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那么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那么一天

2018-05-20 10:18:27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那么一天

  有那么一天,我洗完头刚从卫生间里出来,妻笑得前仰后合,几乎趴在地上。

  我莫名?赶紧问她笑的原因。好在她抽空指了一下镜子,算是对我的回答了。我会意地朝镜子里看了一下,没什么变化呀,就是头发湿露露的。

  妻说:你的发型太像刚刚跟农村妇女干完仗的“谢广坤”了。

  我又仔细瞧了一下镜子里的“小人”。是不怎么雅观,中间的头发已经稀疏白发一层跟着一层,大眼松弛得能跟乒乓球大小。中老年人特征显露无疑。

  朝着镜子,我只能无耐地摇摇头,用手捋了一下光脑袋。哎!我的青春呢?

  在思量之余,有了想写自已年轻时的一些杂事的冲动,等到退休时候,坐在电脑前,再打开日志,青春的气息还会迎面扑来,算做是对过往一种回忆吧。

  从小到大,都是我去给孩子家长会。这次仍然没有例外,无论怎么表态,任务还是落到了我肩上。

  女儿这次考了年组第八。用她自已的话说是马粪蛋子发烧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那么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