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丝投稿】长相寡淡依旧可以成为女神——汤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粉丝投稿】长相寡淡依旧可以成为女神——汤唯

2018-05-22 13:15:26 作者:俪人公馆 来源:俪人公馆 阅读:载入中…

【粉丝投稿】长相寡淡依旧可以成为女神——汤唯

  汤唯,是我心中的气质女神

  她并不惊艳,有人甚至认为她长相寡淡,我却觉得,她的美在于不经意流露出来的优雅知性,是一种不动声色却能轻易动人的美。她很少浓妆艳抹,只简易勾画,只让人觉得柔和清爽岁月安好。

  正如网友热议,她的长相剑走偏锋,她的气质遗世独立

  汤唯的眼睛特别弧度长而曲折,内双带有卧蚕,极具东方古典韵味眼神温暖坚定,时而清纯,时而妩媚,却总能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淡然。

  汤唯的山根不高,但鼻子坚挺,略有点圆润鼻头让她看起来很有亲和力。

  汤唯的两颊稍宽,但长发披肩的造型可以恰到好处地掩饰这一缺点同时又能凸显尖巧的下巴小巧丰满而前撅的嘴以及嘴角适当婴儿肥。

  国内一位制片人曾经说过“汤唯是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唯一看起来像读过书的人。”这种柔和知性的气质让她有了一种不同于其他流量小花的高级美。

  汤唯女神不仅气质出众,各种穿衣风格也可以驾驭的十分完美

  内置黑色纹理小抹胸,搭黑色收腰蓬蓬裙,脚踩黑色尖头高跟鞋,整个人有知性优雅的高贵感。

  肤白貌美的汤唯,身着一袭橘黄色无袖长裙,外搭一件橘色镂空披肩,绚丽色彩充满了青春活力,而蕾丝的点缀了又多了些许女人的妩媚感。

  红毯上优雅知性的汤唯日常穿搭中,也力求清新简单,身着大地色系薄款风衣的她摇身一变,尽显文艺脱俗的文艺气质。

  清新淡雅白色连衣裙搭配高跟鞋也是尽显淑女气质,再配上长长的卷发,回眸一笑百媚生。

  那年青龙奖真的很经典,就算坐在台下,镜头也不自觉地多次找向她,发现被拍,纵然吃惊,也落落大方

  美人在骨不在皮,不需要过多的装饰,随便一站,便是一道风景,她的美,不浓烈却让人念念不忘

  — end —

  粉丝互动专区

  为了更好地和大家交流建设一个美好精神家园,我们开通了“”粉丝互动专区”。希望审美在线才华泛滥的你,参与到我们的内容创作当中。

  即日起,【俪人公馆】开启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主题征文活动,单篇200-500元

  征文须知:

  1、主题: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2、形式图片(至少10张)+文字(500字左右)

  3、内容:图片体现她的美貌和穿搭功力。文字叙述她的美貌特点及风格。

  4、要求:图片清晰唯美时尚。文字流畅优美、切忌形容词堆叠。

  5、参与方式:注册稿稿平台用户,在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投稿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俪人公馆】所有。

  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扫码,注册稿稿用户,拿千万稿酬~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征稿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