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都惹不起这3个生肖的女人,脾气不小财气大,狗年做富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都惹不起这3个生肖的女人,脾气不小财气大,狗年做富婆!

2018-05-20 20:01:09 作者:星座控网 来源:星座控网 阅读:载入中…

谁都惹不起这3个生肖的女人,脾气不小财气大,狗年做富婆!

  女人在很多人的眼里,是弱势群体,只需要关心照顾,所以有很多人都敢瞧不起她们,然而在当下这样的时期,很多女人比男人混得更有出息,关乎于性格脾气,虽然脾气不好的女人令人生畏,但不可不承认,她们的财气就是深不可测!下面这3大生肖女就是如此,脾气不小,财气也不小,谁都惹不起,今年她转运做富婆!

  1972、1984、1996年生肖鼠女

  以上3年生的属鼠女人,在女人群体中,智商情商数一数二的,在职场上不是女中豪杰,也是中流砥柱外表看似低调好欺负,实际骨子里十分坚强执拗,不是没有心机的女人,敢于奋斗,能够赚大钱,脾气更不小!72年、84年、96年生的属鼠女,今年之内都有各自好发展,职场上邂逅贵人缘分与财气同日到来,财运越来越亨通,9月之前就能赚足正财,成就富婆大业,日后无人胆敢瞧不起、看不起她!

  1986、1974年生肖虎女

  以上两年生的属虎女人,脾气是数一数二的火爆,时而急躁,时而激进,女人味主要体现在“刁蛮任性”这一面,然而她们却是可以耐下性子来做大事的女人,过日子不会拘泥于“老公孩子热炕头”,而一定会有自己目标,为了这份目标可以不懈努力,财运自然也差不到哪里去!2018年是属虎女人的三合年,今年她们的事业将大进大发,脾气虽大,但注定成就富婆,更没人敢惹!

  1987年生肖兔女

  1987年属兔的女人,是所有属兔女人之中最有主见也最胆大的一位,她们和其他的属兔女人不太一样,有自己独立思考空间做事情也十分积极主动,敢怒敢言,对自己看不过眼的事情直截了当的说出来,脾气可不小!87年的属兔女除了脾气大之外,财气也是相当大,赚钱对她们而言是开头不顺后来顺,2018年内就有天赐财运,脾气再大也是个富婆,87年的属兔女,从今年起无人瞧不起,无人比得上!请给自己和亲人朋友送去祝福,祝福财运越来越旺,祝福事业运会越来越好,祝福桃花运会越来越旺,祝福贵人运会越来越旺,夫妻感情和睦子女孝顺父母健康全家平安富贵,一顺百顺,狗年大吉大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