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又赶制了一封“情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爸爸又赶制了一封“情书”

2018-05-21 21:22:5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爸爸又赶制了一封“情书”

  开完家长会,我和***的心结打开了。笑语已经充盈了整个家庭。我相信你也已经不再纠缠结果,而是摆正心态,重新整装出发。但在这里,爸爸还要再唠叨几句,算是幸福回忆吧。

  你是一个上进孩子老师已给了正确的、极高的评价,这里不需多言。我需要你给我的是坚持

  你有能力完成目标,年组前三十的成绩已经很优秀了,更何况去掉理综还在前二十之内,甚至是十五之内,这是很多人渴望而不可及的成绩,爸爸向你要的是相信自已,不能否定,否定自已就会使消极情绪漫布全身影响脑细胞活跃

  做一个快乐的人。方方面面都要快乐,进步了要快乐,完成目标了要快乐,爸爸需要你健康,我老了还要等你当我的拐仗。

  听老师的话,别当“刺猬”,把自已裹的严严的,再一个不能用老师家的孩子成败来衡量老师,她俩是完全两码事,爸爸向你要的是宽阔心胸

  心静!听得进不同声音,谁爱你也没有爸妈爱你爱得深、真、切,打开心结,心就静了!听得进老师的话了,心就静了!专注于自已的世界,心就静了!爸爸相信你已经做到了。

  不跟任何人比。比就永远不足,有差距,要多问问我能不能完成!我认没认真听课!我有没有效率!

  别不多言。做一个快乐的人,放下小小的自我,你已经给我争了光!

  亲爱宝贝,爸爸又赶制了一封“情书”,没办法,爸爸已经“爱”上了这一行希望老人家忍耐几年,你真正离开巢穴的时候,“情书”肯定就再也不复存在了。

  亲爱的女儿,首先祝贺你取得了理想成绩,距你的目标真正又近了一步,祝贺!祝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