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那段美好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那段美好时光

2018-05-21 21:33:05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那段美好时光

  感谢那段美好时光,让我们共同经历;感谢女儿努力,最后有了好的结果;感谢这些信笺,在不需要时候,仍然静静守候花开。

  在基层学校工作的时候,经常听同事们说教师进修学校是“疗养院”、是“休闲所”。

  那个时候对教师进修学校没有太多概念,只知道老师参加赛事要通过她,培训提高要通过她,各种业务证书的获得要通过她。所以,教师进修学校在我的心里很是“高大上”的感觉

  2012年9月,组织部一纸调令,我的工作轨迹刻画在了教师进修学校这块大版图上。

  报到当天,校长就找我谈了话,她语重心长地说:“你已经是班子成员了,要担起责任特别是教研这块儿,必须有突破,有作为,不能让人戳着脊梁过日子。”“进修学校不是养老院,我们要工作得有尊严理直气壮趾高气扬。”

  带着疑惑也带着更多的压力我走进了进修。说实话幸福来得一点都不突然经过大半年深入了解,我真实感觉到教研员是个特殊群体,基层学校赋予了他们领导责任,却给了他们老师的地位

  工作中,他们经常会遇到困难,把自已置身于矛盾的对立面,无奈无助一次次将他们推向崩溃的边缘,压力之大常人难以想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那段美好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