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撕黄奕,抢角色,爆乳博出位,野心勃勃的霍思燕怎么就甘心洗手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撕黄奕,抢角色,爆乳博出位,野心勃勃的霍思燕怎么就甘心洗手做

2018-05-22 13:15:06 作者:西水 阅读:载入中…

撕黄奕,抢角色,爆乳博出位,野心勃勃的霍思燕怎么就甘心洗手做

  《妈妈超人》热播,霍思燕和嗯哼的互动非常暖心。

  美丽迷人的小公主妈妈,体贴乖巧的小王子儿子。虽然是两代人,但相处起来就像朋友平等和谐友爱

  除了儿子,霍思燕让人羡慕的还有老公

  前几天,夫妻俩现身北京机场。身着运动元素情侣装,牵手同行,清新自然。不时对望,更显浓情蜜意平和温柔明媚舒展笑意盈盈,霍思燕好像变回少女,颇有出道时的青春气息

  这和前几年的她判若两人

  那时候,她可是一派性感妖艳野心勃勃的势头。

  插足黄奕和桑拿小开的恋情,事后主动撕X,频繁爆乳博眼球,主动献吻男演员,抢大S、江一燕角色……曾有圈内人评论霍思燕,为了红,什么都做。

  诚然,有欲望不是坏事特别是在娱乐圈,没有欲望,根本进不了这个圈子。但霍思燕那几年的吃相太难看,不仅野心勃勃,而且咄咄逼人

  结婚后,她的形象开始改变

  像平常一样浮肿、肥胖的怀孕,像家庭主妇一样煮饭,炖汤,炒麻辣豆芽,像普通父母一样教育孩子对待客人热情”,喜欢清淡的妆,舒适衣服,她变得很放松,很敞亮。

  这种转变,很多人把原因归结为“嫁给爱情”。

  我认为,爱情并没有那么强大作用,爱情并非至于野心的良药,而野心本身也不需要治愈。

  年轻时,厮杀奋战,争名夺利,及至年长,更关注钱以外的东西,这是大多数人成功人士心理转变。

  人们常用“年轻气盛”“年少轻狂”来表现二十出头状态说到底,是不服输,对人生,对命运的抵抗。我凭什么不能拥有更好的生活,凭什么要屈于人下?这种心态,在明星身上表现最为突出

  好角色,大制作,名导演有限的,拿走一个就少一个,而在没有真人秀的年代,角色是观众了解明星的唯一途径,多争一分,红的概率就大一分。自然,娱乐圈成了战场,一个个杀红眼,哪还有心思姿态不好看?

  即使不缺钱,也总要通过争一争来显现自己能力就算不能证明我比你强,起码也得证明是棋逢对手,有时候就是争一口气

  厮杀半生,人到中年,是好是坏,结果也出来了。

  事业问鼎的,名利双收,再沿老路走,太没意思,所以转换目标追求更虚无,更需要闲情逸致的爱情。

  最典型的就是范冰冰和李冰冰。

  “艳压”彼此20年,抢角色,抢代言,合照把对方P黑,在颁奖典礼上互称“姐姐”,公开接短……

  旷日持久的撕X大战,举国皆知的不和传闻,这两年居然变成一笑泯恩仇画风。在芭莎慈善夜上谈笑风生,在电影节被错认成对方淡定回应,仿佛之前交恶的不是她们。

  觉得诧异,但细想之后,又在情理之中

  一个是金马影后,一个是东京影后。一个有大黑牛,一个有小奶狗。功成名就,爱情甜蜜,都是人生赢家,何苦再分高下

  事业高度不够的,就算没有红透全国,也是小有名气完成一定的财富积累

  爱马仕不在话下房产遍地开花,人到中年,体力、心态都不一样。同辈人要么身居高位,要么退隐嫁人,不屑与自己争。一茬一茬的小花旦,自己又不屑与她们争,没有旗鼓相当的对手,争争抢抢倒也没劲。

  更重要的是,人到中年,历经浮沉,也看明白一些东西,什么值得,什么不值得,也会权衡。退却早年的虎头虎脑,多少累积一点生活智慧。于是,野心变淡,转换目标,找个靠谱又相爱的人结婚,生子,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家,成为俗世幸福的范本。保持美丽,保持苗条,出席活动,上上综艺,日子云淡风轻,倒也可乐

  如此看来,年少的野心终将消退,幸福、家庭成为事业有成中年人的生活追求。

  而在平常人身上,爱和野心的关系并不是此消彼长这么极端

  大部分人,没有月入百万,攀上巅峰潜能。穷尽所有的智慧和精力,也很难在十年内完成可观的财富积累,让后半辈子高枕无忧寻常的人生都不是百米赛跑,而是比拼耐力马拉松

  要想跑好马拉松,就要学会分配精力,不能在某一阶段不留余地,因为你会丧失继续旅程的体力。类比到人生上,我们需要平衡爱与野心。具体来说,就是保持进取心,珍爱身边人

  进取心和野心是不一样的,野心有种咄咄逼人的掠夺感,而进取心则是更强调个人努力。不管别人如何,稳健地走自己的路。同时感受生活带来的善意,比如一个相知相爱的人,一个健康乖巧的孩子。

  杜江就是这种状态。

  在《红海行动》之前,他最响亮称谓是“霍思燕老公”,帅气,没有距离感,也没有存在感,有霍思燕和嗯哼以后,人们才渐渐注意到他。

  我们很难知道他在成为30亿票房男主之前做过多少努力,但谁都知道,他辛勤工作,拍戏赚钱,就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这种由爱与幸福激发的进取心,让他看起来不刺眼,分外有魅力

  — end —

  作者,西水。

  被困国企樊笼,渴望思想自由的90后。

  相关阅读

  《蔡少芬:当6年小三,和母亲决裂,45岁颜值下滑,她凭什么受观众喜欢?》

  《孙俪:都夸优秀,为什么在娱乐圈交不到朋友?》

  《林依晨:36岁演90后,颜值、事业翻红,她从不拒绝尺度

  《梅婷:退役退学,闪婚闪离,你们都是局外人

  商务合作,请扫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