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顾离开校园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顾离开校园的日子

2018-05-21 21:33:2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顾离开校园的日子

  岁月痕迹不仅留在了我们的脸上,还留在我们的心里。回顾离开校园日子感觉自己的生活是那么的堕落,感觉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以前所追求的就是自由无忧无虑生活,可是后来才知道很多人都渴望那样的生活,真正的无忧无虑可能没人能达到那个水平,就算国家总理也会有烦恼

  在毕业时候总是想着自己要做一番惊天动地大事,要多么多么的辉煌。但是进入社会才知道,那只是自己不切实际幻想而已。当现实枷锁禁锢在自己的身上時,不得不承认一个人能力有限的,我只能为了生活而生活,而不能为了理想而生活。

  我觉得我对待工作从没有认真过,因为那不是我喜欢做的,只能象征性完成任务。我是多么的渴望可以废寝忘食一丝不苟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但是那仿佛与我的生活无法融入。 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的灵感特别好,因为晚上失眠感觉自己的思维就无法停止,也许有太多的问题困扰着我。

  以前的自己总是很高傲,感觉什么都看不上,什么都不值一提 ,一副不可一世样子。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优越感,明明一无所有还那么的自以为是。可能岁月抹平了我那不甘平凡灵魂,也可能是现实的处境践踏了高傲的内心。让我能客观的面对一切,从容接受生活的谴责。

  经历了这么几年的磨练,我明白了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自己该做的是什么,自己缺少的是什么。生命结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生命从没开始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