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正是审工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正是审工时!

2018-05-21 05:30:28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现在正是审工时!

  香膏飘逸主内原创文字事奉平台欢迎关注订阅!现在正是审工时!

  喻道故事

  有个老木匠准备退休,他告诉老板,说要离开建筑行业,回家与妻子儿女享受天伦之乐。老板舍不得他的好工人走,问他是否能帮忙再建一座房子,老木匠说可以。

  但是大家后来都看得出来,他的心已不在工作上,他用的是软料,出的是粗活。房子建好的时候,老板把大门钥匙递给他。“这是你的房子,”他说,“我送给你的礼物”。

  他震惊得目瞪口呆,羞愧得无地自容。如果他早知道是在给自己建房子,他怎么会这样呢?现在他得住在一幢粗制滥造的房子里!

  经文默想:

  各人的工程必然显露,因为那日子要将它表明出来,有火发现,这火要试验各人的工程怎样。【哥林多前书 3:13】

  学习应用

  如上文所述,我们的一生岂不也如这个老木匠一样,在建造工程吗?出人意料的是,他心不在焉粗制滥造的最后一栋房子,却是建造给了自己……我们的工程又是在用怎样的方式来建造的呢?

  我们在建造自己的工程时,又何尝不是一样,虽然有的在用金银宝石精益求精的建造,但是有的却在用草木禾秸漫不经心的建造。最终到了审判的时候,有火发现,便会显露我们各人的工程是否能存留得住。所以我们现在正是审工时,愿我们能与所蒙召的恩相称,在将来永恒国度里能建造存得住的工程不至于懊悔。所以就让我们从现在起,专心致志的在天国的工程里,一砖一瓦,一板一钉的用心建造吧!

  一、建造工程的态度

  建造属天的工程,无论是在生活上活出美好见证,还是在侍奉上殷勤多做主工,我们都应存竭力进到完全地步心志,来建造我们各自的工程!

  二、建造工程的材料

  在生活中,我们应当用光和盐的材料来建造工程——因为我们成了一台戏,给世人天使观看。

  在侍奉中,我们应当用忠心和见识的材料来建造工程——因为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三、建造工程的劳绩

  1、存得住的工程,必得赏赐

  2、存不住的工程,必被火烧。 

作者简介溪边草儿,来自山东,我本贫寒,主却将我从灰尘里抬举。我本穷乏,主却将我从粪堆里提拔。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愿在有限的年日里:效主,侍主!灵粮速递往期立志作安静人|“那九个在哪里呢?”|不要为自己积蓄忿怒|原来一个巴掌真的可以拍不响!|当主转过身来看向我们……|认识属灵的失焦症|饶恕仇敌,从祝福TA开始!“暗中”的你,最光亮!|信仰品格魅力——谦让!|奉献母亲——哈拿|肩负使命的母亲——约基别偏心的母亲——利百加|敬虔的母亲——友尼基

  搜索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现在正是审工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