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有那么可怕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有那么可怕吗?

2018-05-19 21:30:48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有那么可怕吗?

  歌仔都有唱:小和尚下山去化斋,老和尚要交代,山下的女人老虎遇见了千万要躲开。

  为什么连老和尚都说,女人是老虎呢?难道真的有那么可怕

  男人之所以称女人为老虎,我总结了2点:

  1,多数男人总是被女人伤。

  一方面是,男人的一味对女人好,最后还是被发好人卡。

  另一方面是,一个美丽的女人,身边总有很多追求者选择其中一个,都会伤害其他几个男人。

  其实,这些不是女人的错,只是有些男人在恋爱技巧上,还不够成熟,被伤之后,就说,女人是老虎。

  2,有些男人的心里素质不行

  见到漂亮女生紧张简单说就是心里小鹿乱撞,动作手舞足蹈,讲话结结巴巴。

  所以,男人说,女人是老虎。

  其实,女人是老虎还是温柔的小绵羊,全看男人的表现

  上面说的2点,都是男人自身的原因。所以,女人是老虎还是温柔的小绵羊,还要看看男人是如何去做?

  1,不要过于在乎结果

  之所以,男人在女人面前会紧张,是因为害怕失去,且害怕失败。你越是在乎结果,你越是“放不开”,你因而产生恐惧也会随着增加

  要把这件事情,看成是一件无所谓的事情。

  当然了,心态永远是最难改变,没有理由怎么容易就能改变的。经验积累的是建立信心的不二法门

  比如:遇到有上台的机会,要随时抓住,逼自己锻炼一把,会有质的提升

  2,学习一些恋爱技巧,防止自己被伤。

  就像一个驯兽师,在驯服老虎之前,不知道他学习了多少跟老虎的相处技巧,和驯服它的技能

  同样的,在跟”驯服“女人之前,先学好恋爱技巧,才能更好保护自己。

  最常见的是:追女孩本质是在于本身,而不是女孩。塑造好本身的吸引力自然而然,能够吸引到女生。

  为什么说,女人是老虎?归根结底,这是男人自己想象出来的。

  你想让女人成为老虎还是小绵羊,就看你的操作方法

  END -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微信

  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