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6岁离异又被原生家庭伤害,梅根凭什么嫁给了哈里王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6岁离异又被原生家庭伤害,梅根凭什么嫁给了哈里王子?

2018-05-20 18:01:36 作者:徐湘楠&青音 来源:青音约 阅读:载入中…

36岁离异又被原生家庭伤害,梅根凭什么嫁给了哈里王子?

  青音约活出本真,爱人悦己。青音姐的知心话:

  今天520,也不知道这个特别日子是从哪一天开始变得特别的,但总之,有特别的日子就会让人有了特别开心的理由不是吗?!仿佛一切因为爱便有了意义。昨天全球关注的英国哈里王子迎娶了……啊不,应该是36岁的、离过一次婚的、有黑人混血的、原生家庭问题的、亲哥哥争气的、她亲生父亲连她婚礼都不能参加的平民女子梅根成功地嫁给了英国的哈里王子!(让我扶墙喘口气)就连英国的报纸也在怀着复杂的酸葡萄心理写文章说“有问题的原生家庭长大的女童一般情绪容易失控。”

  命运家伙就是如此不公平,它到底给你的是好牌还是烂牌,从来不跟你提前打招呼,也不跟你讲道理。可是,梅根做到了,她并没有因为家庭出身而让自己心灵个性蒙尘,她活出了她自己,爱的好争气!她到底怎么做到的?希望今天我们的主编湘楠的这篇文章,能帮你找到答案。文末有礼物哦!

  以下,for you。

  王子与公主的婚礼

  “I will。”

  说这句话的时候,哈里王子,这位曾经的英国王室禁卫骑兵团团长,曾经的阿帕奇直升机副驾驶,这位拥有上尉军衔,曾经两度出征阿富汗,击毙过塔利班好战分子的硬汉,居然在紧张之下,身体微微颤了一下。

  哈里王子婚礼视频

  “I will。”

  梅根连连眨眼。

  哈里王子把“威尔斯金”打造的戒指戴在梅根左手的无名指上——那是上世纪80年代停采的金矿,最后的金矿落在皇室的手中,只有王子大婚,女王才会割爱让新人用来订婚结婚

  这枚戒指象征着来自皇室的肯定祝福,它象征着,曾经戴安娜王妃婚姻给英国皇室带来的阴影阴影,没有成为哈里王子大婚的阻碍,它象征着梅根和哈里王子,不,现在应该改叫“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和公爵”了,这枚戒指象征着两位新人,将幸福彻底握在自己的手里。

  那一刻我心里流淌着吟游诗人句子

  “在我通往你的路上,有山,我就斩断山脉,有鸿沟,我就用泪水填满,游泳过去。”

  是公主还是灰姑娘

  婚礼最重磅的嘉宾是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和他的英国夫人阿迈勒,小贝夫妇,美国脱口秀天后奥普拉,除此之外大部分都是普通人,非常关键的是,作为皇室血脉,这场婚礼没有邀请政要。

  在非工作日举行婚礼,大家不用请假;母鸡之夜”(hens night,女孩子结婚前搞的闺蜜派对)离伦敦很近,闺蜜们可以早去早回;甚至连份子钱也不收——哈里请所有婚礼嘉宾向他们选定的慈善机构捐款,这些慈善机构分别关注艾滋病、流浪汉、儿童福祉等。

  新娘梅根甚至要打破英国传统婚礼的一项传统,在英国传统婚礼上,一定要有新郎讲话、伴郎讲话、新娘的父亲讲话,可以看到这些发言人都是男性,但是梅根表示,今年的婚宴发言人她要自己做。

  可以说这对“80后”夫妻的婚礼,一举一动都与印象中的皇室婚姻截然不同,这一切也许和两位新人的性格有关,哈里王子一向以叛逆形象著称,干出过裸照、猎杀濒危动物等一系列荒唐事,曾被称为“管不住的温莎家老二”,身为王子,又有着这样叛逆的性格,举行反常规的婚礼似乎可以接受,那么新娘又是什么样的人,可以让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英国皇室举行呢?

