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明白男人为啥不给你看手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明白男人为啥不给你看手机了

2022-04-22 03:01:59 作者:痴情叔 来源: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终于明白男人为啥不给你看手机了

  一

欢迎订阅叔叔恋爱学公告小贴士

  #微问答#叔叔恋爱学每周二、六推出一期微问答,叔叔会抽取有代表性的问题来回答。提问格式#微问答#+情况介绍+诉求,为了方便解答您的问题,您可以附上重要的聊天记录截图(最多两张)及人物照片,其中照片仅作为问题参考,不会公开。所有提问内容默认公开作答并默认将提问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痴情叔使用,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此文。我们会对提问者的信息做匿名处理。

  1

  女:找不到忠诚的男人

  问题描述:

  最近相亲特别不顺利,过完年我已经相亲过六七个人了,每个都不靠谱。这些对象有的是亲戚介绍的,有的是相亲软件上认识的,我是个很坦诚的人,和他们交往到一定程度后,会向他们坦白我的手机聊天记录,他们看了我手机后显得很高兴,我确实能做到同一时间只和一个男人交往。但之后我提出看他们聊天记录时,就各种不愿意,感觉他们特别双标,只有一个人给我看了,他同时和好几个女孩聊天呢,还不以为意。我和很多朋友聊过他们都觉得我能量很正,彼此坦诚是对的,但为什么在现实中这么难呢,叔叔求骂醒。

  叔叔回答:

  你这类人我在课里讲过,叫做“极端政治正确”,属于极端三观的一种,是一种建议大家回避的类型。

  所谓“极端政治正确”是一种很常见的学生气,即把公序良俗中的正能量推演到极致,眼里容不得任何丑恶,容不得任何妥协。

  从过完年到现在还不到三个月,三个月的时间你相亲了六七个人,不到半个月一个人。

  也就是说,你在和一个人相亲不到半个月,仅仅见过两三面八字还没一撇的时候,提出了双方手机无隐私的要求

  然而在现实世界中,坦白手机是很多结婚了许多年的夫妻都做不到的事情。

  他们的手机里可能还加着前女友;

  他们可能昨天刚和男同事调了两句情。

  也许他们什么也没干,但他们就是对手机里的几个异性有点别样的感觉。

  古人都知道,“发乎情”是不可阻止的,只要“止乎礼”就可以了,而我们的卫道士连发乎情都不允许。

  古人都知道,“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世间无君子”,而我们的卫道士考核的却是“论心”。

  大多数人,都是六分善良,三分自私,一分人性阴暗面

  开车前面遇到无主猫狗,尽管轧了不会负任何责任,但绝大多数人都会停下;

  当自己能占点小便宜时,比如上班开点小差,绝大多数人都会去占;

  就连唐僧看见女儿国王时,心里都会不禁泛起一丝人性阴暗面。

  这就是人,多么可爱,多么纯粹。

  而现在有的人,认为人只应该有那六分善良,那三分自私是不对的,一分人性阴暗面更是该被绑在柱子上烧死。

  他们拒绝任何丑恶,只要光明与美好。

  只有极端的高压暴力,才能清除丑恶塑造你想要的光明美好新世界,而这本身就是更大的丑恶

  道德楷模:只要求自己,不要求他人

  人民群众:不要求自己,也不要求他人,认同公序良俗

  阶级敌人:不要求自己,也不要求他人,反对公序良俗

  极端政治正确:有的要求自己有的不要求自己,但肯定要求他人,无论你是否双标,只要你对他人有极端的道德要求,那么你就是极端政治正确。

  整体来说,这种人还是双标的比较多,至于题主,我觉得大概率还是双标的,别以为给对方看个手机就是对自己有高要求了,我太了解你们了,这大概率是一种自我欺骗。比如许多姑娘,和男人吃饭AA一下,就觉得自己很平权了,然而这并不妨碍她们向男人要房要彩礼。

  人的意志与行为不统一,你以为你想的和你真正想的不统一,这些都是咱们课上讲过的东西,作为一个陌生人,我可能比你更清楚你真正想的是什么。

  下面讲一下极端政治正确的危害。

  1、对配偶的危害

  这个很容易理解,这种人对你要求非常多,你会非常容易触到他的雷区,就算他这人是真的高尚,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但这并不妨碍他对你的迫害。

