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年轻姑娘都特别爱睡大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年轻姑娘都特别爱睡大叔?

2018-05-18 22:15:26 作者:故姐 来源:故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年轻姑娘都特别爱睡大叔?

  故姐每天有220万人在看故姐文 ✎ 故姐

  ♬点上方绿标收听故姐今日电台

  晚上好,姐先公布下昨晚获奖名单,获得ysl口红的是这位叫@橙 。的朋友,请你在这条推送里留下你的邮寄地址。今天文章说的是关于年轻女孩大叔的那些事,大家来留言区聊聊,你是否也爱上过这样的大叔,有结果吗?另外,别忘了置顶姐的公众号哟。

故姐每天有220万人在看的故姐

  PS:说到大叔,韩剧里的大叔几乎就是所有年轻姑娘理想型。他们衣着打扮成熟内敛品位谈吐文雅见识广阔,多金事业有成。而这种情况下未婚少之又少,那么大多数就是已婚的离异的隐婚的。而现实生活,大多是油光满面,看着就有口臭大肚肥肠混得还很差的。

  现在有些女孩爱大叔也是盲目,以上面这个小姑娘例子,一个青春美好女生为什么会为了已婚老屌而放弃整片的优质型男。

  有些姑娘可能会说:我和大叔有话题,有共同语言人家大你那么多,经过岁月磨练变得老奸巨猾,比你见识多阅历多不是很正常说不定这你只是人家阅历里的九牛一毛。一个四十多岁的大叔糊弄二十多岁的,就像二十多岁的骗十多岁的小孩一样

  总说年龄不是问题,恋上大叔不是不行,但要想清楚

  第一,搞清楚大叔的情感状态,不要被小三了都不自知;

  第二,你得到了自认为同龄人得不到的,就要接受复杂家庭环境

  第三,如果遇到一个除了对你好但混到中年事业无成的,外加儿子女儿,不是傻逼就赶紧跑;

  第四,搞清楚你能不能承受这些代价换取眼前的,甚至想想几十年后是否抱有同样的想法

  生活不是电视剧,没那么美。年轻女孩和大很多的老男人在一起很吃亏,你看不透他,他却两三眼就知道你心里想什么。想想你喜欢的大叔跟你一样大时是什么状态,你喜欢的未必是他的人,可能只是他的阅历。

  你要是点上一个赞,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