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不容易分手的四种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不容易分手的四种男朋友

2018-05-19 23:00:13 作者:白粥 阅读:载入中…

最不容易分手的四种男朋友

  昨天朋友跟我说,他们又分手了。

  我叹了叹气,算上这次,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闹分手。

  他们的问题总是存在,当一个问题得到解决时,却又会有新的问题出现

  "一直分分合合的,什么时候才是个头。"我看着她憔悴的脸,突然止不住地心疼

  其实情侣间吵架很正常,但一定要处理好,不要动不动就分手。

  那么什么样的男朋友,才不会轻易分手呢?

  1

  

  细心体贴

  懂得照顾

  他的口袋永远都会有一包纸巾

  在你嘴脏了,把果汁溅到身上时,他总是会及时地帮你擦干净

  在天气很热时,会给你带一瓶水,叮嘱注意防晒;如果要下雨了,你没有带伞的话,他会让你站在原地不要动,等他来接你。

  不管他多忙,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可能只是陪你说说话,散散步而已,但他知道这就是你最需要的。

  他记住你所有重要日子,细心照顾你的感受

  来大姨妈时,他不会给你买冰冻的矿泉水,也不会带你去吃辛辣的东西,还会给你买一些有益的补品;

  生日的时候,联合你的好朋友们,给你搞一个生日派对,让你一天都充满小惊喜

  他会在每一个需要纪念的日子里,留下只属于你们的独特记忆

  这样细心又体贴的男朋友,遇到了要好珍惜了。

  2

  

  拒绝暧昧

  异性保持距离

  在你想看他的手机时,他不会拒绝,更不会遮遮掩掩的。

  他可能会有很好的异性朋友,但从来不会单独出去,也会和你报备。

  喜欢你,连万分之一伤害你的可能,都要扼杀在摇篮中,更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自己的身上。

  一个男生最酷的时候,就是他拒绝所有的暧昧,只为了能和你有一个确定未来

  他会把你们的合照发到朋友圈公开告诉所有的人,自己是有女朋友的,而那个人就是你。

  你知道他所有的密码,也知道他所有的异性朋友,不会平白无故多出一个"你不认识"的朋友。

  在他看来,其他女生的暧昧都让自己觉得很不舒服,甚至会觉得厌恶。

  他很专一,对你异常热情,总能让你感受到他对你的喜欢

  不过这样的男生也有一个缺点,他对待爱情忠诚认真对待每一段感情,也会努力挽留,以至于你们不容易分手。

  可一旦分开了,他也会很绝情

  3

  

  成熟上进

  却也偶尔幼稚

  他答应你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

  不会出尔反尔,对自己的每一个承诺都很重视,在许下承诺之前,会认真考虑自己能否实现,做不到的事就不会说。

  他会适当把握沉默,不会在公共场合与你争吵,他会认真反省自己,如果是自己的错,就会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认真听取你的意见建议

  在小问题上,他不会斤斤计较,从来不会因为一点小事抱怨,更不会把气撒到你的身上。

  你做出一个决定时,他可能就已经帮你想好了下一步要怎么做,解决你可能遇到的问题。

  比如你想要吃炸鸡翅,又怕上火长痘痘,于是他给你买了下火茶。

  不过他也有幼稚的一面

  会像个小孩子一样拢着你的手臂,靠在你的身上撒娇;有时也会耍赖,不承认自己的小错误;把你的头发弄乱,挠你痒痒。

  因为喜欢你,所以想要保护包容你,所以就会成熟。又因为喜欢你,所以会在你面前流露天真幼稚的一面。

  这样的男朋友很难找,却也很难分手。

  4

  

  宠你呵护

  总把你挂在嘴边

  叫某一个人的名字时,总是会习惯性喊出你的名字,因为心里总是惦记着你,所以跟朋友聊天张口闭口都是你。

  他会把你宠上天,用尽全力爱你

  你想去地方,他都会带你去,不管是什么好吃的,都会让你先吃第一口;

  生病感冒了,他会细心照顾你,给你买药喂你喝水;

  你开心与不开心,他都想陪在你身边,快乐你的快乐,难过你的难过。

  你可以欺负他,但他从来都不舍得欺负你,虽然你经常欺负他,但每次有什么好东西,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要是你不开心,哭得很厉害,他会一直安慰你,给你讲笑话,扮鬼脸,做各种各样的窘事,时常能让你笑着哭。

  不管多忙,忙完肯定一时间电话给你,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这样的男朋友,真的很喜欢你。

  最后

  可能他不够细心体贴,也不懂得怎么照顾人,但他也慢慢地开始学着怎么安慰你,记住你所有的话。

  或许他很幼稚,喜欢到处玩,一点也不成熟,还总是惹你生气,不过他也渐渐地变得懂事,让自己变得更值得你依赖

  他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甚至有时会让你觉得自己是不是选错了人,可看到他每一次的改变,自己的心里还是会觉得暖暖的。

  我所以为最好的爱情,就是让彼此一起慢慢变优秀,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只要他爱你,才不会想和你分开呢。

  作者:白粥,我是中央空调,但是空调口对着的只有你。公众号榨菜大叔(zcds2017)。

  本文经作者授权发布。

  音乐 / The Human Touch

  配图 / 爱乐之城

  "你还有我,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