  我见过比较极端的,怀孕期男的看个日本动作片就觉得老公不忠私自跑去堕了胎;因为老公的女上司器重他就在单位门口堵,并当众侮辱老公的女上司。

  刚才说了,大多数人都是六分善良,三分自私,一分人性阴暗面。所以处理这些问题时,只设置底线,不触及底线的其他问题一律睁一眼闭一眼

  承认并认可人性阴暗面,承认并爱上这个美好与丑恶共存的世界,是走向成熟的第一步。

  我很清楚,当完全的美好实现的那天,必将血流成河。

  2、对你自己的危害

  喜欢对他人有着圣人要求的人,很容易被骗

  圣人极少,骗子却很多。

  你在两人没怎么交往、八字还没一撇的阶段,就要求对方断掉所有的异性,禁止对方对你有任何挑选,这是不可能的。

  我发现很多女性有这个毛病,看到一个男的挺优质的,喜欢,再一看他的可选对象好像挺多的,不靠谱,这人太花以后肯定不忠。

  特么优质男的当然可选对象挺多你这不是废话么?

  人家跟你八字没一撇呢,凭什么一上来就认定你,然后对你绝对忠诚?

  你相亲的这几个男人,我觉得都非常的真实。

  而你想要的,是谎言。

  有一个案例是这样的:一个重庆的女孩子,在世纪佳缘上认识了一个在香港工作的重庆男人,这个男人相貌英俊,八块腹肌,金融白领,唯一的缺陷是离过婚。

  完美且留有一个小遗憾(看起来更加真实),是骗子的通用套路

  这样的一个男人,加了女孩微信之后,立刻注销了世纪佳缘,他说他是怀着诚意来择偶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女孩深受感动。

  后来,这男的果然是个骗子,骗了这女孩十多万元。

  刚加微信就注销佳缘,这种行为,与“六分善良三分自私一分人性阴暗面”的基本人性不符

  正常人在这个阶段的思维应该是多加几个人广撒网,多聊聊。

  聪明人的判断标准是,事出反常必有妖。

  而蠢货的判定标准是,卧槽真是好男人。

  你别跟我说,万一遇到圣人了呢?

  不好意思,真正的圣人,按你一个平头老百姓的水平,你是一定一定一定一定遇不到的。

  你不够格,真的。

  我一旦遇到特别无私的,与基本人性不符的人时,第一反应是警觉。

  而小孩却觉得圣人应该是世界的常态,柳下惠应该满大街都是,基本人性都是坏的。

  柳下惠被歌颂,正是因为这种人实在太少了。

  而你却觉得大家都应该坐怀不乱,谁稍微庸俗一点,暴露出了那三分自私和一分人性阴暗面,你就拼命的抨击。

  小孩还有个特点,就是非黑即白。

  我说这个阶段的人应该是多加几个号聊聊,他立刻就能反应到,叔叔你难道鼓励花心乱搞不负责任吗?

  2

  男:不得不给女生花钱

  问题描述:

  我看了叔叔昨天的小说,我感觉我就是杨尚那样的男人,虽然没那么夸张,但确实是很像的,之前的女朋友让我买东西我感觉很难拒绝她,现在正在追一个很喜欢的女孩,我只见过她一次她也让我买东西,虽然不是很贵但我真不想开这个不好的头,真不知道该怎样拒绝她才好,叔叔求指教。

  叔叔回答:

  首先,我们的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比如我们的故事就和三个学员的真实故事纯属巧合了一下。

  每一个故事都是很奇葩的,何况把三个人拼在一起,喔不,和三个人恰好纯属巧合。

  关于拒绝女人不合理要求这种事儿,你看一下下图:

  可不可以给女人买东西?当然可以。

  比如女人和你有深厚的感情、为你付出过很多,等等,都可以。

  但上图这种八字没一撇的情况就不可以,屌丝给她们买,是为了得到她们,或者怕没买而失去她们

  屌丝因为怕得不到姑娘,所以难以拒绝姑娘的各种要求;

  真正的男人无所谓得到不得到,所以要求不合理时,就会拒绝。

  那不买这个妞就搞不定该咋办啊?

  你看上图,这个开玛莎拉蒂的哥们讲的这么直白,他是肯定搞不定这个妞的。

  但他为什么要搞定她啊?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