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琴心剔透丨∮ 今天是你的好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琴心剔透丨∮ 今天是你的好日子

2018-05-22 08:15:30 作者:陌上阡尘 来源:墨海一斋 阅读:载入中…

琴心剔透丨∮ 今天是你的好日子

  墨海一斋温柔岁月相宜共好关注主播红袖东风

  今天是你的好日子

  作者丨陌上阡尘

  夏日的风轻轻柔柔地吹拂而过,浅浅的喜悦在心中氤氲而来。一样日子寓意不同,却一样含意深远特别的日子给了我特别的记忆,给了我特别的感怀和幸福

  在这样一个最美的时光里,你的降临氲开了生命的所有葱茏,在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时光里,我用十月怀胎的孕育迎来了上帝恩赐于我的最好礼物,从此,我的岁月里多了一个你——我的孩子

  今天,于你于我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从此,你如一朵花般温润而幸福的成长,我如一缕暖阳温暖呵护着你,快乐着你带给我的快乐。二十多年,你成长的点点滴滴镌刻在我生命里的每个角落,有你的日子,纵使劳累却是充实而幸福的。

  孩子,都说生命中眷恋,是岁月供养的爱与慈悲,是感恩命运里的温暖遇见。从你的呱呱落地,乃至今天的长大成人,二十多载的春华秋实,二十多载的更深露重,回首虽然步履匆匆,那些或铭记或遗忘印记,是我一笔难书的心路历程

  俗话说慈母手中线,游子上衣”,二十多年的岁月如尘,我们在相依相伴的脉脉温情里,在爱的润物细无声中勾勒家的港湾,是你的来临,让我全方位理解和阐释母爱博大精深;是你的来临,让我的心中填满爱的温暖。老话说:女本柔弱,为母则刚。是你的降临,让身为人母的我不断跨越自我,战胜自我,与你一起共同成长。

  孩子,此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你,一路披荆斩棘努力进取;愿你,不断成熟进步,磨练坚强意志,抵挡任何的风霜雪雨;愿你,慈悲善良宽厚待人。

  孩子,阡陌红尘,要记住:心怀善意接受他人的不完美始终相信时间可以验证人心,也会兑换承诺,你给岁月以温良,岁月自会还你一份美好

  孩子,人生是一场不断跋涉的苦旅,成长有时就是要学会放弃和懂得取舍,留一米阳光自己,是身心自在,是最好的距离

  孩子,最后母亲祝福你,愿所有的幸福陪伴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快乐追随着你,做一个内心有暖,眸里有爱的人。

  dzfgdhg

  作者简介

  原名李淑媛,笔名陌上阡尘,福建省龙岩市,一个行走在文字边缘女子

  投稿须知

  本刊是综合读物,常年面向文字爱好者征稿。

  1、作品须授权独家原创拒绝一稿多投。

  2、稿费按当次作品赞赏的一半发放 ,无赞赏无稿酬,5元以下则免发,从平台发帖七日后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3、稿件投稿后十日内,没有刊发或者没有回复的,作者可另投其他平台。

  4、为了方便赞赏发放 请加:  

  斋主微信ju15165165708

  主编微信xyz0539720303

  5、已刊发作品除了赞赏的稿酬之外,按照浏览量发放鼓励奖金,1000浏览量以上奖励5元,1500浏览量奖励10元,2000浏览量奖励15元,以后依次类推,100封顶。

  6、本平台概不负责版权纠纷

  7、投稿邮箱1625213104@qq.com

  探春的路很长,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文字里花开的声音吧。

  墨海一斋微刊

  2017年12月31日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