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象城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印象城之旅

2018-05-22 21:17:58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编在朋友圈看到一个链接,满18个赞就可以去广东佛山的印象城去游玩一番。对于这次旅行,小编我还是蛮开心的,在公园体验了一回童年

  小编很喜欢晒图,晒的图是对生活点滴热爱,也是分享美好回忆的瞬间。

印象城之旅

  小编我追求的是朦胧美喏。

  其实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出去玩玩看看,因为你会发现当你出去外面的世界走一趟,你也许会有不一样感觉对待你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积极阳光向上的心态,也许你并不是那么有钱,你会想着等我有钱了再去看,再去玩,那样的话,你或许会错过本属于那个花季所体验到的美好。

  小编想说,有时间,出去走走

  世界那么大,想看看

  也有人说旅行就是去别人待过的熟悉地方走一遭,这话说的确实没错,你的家乡是你呆过的很熟悉的地方,可是别人因为不了解,所以才会想来看看,玩一玩。在一个地方待太久,总会厌烦,何不出去走走,来一场人生不同际遇呢?

  希望你们都很好,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那么就下期再见吧,欢迎关注小编公众号

  人生不经意的美好,就在于悄悄被你关注。

  送你一朵小花花。

  阅读 9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印象城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