  新娘梅根·马克儿,出身平凡父母离异,自己离过婚,在37岁这年,嫁给比自己小三岁的王子。

  真正的灰姑娘有多“灰”

  我们现在从这些表面词汇来看,似乎像是一个灰姑娘嫁给王子的故事——梅根的父母离异,没有给她很好的成长环境;她是非血统,这在英国皇室成员里属首例;她自己离过婚,而且已经37岁,无论对于生育还是结婚来说,都不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年龄了。

  而且你以为这个灰姑娘只能灰到这个程度吗?不,纵观整个婚礼,你会发现作为一个灰姑娘,只凭上述经历还“不够灰”——因为梅根父亲的一家人根本就是一伙奇葩,如果说梅根自身的属性对婚礼的破坏性是1,梅根父亲那一家人对婚礼的破坏力至少在50以上。

  先是梅根同父异母的哥哥。

  友情提醒,一定要感受一下“同父异母”这个词,因为接下来你会经常见到它。

  这个人写了一封公开亲笔信,他劝哈里王子取消婚礼,他还把这封亲笔信发给了美国八卦杂志《In Touch》,他说梅根的婚礼连自己的爸爸都没有邀请,绝对不是哈里王子的真命天女,赶紧取消婚礼还来得及。

  结果2天后肯丁顿宫就出了声明,说梅根不仅邀请了父母,而且她的父母会与王室成员待一周。婚礼当天梅根还会和妈妈一起乘车前往温莎城堡,再由爸爸牵着手亲自交给哈里王子。

  然后是梅根同父异母的姐姐

  姐姐是要写本书叫《野心家王妃妹妹日记》,打算在书里曝光她养了梅根12年的真相

  然而梅根6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这两人从来没有过待在同一个屋檐下,过去十年,两个人都没有联系过,这总不能是从出生前开始养的吧。

  最后是梅根同父异母的爸爸,哈哈,开个玩笑

  梅根那个和她母亲早早离婚的老爹,是这几个人里想象力贫乏的人,他联合了几个狗仔队,炮制了一些和梅根有关的那种“照片”,想要卖给媒体,总售价10万英镑!这可能会是我这篇文章里最令人惊叹的句子,因为这短短的一句话里至少有三个槽点。

  这就是梅根的另外一半家庭,我不得不说梅根妈妈的离婚非常英明,与这样的家人共处只怕最后会疯掉。

  那么,问题来了。

  这样梅根凭什么俘获哈里王子的心呢?

  这个灰姑娘可不灰

  嫁入豪门残酷程度是大家都知道的,嫁入王室自然就更不用说

  因为要嫁给哈里王子,梅根必须放弃自己的宗教信仰,放弃美国国籍,退出娱乐圈。她自己一手打造的生活方式博客网站“the Tig”也宣布关闭。

  梅根的付出也是有回报的,尽管民意、皇室都给了哈里王子很大的压力,要哈里王子签署婚前协议,保住自己2亿6千万人民币资产,但是哈里王子坚定拒绝了。

  这说明哈里王子对梅根没有一丝怀疑,梅根得到的,是哈里王子纯粹的爱。

  那么,梅根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里我必须要说:这个灰姑娘一点也不灰。

  我们前面说这个姑娘出身平凡,是说她出自一个普通家庭,父亲灯光师,母亲有非裔血统,曾是一名瑜伽治疗师,家庭不算大富大贵。

  但是梅根呢?

  梅根在这样的家庭成长起来,却学习优异,最后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获得喜剧国际关系学位,她还曾经在美驻布宜诺斯艾利斯使馆工作,最后又杀进娱乐圈,可以说学习好又长得美,是典型学霸+校花的人设

  所以,梅根的出身一点也不灰。

  再看父母离异。

  梅根的另外一半家庭在她成婚的时候百般阻挠,这摆明了是一种“我水深火热你也别想舒服”的心理,但是梅根是怎么做的呢?

