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送礼的态度,反应他爱你的程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送礼的态度,反应他爱你的程度

2018-05-19 21:32:17 作者:凯紫 阅读:载入中…

男人送礼的态度,反应他爱你的程度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图片:摘自网络

  音乐:《完整》左颜

  凯哥私人微信号:kaizi503

  欧·亨利的短篇小说《麦琪的礼物讲述了一个圣诞节礼物的故事

  故事中的妻子想给丈夫吉姆买一条朴素的白金表链,于是把头发剪下换了钱。而吉姆也想给妻子一个惊喜,于是他卖掉了金表,买了漂亮的梳子。

  作者告诉我们:最好的礼物,都与物品本身无关,与你的情意有关

  礼物自古以来都讲一个“情”字,定情、传情、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5.20马上就要到了,爱人之间浪漫告白,就从送礼开始,送礼就从情字入手吧!

  喜欢不等于她喜欢

  前两天我看到知乎上的女孩讨论礼物这事,一个女孩问:我男朋友第一次约会送了箱牛奶,啥意思

  下面的评论精彩,立马有人在下面留言说:之前一个男生送了她一个礼物,是几块一立方分米的混凝土。她特别疑惑怀疑他是不是想一砖头拍死自己,于是问他。结果对方羞涩地说:“这是我参加混凝土设计大赛作品,没有获得名次,因为超重了。但是它的硬度和强度绝对非常棒,是你头顶上房梁强度的几倍!balabalabala……

  还有一位姑娘说,高三时候后座一位特别帅的黑皮肤男生,在某个寒冷冬夜晚自习下课,她饥肠辘辘回家的时候,从包里掏出一个香肠。这个香肠,怎么说呢?基本上跟一个人脑袋差不多大......

  他边递给她还边说:你先吃着垫垫肚子

  然后羞答答地跑走,留下女孩一人抱着香肠穿过拥挤人群……

  更有甚者,一位男生送了妹子一支钢笔,说:这是我爸当年送我妈的定情信物。

  可以看的出来,男生们都下足了心思,但是姑娘们却好像有些凌乱

  总结了一下,一般来说选礼物分三种:一种是自己觉得好的,一种是自己觉得对方喜欢的,另一种是对方真的喜欢的。

  以上几位男生的路线,就是“自己觉得好的”那类。

  但是女生希望收到的,当然是最后一种。

  贵不一定好,价格代表价值

  之前看一期中国新相亲,来相亲的男嘉宾说自己比较务实,会送一些比较实用东西,比如电饭煲。

  有的女嘉宾听到男嘉宾说送电饭煲,那你意思是嫁给你就在家里煮菜做饭吗?也有女嘉宾就会觉得电饭煲很好呀,自己本身喜欢下厨,家里真的是非需要一个好的电饭煲。

  你看,同样的东西对于不同的人而言,就有了不同的角度,也体现了不同的价值。

  我表姨家也有一个关于电饭煲的小故事

  10年前表姨听别人说日本的电饭煲好,但是一个电饭煲要大几千块,她念叨了许久就是不舍得买。那一年她的生日,表姨夫神秘兮兮的说要送她一件礼物让她猜,她什么都猜遍了,就没想到那件礼物就是一个她心仪了许久的进口电饭煲。

  表姨说看到电饭煲的那一刻,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了,彼时表姨夫的一个月薪资也就够买这一个电饭煲,难怪表姨夫那段时间总是加班,原来就是为了给她这个惊喜。

  那个电饭煲他们家至今都天天使用,表姨说这个电饭煲不仅做饭好吃,还有爱的味道

  就算人人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但仪式感不是被架在空中的“纯仪式“,没有建立在关怀和爱之上,就像一个人没有头发你送他梳子,一个人没有脚你送他袜子,这只会是徒有其表。

  真心的礼物,不是用一把万能钥匙去开锁,而是苦心打磨一把,就想开你这道门。他会跨入自己不擅长不感兴趣领域,为的就是讨你一乐。

  礼物,还是投其所需,知道对方需要的,而且,最好实用。

  当然,也不可过于实用,比如我见过送五金工具箱的。

  更多的时候,姑娘还是需要一个能使用这些工具的男人,而不是工具本身。

  惊喜藏在细节

  俗话说的好:惊喜藏在细节里。

  什么是惊喜?一个不会做饭的人,开始笨手笨脚的学着做菜。一个以前在家什么都不做的懒人,开始洗碗拖地。一个早上总要睡懒觉的人,能在你上班前给你端上一份热腾腾的早餐

  我以前的一个女同事男友向她求婚的时候送了999朵玫瑰花,同事们大呼浪漫。但她告诉我们,男友给她的惊喜和感动不是那摆满一地的玫瑰花,也不是求婚用的精致钻戒,而是男友居然在求婚之后把所有的玫瑰花洗干净,一朵朵的把花瓣掰下来,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给她做了玫瑰花酱。

  确实是,送999朵玫瑰花的男人不难找,可是能用999朵玫瑰花做成花酱的男人恐怕就绝无仅有了。

  所以说,爱的心思,都在弦外之音里,轻轻柔柔,不加矫饰地给你惊喜。

  因此心意这件事呢,是没有标准答案的。

  青春贵重在于天真与无瑕,爱情的贵重在于无可替代

  对于礼物,女生没有追求价格昂贵,也不是非得要名牌奢侈品,而是这世上独有一份的珍贵

  人生在世,有些故事关于某个人与另一个人,他们因为某个物品而产生羁绊

  你看到这物品,就想起这样一个人。

  相遇已是礼物,相守便是恩赐

  我想,姑娘们要的,就是这一份心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