅当作小昕的陪衬来看待,自尊心强的小雅,可能受不了了。

  小昕大学毕业后,独自去了大城市举目无亲,刚好遇到同样是新人的小雅。

  相似处境让两个女孩子很快走到了一起,抱团取暖

  小昕加班,小雅会留下来帮忙,小雅过生日,小昕会精心准备礼物

  平日里,一个做了饭,会给另一个也带一份。

  逢周末,拿着刚发的工资,她们会找性价比高的餐厅来犒劳自己

  甚至有一次过节,小昕把小雅带回自己的老家,一起同吃同住,可谓是亲密无间

  但渐渐地,办公楼里有好些男生想追小昕,他们都找到小雅,希望小雅能给出一些关于小昕女神信息,比如小昕喜欢吃什么菜,喜欢看什么电影,喜欢去哪逛街。

  而被小昕拒绝过的男生,也会来找小雅询问内情,小昕拒绝自己是为什么?她是不是嫌我穷?她是不是有别的男人

  总的来说主动和小雅交朋友的男生,八成是为了小昕。

  久而久之,小雅渐渐地对小昕产生了许多不满

  说到这,我有些为小雅感到可惜,因为和小昕这样的美女做朋友,一定是好处大于坏处的。

  首先,小昕和小雅收入相当,但为什么小昕的打扮就是比小雅好看呢?因为她审美眼光更好;

  其次,小昕为什么能成为团体中心?除了外表美,她还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做一份精美的PPT;

  最后,虽然大部分主动和小雅聊天的男生都是为了小昕,但和小昕在一起,小雅能认识更多优质的男生。

  和长得美的人交朋友,最赚的地方,就在于你可以看到对方的好,然后自己变得更好。

  如果你光嫉妒、不满,然后远离,就等于选择原地踏步,拒绝了进步的可能。

  02

  我刚上大学的时候,还是个土土的微胖女孩,而老天残忍安排我和女神安安住在一个宿舍

  于是,我每天光看着她,都是一种对自我灵魂的拷问。

  安安爱美,每天都会提前看天气预报,然后为自己挑选合适又出彩的搭配。渐渐地,我对自己一堆黑白灰随便搭的衣服容忍度越来越低。

  安安身材苗条,从不吃垃圾食品,还把吃零食的钱拿去健身房办卡。渐渐地,我在大口吃鸡块的时候,也会产生沉重负罪感

  安安皮肤细腻,她每天都要遵守严格的卸妆和护肤程序,几乎从不熬夜。渐渐地,我也放下了半夜看小说手机

  在安安无形的激励下,我一年内瘦了许多,体重保持在90多斤,减掉了赘肉,像拔节的竹子,呈现出欣欣向荣气息

  而且每天早睡早起,规律作息,按时运动,我的黑眼圈消失了,气色也好多了,连身体素质改善了不少。

  不仅如此,安安的自信外向感染了我。

  她是个很有主见的女孩,对于想要的感情荣誉,都会尽力去争取。

  大学毕业时,我也成为别人眼中的“女神”,喜欢打扮,喜欢赚钱。遇到挑战,会迎头赶上

  领导夸我是公司的门面担当,追我的男孩子说我素颜都很有气质

  遇到喜欢的人,我会珍惜,遇到不合适的人,我也会坚定而委婉地拒绝,不会被一些小花招迷了眼,也不会想找个长期饭票当男朋友

  而这些变化,归根结底,是从和长得美的安安做朋友后开始产生的。

  了解她日常生活一点一滴,你会觉得,坚持下去,你也可以又瘦又美。

  如果你觉得和长得美的人交朋友很有压力,就愤愤不平地逃掉,拒绝了这段友谊,那么你也根本就看不到自己的潜力

  能长期保持美貌在线女生,不是很有毅力,就是很有方法

  不要对她们的努力视而不见五官爹妈给的,身材和气质是后天练的。

  03

  《初恋这件小事》中,女主角小水曾经是毫不起眼的丑小鸭一枚,她和她的丑小鸭死党们,每天都研究如何变得更美。

  而当小水真的脱胎换骨惊艳四方时,她的那些好友们,反而主动疏远了小水。

  她们觉得,小水现在变漂亮了,追求者那么多,她已经不是我们这个层次的人了,我们不能找她玩了。

  而事实却是,小水很想念他们,并为她们的疏远感到伤心

  女生的敌人,不是漂亮的女生,而是丑的自己

  你的好朋友是大美女,你觉得自己一辈子都比不上她。

  但是,你可以向她学着,变得比一般人好啊,这就是你的进步。

  跟着苍蝇厕所,跟着蜜蜂花朵

  物以类聚,不知不觉地,在大家的眼中,你也已经是美女的一员。

  与其妒忌,不如学习

  从小到大,我们会发现学校最漂亮的女生,似乎人缘都不是太好。

  因为她太瞩目了,吸引走了大部分男生的目光,很容易成为女生的公敌。

  但女生的讨厌中,其实隐藏着深深的妒忌和羡慕,如果有机会,自己巴不得成为焦点

  但与其妒忌,不如想想对方的长处

  妒忌使你丑陋,而学习让你优秀

  跳出舒适区,你才有进步的可能

  刚认识安安的时候,我也会顾影自怜,觉得自己很普通,而普通的女生就应该和普通的女生玩在一起。

  和安安走在一起的时候,她永远人群中的焦点,这让我感觉到压力,并产生自卑

  但如果我拒绝了这些刺激,也就不会产生积极行动

  可能我现在还是一个灰头土脸的小胖妹,对自己毫无信心

  和长得美的人做朋友,最赚的地方在于,你能看到自己的无限可能。

  所以啊,当你发现身边的朋友特别优秀的时候,其实是老天在给你暗示,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你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给你20亿,买丈夫性命,干不干?

  为什么女人上了床,就会变得很在乎对方?

  穷养妻子的男人,再努力也没用!

  “男生被性骚扰?一定很爽吧!”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想要你的留言?,也想要你的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