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一定会找到比你更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一定会找到比你更好的

2018-05-20 20:04:21 作者:北城 阅读:载入中…

我一定会找到比你更好的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北城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自从上次吵架后,我和林兮已经有3个多月不联系了,直到昨天我在朋友圈看到林兮说她要回陕西时,我还以为她只是生气,还和以往吵架冷战一样,我以为买一套化妆品,或者从身后抱住她发誓不再吵架,就可以挽回她的心。

  可是当我去找林兮的时候发现那间我熟悉出租屋已经换了新的租客,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她不是闹脾气,她是真的要和我分手,是真的要和我划清界限男生,分手后的心理变化,大底是从自以为是,到追悔莫及,再到空留怀念

  我给林兮打了无数个电话,发了很多条忏悔消息,她一条都没有回复,于是我吃饭上班睡觉,都会握着手机等她的消息。慢慢地我没有了耐心,由最开始的道歉,到最后的谴责,我认为林兮太幼稚无理取闹,真的是太难哄了。我在心里念着:“分开就分开吧,我这么优秀肯定能找到比陈兮更好的女朋友”。

  2

  可是这种自以为是的情绪没有过多久,我就开始否定自己了。我们公司唯一的女孩已经为人母,我身边的女性朋友没有一个是单身,我托朋友帮我介绍女朋友,对方开口就问房子在哪儿,车是什么牌子……

  这个时候我忽然发现,我早已经不是象牙塔里的学生了,我再也遇不到一个像林兮一样,不贪图物质,不爱慕虚荣,愿意和我奋斗,踏踏实实跟我一辈子的人了。

  我记得14年我考上了上海的研究生,林兮落榜了,我们两个人开始了长达1年多的异地恋,我以为林兮会就此放弃我们这一段感情,另外意外的是,1年后林兮拿到了上海研究生录用通知书。她挥舞着手中的通知书对我说:“终于可以和你在一座城市了,头顶空气都让人有安全感”。

  男生的心理年龄是比女孩子小很多的,林兮的课余时间都留给了我,而我整日忙着工作忙着应酬,好像每一件事都比她重要她和我吵架的时候我懒得去哄,我认为她不会离开我,冷静几天后,会乖乖地回到我的身边。

  3

  可事实却是,她搬出了合租屋一个人住,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两个人在电话里吵架,在微信复合节日礼物不会当面送,网上买了地址写对方的就好……

  所以,我们两个人分手,不怪时间,不怪地点,怪我当初太自以为是。有人说,男人的心里住着一匹狼,想要去征服全世界,而女人是一颗蒲公英,遇到爱的人,就想依偎在他身边落地生根。当这匹骄傲的狼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山后,他忽然发现还是当初那颗挂在自己耳边的蒲公英比较适合自己。

  愿你在遇到爱的人时,一定要加倍珍惜,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愿你我都不要做一个常常思念却无力争取的人。

  520跟我表白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