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的女生最好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样的女生最好睡?

2018-05-18 22:02:03 作者:褐瞳少女i 阅读:载入中…

怎样的女生最好睡?

  今晚歌曲

  莫文蔚《看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一加朗读音频

  /01/

  前段时间,和几个驴友组织了迪拜自由行,飞机快要起飞时,其中一个男生才急匆匆地赶到登机口。

  因为之前建立了微信群,大家也已经互相了解

  有人打趣道:“小A,昨天晚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事情,所以体力不支,早上起不来啦?” 小A的耳朵“唰”一下子红了起来,边笑着边把行李抬上行李架:“去你的哈哈哈”。

  同行的小伙伴也随之开起了玩笑,说着说着,就聊起了:“什么样的姑娘最好睡”。

  /02/

  队长老王的感情经历最为丰富,他说据他多年观察,这几种女生最好睡:

  1.感情刚刚受到挫折需要别人来安慰,这时就要抓住时机,暴风般持续关心一个月,基本就一举拿下了。

  2.天天泡在交友软件上的女生,那可都是寂寞人儿,你想,感情生活美好的,谁有闲工夫陌生人聊天调情啊。

  3.大晚上约也能立刻出来的,矜持点儿的姑娘谁能一约就半夜出门啊?那都是爱玩的,放的开的,这种玩完就可以直接带回去了。

  4.主动搭讪还喜欢刺激的,其实她是在撒网捞鱼呢,不过这种女生多半路比较野,很难hold住。

  5.总爱凌晨发朋友圈的,内容还都是些伤感矫情心灵鸡汤肯定内心空虚,需要陪伴,陪着说几天就搭上了。

  老王说完,坐在他身边的二宝开始总结陈词:

  总之,如果你够牛,啥样的姑娘都不缺;你要是个普通人,那么刚才那几种类型最好睡;你若是个屌丝,啥姑娘都不好睡!

  话音刚落,大家就炸了锅。

  /03/

  我却不置可否,因为闺蜜沫沫就是那种会深夜去酒吧玩,音乐节蹦个迪,活跃不同社交软件上,偶尔还会发发朋友圈说:“男朋友你怎么还不来找我,躲哪了!”的人。

  前不久,她和一起组队打游戏的男生认识了,对方家境优渥,还是个美国华裔,线下约了见面后,感觉不错就在一起了。

  然而即便是一起出去旅行,也还是一人一间;即便男生对她无比殷勤,经常半夜找她出去吃夜宵呀,打游戏啊,可是打完后也就各回了各家。一段时间之后,就没了下文。

  后来,她又遇到了她的健身教练照片可以说是堪比模特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运动神经发达,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可沫沫也没睡。

  相反,她第一个睡的男生,长得并不帅,身材很一般,也没什么钱,倒是挺有男人味儿性格是非温和的那种吧,但认识第十天,两个人就睡了。

  闺蜜团都震惊了,立马追问:“天呐!你不是不同意婚前性行为的吗?”

  她笑了笑,和我们说,“他是我喜欢的类型呀,每天在一起都很安心。而且我是真的喜欢他。”

  /04/

  其实最好睡的女生,是发自内心喜欢你的姑娘。与你的金钱无关,外貌无关,只是单纯好感

  你觉得她怎么那么好睡,那么轻易就推倒了啊,当然不是因为太寂寞,更不是单纯的喜欢睡觉。只是因为喜欢你。

  因为喜欢你,才想和你彻夜聊天,牵手逛街,

  因为喜欢你,才想拥抱你,也想睡你。

  希望你的从里到外,精神也好肉体也罢,都是她的。

  在这世界上,只有一种女生最好睡,

  那就是真心实意爱着你的女生。

  作者简介:褐瞳少女i,微博知名情感博主,一个现实梦想家,深夜告白创作者文章版权属于深夜告白,开白请后台回复

  注意啦,注意啦,前方高能预警,告白君有话要说:

  不论是单身恋爱中还是已婚,好像总有那么一些琐碎小事自己烦恼不已,以至于犹豫不前;也总有那么一些私密的事情不能也不愿意和家人、朋友乃至爱人分享倾诉没关系,那你至少还有深夜告白。

  深夜告白开启新版块,每周一和周三的末条,我们将会挑选出三个问题,由资深情感主播一加解读并回答。如果你有什么情感小问题,欢迎在深夜告白后台留言提出,格式为【提问】:xxx ,字数不超过300字。

  如果问题比较着急,或者担心没有被我们选中,你可以点击本文末尾左下角的【阅读原文】直接提出问题,一加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并提供后续一对一专属爱情服务

  阅读更多相关文章,请戳下面这些链接哦~

  ▼

  “我从闺蜜的朋友圈发现男友出轨了。”

  99%的感情都死在这件事情上。

  这种婚姻,比出轨更可怕

  点击这里

  一加在等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