  梅根快刀斩乱麻。

  在那些同父异母的亲人干出这一系列闹剧之后,梅根当机立断,她表示你们别来我婚礼。她和亲人划清界限,表示有妈妈陪我就够了。

  所以梅根并不是父母离异,而是她的母亲就是她的全部家人。

  再来看梅根的年龄和婚姻。

  梅根的年龄看似是婚姻中的阻力,她37岁,已经过了生育的黄金年龄,皮肤已经开始有皱纹,脸上也有雀斑,关键是她的丈夫哈里王子还比她小四岁。

  另外她还离过一次婚,她和Trevor Engelson有过短暂的一段婚姻,仅仅维持了4年,就和平分开,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观念,在婚配情况那一栏写上离婚是要打负分的。

  那么,在这一点上,这个“灰”姑娘是不是就彻底灰了呢?

  “不灰的人”与“对的人”

  可是哈里王子不在乎这些。

  2016年6月,哈里王子和梅根初次见面,他之后描述这次见面,声称在见到梅根的第一面就心动不已,仅仅五个月后,哈里王子主动公布了他们的恋情,不到两年时间,他们就从恋人变为夫妻,上天在成全真爱这件事上,真是一点不节省力气

  一个人能感受到自我的力量,她就有能力得到别人的爱。

  梅根和哈里恋爱不久,就去见了家长,那可是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梅根自信优雅气质迅速地拉近了她和女王之间的距离,加上她长期在慈善、女权领域有所深耕,能非常容易与女王找到话题

  她过去的努力认真坚持不懈,让她在面对女王的时候蜕变成一个真正的公主,这也是为什么她的表面条件不算好,好像是个灰姑娘,但女王却给与了她和哈里王子诚挚的祝福!

  见面不久,女王便发声明,称自己祝福这一对新人。

  那么,梅根可以告别过去,走向新生,我们可以吗?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走得更远

  首先,你可以试着接受自己的经历。

  你有没有那种经历,就是当时觉得很丢人,但时间过去,觉得根本无所谓事情小时候摔一跤,哭得梨花带雨,但回头去看,是不是觉得只不过是成长中的阵痛?

  

  如何才能真正的接受自己呢?青音姐新录制的《重新养育自己的40堂必修课》中讲到如何接纳并重新爱上自己。点击查看详情了解这门一年内学完,考试合格,全额退费的心理课吧!

  也许你现在经历的很多事情,也只不过是成长中的阵痛,回头去看,它们未必会对你的人生有多么深刻影响,就如梅根夫人那样,就算父母离异,37岁,离过婚,也无法阻止她蜕变成一个公主。那么,不如接受它,淡化它,减少它们对你的影响。

  然后,你是不是可以建立一个积极人生方向呢?

  梅根夫人不可能没有受到过家庭离异的打击,但她在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她读上了全球排名前20的大学,拿到了两个学位,在联合国演讲过,主演过电视剧

  你可以说,找到真爱是上天的安排,但是,谁又能不承认,碰到这种安排,本身就和她的努力息息相关

  最后,你是不是可以成为一个正能量的人?

  梅根夫人最令人钦佩的一点,是她不仅走出了自己的人生阴影,而且她将自己的成长,自己的光芒,投向四周。

  她照顾她闺蜜的自尊心,在乎普通人对她的婚礼的感受,她做慈善,做演讲,这使她在社会中,不是一个孤独个体

  阿德勒说过:“真正的人生是懂得关注他人、让自己成为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并积极地为人类的福祉作贡献。”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向梅根夫人学习,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去帮助、去成就更多的人呢?

  在文章的最后,让我们再次祝福梅根夫人。

  她在婚礼中戴上的婚戒,最大的钻石来自博茨瓦纳,那是她与王子第一次约会度假的地方,是哈里王子的一片深情

  祝她永浴爱河。

  今日话题

  520,你想对Ta说些什么?

  欢迎在下方留言,跟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分享哟

  520

  不管是不是有另一半

  都要为幸福打个call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看看“青音约”

  为大家准备的520神秘大礼吧!

  

  青音约专栏作者

  徐湘楠

  “青音约”签约专栏作者,情感栏目作者,专注挖掘事件之下的情感脉络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编辑:阿喵;总编:张宁宁

  往期精彩

  张靓颖新恋情又被友人叹息:为什么遇到"坏男人"的总是你

  38岁霍思燕被丈夫宠成公主:什么样的女人才最好命

  人家那些“心不累”的伴侣,都是怎样找到的

  ▼点击查看详情

  点赞的都是小可爱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