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靠谱的爱情挽回机构:恋爱中冷暴力的伤害,你无法想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靠谱的爱情挽回机构:恋爱中冷暴力的伤害,你无法想象

2022-04-22 03:02:09 作者:情感咨询梅维丝 来源:情感节目 阅读:载入中…
  靠谱的爱情挽回机构:恋爱中冷暴力的伤害,你无法想象

  文|谈感情的月亮_梅老师

靠谱的爱情挽回机构:恋爱中冷暴力的伤害,你无法想象

  如果命中注定我们在一起,请抓紧我的手别放弃!

  在婚姻恋爱里面发生争吵矛盾是再常见不过的,可是如果处理不得当的话,可能这些微小的争吵与矛盾就会被扩大化,导致悲剧收场。

  比如我小时候,看见的爸妈吵架,我爸气得脸都红了摔门而出,但是过不了一分钟都会推门回来:“正好出去,我顺便把垃圾也带出去。”我妈听到这句话都是哭笑不得。

  其实有的时候争吵不是可怕的,可怕的是争吵过后,两人僵持不下,沉默互不理睬,其背后带来的结果与上面的是决然不同的性质了。

  一、冷战的状态

  沉默是两个人冷战的第一状态,两个人都有自己的不满想发泄,一方怒火不断,一方沉默不语,两人的关系就在此时不断的持续恶化。

  在这个时候,如果有一方想先给台阶对方下,但是因为对方的沉默,想做出的挽救行动终止,因为面子导致下不来台。

  这样的情况持续稀缺就会导致情感消耗殆尽,如果有一方等到心寒,自然这段感情就到了破裂的时刻。

  二、语言的伤害

  用语言赞美他人,这时语言是一把用来雕刻艺术品的刀。

  用语言枰击他人,这时语言是一把插进对方心脏的凶器。

  语言暴力带给对方的伤害是不可言喻的,尤其是男人是因为碍于情面,当曾经说过要与自己一起度过这一生的女人嘴里说出:我这辈子缺了什么德,造了什么孽,会跟你结婚,你看看人家隔壁那个谁谁谁,他对老婆是怎么样的。

  这时带着情绪的话,仿佛是带着致命毒药的刀,狠狠的插进男人的自尊,身体,把男人刺得遍体鳞伤,当有一天你要是体验到这些带着情绪的话语的时候,或许你才会知道语言伤人的威力。

  说出口的话,一定要经过考虑,假如在情绪激动的时候,把控不住自己,就控制自己尽量不要说话。

  三、离婚当儿戏

  在恋爱或者是婚姻里面,经常会发生这种情况,而且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女性身上,一旦遇到争吵或者矛盾的事,就会情绪化的就说:不过了,分手算了(不过了,离婚算了)。

  女性说出这句话经常是不考虑后果的,就是为了解气,为了让自己在争吵的时候获得上风,却不知道这句话说多了后果是很严重的,男人的思想是平行线,女人的思想是波浪线,随着情绪波动强烈,男人始终可以保持一分冷静。

  男性听多了这些话,就会觉得既然你这么儿戏,那我为什么还要跟如此儿戏的人一起度过半生,还不如早分早离,免得自己受到更多的伤害。

  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男人是认为他给不了你未来,也在你身上看不到未来,还不如早点放弃。

  冷暴力是破坏家庭和谐的一大凶手,假如你们现在正处于冷暴力的阶段,希望你们不要继续下去,因为冷暴力会耗掉你们的感情,最后你们的感情走向陌路。

  挽回一段值得挽回的感情很重要,但方式更重要,不懂挽回的正确方式,等同于把他往别人怀里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