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里王子大婚:那个离异,贫民窟出身的黑人灰姑娘,凭什么嫁入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哈里王子大婚:那个离异,贫民窟出身的黑人灰姑娘,凭什么嫁入王

2018-05-19 21:33:00 作者:南叔 来源:南腔先生 阅读:载入中…

哈里王子大婚:那个离异,贫民窟出身的黑人灰姑娘,凭什么嫁入王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南腔先生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晚安曲:Seal - Stand By Me

   01 

  今天英国王室的哈里王子在温莎城堡迎娶了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首先要恭喜这对新人啦。

  看着这对新人脸上掩藏不住的喜悦幸福,这就是嫁给(娶了)爱情模样吧。

  要知道哈里王子是出了名的风流不羁,情史相当丰富,前女友不是贵族名媛就是超模明星清一色的金发碧眼,连起来可以组一个女团出道。贵为顺位第五继承王位的王子,早在14年就继承了1000万英镑遗产,被称为24K黄金单身汉。

  这个收服王子的梅根是谁?

  根据新闻提炼的关键字,37岁,贫民窟出身,离异,比哈里大3岁,有非洲血统,十八线美国女演员

  日常生活里,哪个男生新交了女朋友,或者哪个男同事结婚,我们感兴趣的不过是,她多大年纪,长得怎么样,做什么工作家庭条件怎么样。

  我们的评价方式,和街坊邻居的也差不多。我们甚至用比她们还苛刻的方式去评价别人,我们说,她怎么年纪这么大,她条件这么差。

  嫁入王室的梅根,看起来似乎,比凯特王妃更加“灰姑娘”。

  所以,王子为什么会娶她呢?

   02 

  现实中没有真正的灰姑娘童话,这个所谓的“灰姑娘”,其实经历了漫长的修行,早已活成自己世界里的女王

  这两人的爱情,绝对势均力敌,没有谁走运一说。

  梅根虽然出身普通,但她是个十足有颜又有脑的姑娘。她毕业于美国名校西北大学拥有戏剧国际关系学位,11岁的时候就敢给希拉里·克林顿写信为争取女性平权做斗争。

  能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渥太华峰会上谈笑风生,这可不是一个脑袋空空的十八线女星能做到的。

  步入演艺圈的梅根,一直不温不火,没有出过什么绯闻,也没有打响什么名气认真工作,低调生活。

  这不就是许许多多普通女孩的日常生活吗?认真工作,平时低调安静的生活,虽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就,但从未放弃努力

  可能有着普通的工作,确实拼命,也肯努力工作,然而我们也没有年纪轻轻就升职加薪,豪宅靓车名包在手。

  也许未婚,也许已婚,也许离异,但仍然自食其力,依然没有放弃生活的热情渴望,依然如同二十出头那样眼神发亮,憧憬未来梅根的眼神里,一直闪耀着对生活热爱光芒

   03 

  褪去明星光环的梅根,私下兴趣广泛,爱旅行、下厨、运动,充满活力笑容亲和。在狗仔队的镜头里,她一直都是瑜伽垫不离手,难怪能够一直保持苗条健康身材外形

  她还专门开了博客,定期分享书单和游记,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大众传达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美丽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却很少。

  真正让哈里王子坠入爱河的,正是梅根有趣而善良的灵魂。热心慈善的梅根,常年为消除种族歧视,推进性别平等奔走,而哈利王子也是这样一个热衷慈善的人。

  2015年梅根站上联合国的舞台,为女性发声倡议性别平权,发表了一番众所瞩目的演说视频演讲的她自信美丽,落落大方。她说,“我从未想过当一个只会做饭的太太,我要成为靠工作养活自己的女人。”

  (点击观看视频)

  果然再次印证了那句话,你是什么样的人,便会吸引什么样的人,真正的爱情一定是灵魂和心灵的吸引

  王子与灰姑娘,两人的出身虽然不是门当户对,但灰姑娘早在遇到王子之前,就把自己的灵魂锻造得闪亮美丽。

  所以,如此美好,如此热爱生活的灰姑娘,在离异后的37岁,遇到哈里王子,并且收服了这个风流不羁,一直是花花公子形象的王子,这一切是不是很好理解了呢。

  他们互相成就了彼此,梅根并不是王子背后的女人,而是站在橡树身边的那株木棉。

  如今的女孩们依然会被太多这样那样的观念绑架

  选错了专业,就是将来工作看不到希望了。

  选错了工作,选错了行业,似乎是一步错,步步错。

  选错了老公亲戚朋友都觉得你完了,人生都要毁了。

  其实,亲爱的女孩们,你的比你自己想象中的还要更加坚忍勇敢,没有这么轻易就会被摧毁。一个女孩对自己最大的爱,就是不管多少岁,不管是什么样的境遇,都能把眼下的生活过得精彩充实

  亲爱的姑娘,不管你现在有没有遇到你人生中的那个王子,我都希望你能够拥有独立的灵魂、自我的追求,活出属于你自己的精彩,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END 

  后台回复“0519”获取今日文章封面原图

  我追随你,似云朵追随风

  要送你春天礼物

  Hey,你终于来了菜备妥,酒在烫,能饮一杯无?

南腔先生你有122个好友已关注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点赞分享转发到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