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婚的我,真的只能将就一个好吃懒作的相亲男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婚的我,真的只能将就一个好吃懒作的相亲男了吗?

2018-05-21 20:32:24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二婚的我,真的只能将就一个好吃懒作的相亲男了吗?

  吐槽间

  分享你的故事困惑

  To 小西:

  小西,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有过一段婚姻,过着单身生活已经好几年了,其实我蛮享受这种单身生活的,可父母一样,他们着急看着我年龄越来越大也不找对象牙过年的时候别人给我介绍了一男的。

  刚开始我是不同意见的可是后面我磨不家里人还是见了,给我的第一印象蛮好的,接触了几次还可以,我想着谈谈看吧,不接触怎么知道好不好

  可是接触几个月下来,我发现他好懒而且爱打牌现在都在家里不出去工作,我不知道该怎么再跟他相处下去。

  —— AO秋

  To AO秋

  “你努力提升自己认真工作,保持锻炼,定期看书,热爱美食,能吃会做,为人谦和,不爱八卦。然后呢,在大多数中老年人眼中,你不过是个沉默寡言不想结婚小孩心理变态。” ————张扬

  在很多人的眼里,一个人单身不是不愿意找,而是找不到,在他们的刻板印象中,嫁不出去的女人和娶不到老婆男人都是有毛病的。

  从小,邻居亲戚好像都很“关心你”,上学的时候关心你上哪所学校成绩怎么样,长大了关心你结没结婚,结婚后关心你生不生孩子,生男孩还是女孩,生一个还是两个。

  这就是大多数普通人的生活,这些分不清好意恶意好奇和窥探形成一张巨大的网,网住了自己,也网住了别人,谁都逃不开。

  在他们眼里,结婚是有年龄限制的,好像过了年纪还没结婚,一家人都会觉得脸上没光,好像标配的人生就是毕业之后结婚生子

  可是他们不理解一个人生活的乐趣幸福啊,所以你的家人会为了消除这些议论和揣测,为了保护你,用各种手段逼你结婚。

  关于那个一开始你感觉不错的相亲男,到现在发现他不上班,喜欢麻将还很懒,我觉得这样的男人你还是需要慎重考虑下,婚姻不是儿戏,既然他不是良人,那就继续寻觅,宁缺毋滥

  一辈子那么长,错过对的人是莫大的遗憾,和错的人在一起也是煎熬。

  把相亲男的真实面目跟爸爸妈解释清楚,他们会理解你的,你已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了,相信他们一定不会忍心让你嫁给这样一个男人

  情分两种,一种叫激情,源于荷尔蒙的分泌,猛烈刺激;一种叫爱,始于品性温柔长久

  爱情最大的两个作用,一是让你的人生有了更多的快乐,二是让你不再感到孤独

  如果有一天你结婚,我希望你能拥有温柔、长久的爱。

  如果你能一个人生活的很好,能向爸爸妈妈证明你不需要标配的人生,总有一天他们也会安心,你要透过所有的理由借口,他们催你结婚的原因是希望你过的幸福,而不仅仅是为了让你结婚成家。

  —— 默小西

  以后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故事和困惑

  通过留言或者邮件形式发给小西哟

  小西的邮箱在这里!!!

  3316887441@qq.com

  End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听说长的好看的人都点赞、分享、置顶了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