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五句鬼话,只有偷过情的女人才会说,一般人听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五句鬼话,只有偷过情的女人才会说,一般人听不到!

2018-05-19 20:02:17 作者:小梅 阅读:载入中…

这五句鬼话,只有偷过情的女人才会说,一般人听不到!

  都说当下的爱情婚姻不再像爷爷奶奶辈那么美好坚定,从小到大总是能听到身边的人谈论着,谁家的媳妇儿婚姻破裂了,谁谁又离婚了,一纸婚书真的不值钱了吗?

  都说当一个人心不再属于你,其言行举止都会发生变化,会说这5句话的女人的心恐怕没那么坚定了!

  1“你看看人家,怎样,怎样!再看看你”

  女人出轨很多时候是因为对男人不满产生的,其实一般来说女性男性更加忠诚,之所以会发生出轨的事,大多都经历挣扎绝望,当然还有好奇和寻求刺激心理。所以男人要想留得住女人,就得努力自己变得更有价值,更值得去爱!

  2..“我有点累,早点睡吧!”

  一次两次可能没什么关系次数多了可能就是因为内心已经对你产生了抗拒,主动的避免亲热,甚至不想早回家,害怕天黑;再者就是因为约会情人而变得身体疲惫,已经没有经历去面对丈夫

  3.“一个朋友而已!”

  “一个朋友而已!”简单粗暴。甚至不多一点修饰。爱情婚姻是伟大的,然而也是自私的。我们都害怕彼此有过于亲密的男女朋友,却又不能去干涉对方交际圈(出于尊重),但是我们会让对方了解认识自己的好朋友,而不是一句简单的“一个朋友而已!”,如此敷衍的话,谁会信?

  4.“我要:怎样,怎样,会晚点回来!”

  事业是很重要,但是当一个女人把家庭放在了事业后面,可能你就得好好考虑下你们的爱情了。小编不相信职场会比家庭更让人有安全轻松感觉,如果真的有的话,那就是爱情出了问题。当然:男人也是如此!

  5.“如果不是孩子,早就和你离婚了”

  被你发现前说这句话:说明自己已经有了离婚的想法,对你没有了感觉;被你发现出轨后说这句话:说明她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坦诚的说出自己出轨的原因,婚姻爱情肯定都挽回不了了,早点放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