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有男朋友,还要约别人的男朋友单独出去玩,是什么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有男朋友,还要约别人的男朋友单独出去玩,是什么心态?

2018-05-22 20:35:06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自己有男朋友,还要约别人的男朋友单独出去玩,是什么心态?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和男朋友认识一个月,在一起10天左右。他是我的初恋,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他,我和他认识不到一个礼拜,他就带我去见了他爸妈,他们家希望尽快结婚

  但最近我感到心烦意乱,因为发现他有一个很要好女性朋友。那个女的自己有男朋友,却还是经常找他单独出来。

  他说他们性格爱好一样,很合得来,他朋友圈里有很多那个女生照片。他们单独出去的次数很多,身边朋友都觉得他们迟早会在一起。

  他们曾经同事,以前下班后经常一起吃饭,还经常把他们的合照发到他们共同的一个网友群里。

  我们在一起的第10天,是那个女生的生日,他们俩单独在一起过的。他后来才跟我说这个事,他说他只是想去问下她对我们在一起是什么看法,顺便看下她新买的汽车脚垫。自从那次之后,我非常不喜欢那个女的。

  后来有一次我男朋友带我一起出差,那天晚上,那个女生不知道他带我一起出差,就发语音过来说怕他一个人无聊,想陪他聊聊天。

  他情商不高,每次我因为这些生气他都看不出来,而且特别不会照顾我的情绪。有次我在电话里说想他,他说要我认真工作,我很生气,几天没有理他,他后来发信息给我说如果有新欢了发信息来说声就是。

  他还说友情爱情重要,可以没爱情不可以没朋友。大不了以后离婚,一个人过。

  他一直跟我解释,说他们只是朋友关系,尽管如此,我感觉还是有根刺扎在了我心上。我不希望他们单独出去玩,但我又真的很喜欢他,离不开他,我该怎么办?

  From朵朵

  朵朵:

  鹿姐能感受到你很重视这段感情,很在乎你男朋友。因为初恋是每个女孩心中最美的情愫,况且你已经和他发生了关系,并且是你最宝贵的第一次。

  但你和他认识不到一个月就确定恋爱关系,并且很快把自己的身体交付给了对方,可以说,对方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你追到了手,并很快得到了一切。

  而他的软肋秉性你都一无所知,你所喜欢的只是你想象中的他,并不是真的了解他,更不确定你们之间是否适合,这样草率的孤注一掷,为你们的感情埋下了很大的隐患

  很明显,这个男人对与女生相处边界并不清晰,而且也不会为了你改变自己。他还不至于情商低到连自己和别的女生玩暧昧,会惹女朋友伤心难过想不到,只是装作一副不知道的样子,摆出一副你愿意留就留不愿意留就滚的态度

  而且,你男朋友已经明确说了,他不会为了爱情放弃友情,那么你可以在心里想象一下,即使你与他结婚了,也很难确保他婚后就能专一,因为他婚前就已经这么“坦白”。

  所以很可能结果是,他会与他这位“死党”一直暧昧下去,甚至不排除会打着“友谊至上”的旗号明目张胆地出轨,你能接受吗?

  很多男人与女人结婚都不是因为爱,也许是来自家庭社会压力,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必须完成传宗接代重任,又或者是单纯地觉得对方是个好女孩而一时感动

  你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但他和你并没有多少共同语言,那个女性朋友可以带给他从你这里得不到的快乐,所以他既不和你分也不和她断。

  在决定要不要和他分手之前,不妨先考虑清楚,在感情里你最看重什么,是物质外表还是品行;最不能容忍的是什么,由不专一而带来的伤害,你是否可以承受?还是能被对他的喜欢所抵消?

  如果伴侣专一对你来说很重要,你需要的是一个能给你很多很多安全感的男人,对方不能一边和你在一起,一边来者不拒地和其他女人玩暧昧,那么我劝你尽快放弃,否则即使结了婚,也会每天生活不安惶恐中。

  如果你确实很喜欢他,离不开他的话,你可以调整策略用心计打败心计

  首先,不能因他和那个女生走得近而发生正面争吵,这样正中了该女的下怀,添油加醋地说几句“你女朋友怎么那么小气啊?你看我们明明没什么嘛”,就会让你男朋友对你生出嫌隙,觉得你确实太小心眼了,爱争风吃醋。

  另外,你可以和他一起去见那个女生,假装热情地和她做朋友,放下敌意,带着学习心态去接近她。你男朋友那么离不开她,说明她身上肯定有很多吸引他的特质,这都是值得你学习的。同时,你也要暗暗地宣示主权,让她离别人家的男朋友远一点。

  如果在这场博弈中你能胜出,那还是有很大的可能和你男友走到最后的。结婚前,要约定双方底线,明确地告诉他,哪些事情是你绝对不能容忍的,最好以协议形式固定下来。要知道,很多时候法律道德和感情更有约束力。

  初恋都是刻骨铭心的,无论你是干脆果断地分手,还是曲线救国地守住这份感情,鹿姐都支持并且祝福你。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