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佟丽娅甩了陈思诚一巴掌:气场全开的女人活得太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佟丽娅甩了陈思诚一巴掌:气场全开的女人活得太帅了!

2018-05-20 17:01:46 来源:故事与他 阅读:载入中…

佟丽娅甩了陈思诚一巴掌:气场全开的女人活得太帅了!

  文|橙叔

  出处|遇见橙叔(ID:YJchengshu)

    1  

  周末,橙叔终于抽空把《远大前程》的结局看了。

  这部由佟丽娅陈思诚夫妻档主演的电视剧,开播以来热度一直不高,就连大结局都没能引起多少话题

  反而,剧里面一个短短几秒的镜头,掀起本剧唯一的小高潮

  在剧中女扮男装的佟丽娅跟陈思诚爆发争吵。拉扯间,陈思诚不小心碰到她的胸部,识破她的身份

  恼羞成怒的佟丽娅,反手就是一巴掌,甩了陈思诚一耳光

  看到这一幕,观众直呼解气,纷纷留言让佟丽娅扇多几巴掌,抽得狠一些!

  距离陈思诚出轨事件,都过去一年了,大家还是纷纷为佟丽娅感到委屈

  佟丽娅以往给我们的印象就是:楚楚可怜,美而不腻的女神形象

  可是生活里,她美不自知,有一个“直男癌”的父亲,还有一个劈腿的丈夫。无论是在原生家庭,还是在跟陈思诚的婚姻里,佟丽娅都处于弱势

  明明美若天仙,却爱得那么卑微浑身透露着不自信

  在镜头面前,面对千万观众,她曾哭着说:“谢谢老天,把这么好的一个人,带到我的身边。”

  佟丽娅在婚姻里的卑微,离不开原生家庭的影响。她的婚姻观,压着“直男癌”父亲这座大山

  在节目中,他当众要求女儿:在婆家要多干一些活,要照顾老公,至于娘家,抽空看看就行了。

  就连父亲都把佟丽娅的身份摆在那么卑微的位置,也难怪陈思诚把出轨看得那么理所当然

  佟丽娅的父亲,也真实代表了一部分父母。在这类不负责的父母眼里,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

  有些父母对待女儿不幸的婚姻,总是奉着“劝和不劝分”的原则。因为离婚的女儿在他们看来,只会沦为街坊邻居的饭后谈资,有损自家人面子

  丈夫若是出轨,只要他肯回家,依旧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而女人,就要懂得包容,知道什么叫退一步海阔天空

  婚姻出现问题,他们从不谈论对错,只会不断提醒女人要放低自己委曲求全

  离开男人,女人又不会死,凭什么要她们留在渣男身边恶心自己?

    2  

  陈思诚曾坦言,当初之所以让佟丽娅饰演《北京爱情故事》,正是看中她的“物美价廉”。人漂亮演技好,片酬还不高。

  就连结婚,陈思诚也说是看中佟丽娅的质朴,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她适合当老婆。”

  身处父系社会的大环境,造就了多少自视清高,大言不惭的“直男”。

  幸好,许多女性已经开始觉醒了独立意识。比起委曲求全,她们更渴望成为一个有思想、有主见健康阳光的女性。

  她们开始意识到,只有提升自己,让自己变优秀才能在婚姻总得到绝对尊重跟相对的独立。

  就像如今的佟丽娅,已经走出阴霾,活得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潇洒自由

  经历纷扰扰,已为人母的佟丽娅终于涅槃重生,活得越来越漂亮!

  不止造型角色越来越出众,前阵子她的高情商也圈了一波粉。

  前些天的北京电影节闭幕式上,主持人黄渤在介绍佟丽娅的时候,发生口误,把佟丽娅叫成了“tong ya li”。当晚,黄渤就在微博发了道歉声明

  随后佟丽娅大大方方转发了该条微博,称:“渤哥别紧张,你只是叫出了我的曾用名,就是怕‘亚丽’压力大才改的。”短短一句话轻松化解了黄渤的尴尬

  得体幽默回应,让不少网友惊喜,纷纷称赞佟丽娅情商高。

  长得好看,不代表有魅力

  一个人的魅力,总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不久前佟丽娅站在《星空演讲》的舞台上,一袭白裙落落大方。一开始,她还有点小紧张,仿佛还是当年那个第一次到北京的沈冰,内向,羞怯。

  可是,当她说到“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时,那个坚强的佟丽娅出现了。

  正如她12岁就离开家乡,二十几岁就独自北上的一腔孤勇。

  面对背叛,佟丽娅没有深陷在渣男的泥潭中苦苦挣扎,而是轻松上岸,活出更加美丽帅气的自己。

  就像她所说的:“只要你拿出热情勇气和担当,人生的另一端一定有无比美丽的风景等着你。”

    3  

  旋子,日企高管,在我们一群老同学当中活得最是潇洒。

  前些年,眼看旋子马上就要三十岁了依旧单身,家人朋友都在替她干着急,父母给她安排了许多相亲。

  其中不乏有一些条件好的男士,可是旋子一概不见。父母软硬皆施,也没能磨得动她。

  旋子最看不惯的,就是那些催着女人找对象的人。

  明明现在许多女人晚婚,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各自的社会角色中,变得能够独当一面,只是还没遇上那个相爱的人,所以才单身。

  旋子明明一个人可以过得更舒服自在,何必强迫自己去跟不喜欢的男人结合

  男人与爱情,好则好,不好就是拖油瓶。

  30岁那年,旋子终于遇见心动之人,相恋一年结婚。可是婚后不到一年,就被她发现丈夫出轨。

  父母都劝她,都三十好几了,有个男人愿意娶你不容易,忍忍就算了。可是对旋子来说,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出轨劈腿,一次都不能忍。

  32岁那年,旋子洒脱签了字,跟渣男离婚。

  在民政局里,前夫一脸不耐:“你年纪那么大还敢跟我离婚,以后有你哭的日子。”

  可是女人离婚后,一定只能哭着活下去吗?

  挥别渣男,旋子一边工作,一边旅行,享受人生。在旅行的途中,她终于遇见那个志趣相投,彼此坦诚的男人。

  如今两人结婚四年多,育有一名儿子,夫妻俩经常牵着彼此的手去看外面的世界,生活美满幸福

  谁说离了婚的女人日子就会过得很惨,没了男人女人就活不下去?

  女人一定不能靠男人,只有靠自己才会幸福。

  活在世上,我们事事都要认真努力,养成独立自主积极向上人生观

  不要对任何男性卑躬屈膝,只有自信满满的女人,男人才不敢轻视。

  真正优秀的女人,从来都不是别人的复制品,不会轻易被他人左右,更不会把自己束缚局限在某个角落

  这个世界,不是只有一个价值观,生活方式不是只有一种。

  只有足够优秀,才能不惧伤害,才能遇见那个更好的人。

END

  作者:橙叔,前广州电视台签约作者,最懂女人的男人。用细腻文字为你解剖生活的方方面面,以男性的角度写女人。致力于让你的婚姻与生活,越来越幸福。个人公众号:遇见橙叔(ID:YJchengshu)。

  图片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