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我有打了148通电话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昨天我有打了148通电话给你。”

2018-05-19 22:30:22 作者:小姨父 阅读:载入中…

“昨天我有打了148通电话给你。”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你看我这么不快乐。”

  2018.5.19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昨天我有打了148通电话给你。”

  确切地来说,是昨天的下午到今天的凌晨。其实除开这148通电话还有30多条短信和10几次的好友验证信息

  不过,你应该没有接到这么多的来电。大概在70几次的拨打后,你那边开始提示用户忙,是嘟了一声以后的用户忙。

  我等了半个小时之后再给你打,想着你无论跟谁煲电话都应该结束了。然后我又花了大概50几通电话确定你是拉黑了我。

  再接着是疯狂地给你发验证消息,你没回我。然后我又接着打了剩下的20几遍,我以为你会气消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

  “你看,人就是这么的不死心。”

  “我想去找你,是刻不容缓的想。”

  然后我才发现根本不知道可以去哪里找你,好像除了在你家楼下死等,我也再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在你家楼下坐了很久,坐到比上次和你去听live house还要晚,那家面包店也关门了,我上次还笑它卖早点的干嘛开那么晚。

  可能是我有些时候走神了吧;也有可能是你刚好回家的时候我去便利店买水去了;也有可能你没有回家,在外面玩。

  我没有等到你,浑浑噩噩地也只好自己回家去。司机师傅放着电音,问我走渝澳大桥不行

  “其实我根本没听,想的都是你会去哪里。”

  “以前你总说我对你不够了解。”

  我常笑答,怎么会不了解。我知道你爱吃什么,爱听谁的歌,最想去哪里,还有最讨厌我穿哪件衣服,怪我总是睡不醒。

  现在我才发现,我对你是真的一点儿都不了解。因为除开社交意义上的了解,我对你其实一无所知

  就像你拉黑了我的电话,删掉了我的微信,避开了那几个共友,我根本不知道可以去哪里找你。

  解放碑那边有个你的秘密基地,是个老小区的天台。我今天有又去了一次,我站在围栏上,总是回想起那天我对你说,

  ”我怕高,我不敢上去。“

  然后我又一个人去那家餐厅吃了饭,上菜速度依旧很慢,给钱的时候老板还是依旧一副爱要不要的样子

  楼上的电影院也新上了电影,是个恐怖片。是下午场,我一个人包场在看,全程麻木地看完了,连女主叫啥都没记清。

  ”我给你说,别去看这个电影,我很容易哭的。”“走嘛,你想哭就哭嘛。”实际上,我还是对自己上次哭到失态耿耿于怀

  我反复跟你讲,我看电影容易哭,是不希望你觉得我心里还有着别的女孩子影子,就只是想哭,和想谁没有关系

  我边哭边跟你解释,边解释又边哭。

  以前劝人说很多事情就是来不及,而来不及所以才成为你们后来在一起的意义。因为来不及所以才要珍惜,因为来不及所以才有遗憾

  事无巨细,任何的错误都不值得被原谅。”

  我总以为爱是拯救,是能把你我从水深火热生活里解救出来。你说我每天都很不开心,我说我需要你。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你的生活也许本就不会像我一般的那么丧。是我,是我经常让你不快乐。

  “我打这149次电话给你。”

  ”希望你每天都能够开心。“

   

  

  “也许我们都是时间碎片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