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的人,终究要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错的人,终究要离开

2018-05-22 21:07:14 作者:春城夜听 来源:春城夜听 阅读:载入中…

错的人,终究要离开

  春城夜听用我的声音讲述你的故事音乐/萧亚轩 - 错的人

  图片网络

  我们这一生经历许多许多场遇见,可仍然没有学会如何坦然接受分离,就像我们听过了许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一样

  昨天有听友说,她心情失落,她正处在分手边缘

  爱了五年的男友在等她先离开,她也知道,男友对她没有感情了,自己不该再苦苦纠缠

  可是太爱了,所以“分手吧”这三个字怎么都说不出口。

  她害怕一张口,那个人真的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听友说,自己每天都是煎熬。就好像有两个人在体内较真,一个理性的说:痛快放手潇洒的转身,而另一个是感性的:劝着自己再努力下,或许他还会回心转意。

  她说每天都在不断徘徊和挣扎,可她没有勇气离开,也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听友说,其实一开始她对男友只有不多的好感,慢慢的才发现男友很好,两人一开始都是甜甜蜜蜜

  可是男友却越来越不在意自己了,以前每天男友都会发无数短信消息问她在做什么,后来,自己打十几个电话,男友也不会多回复她一句。

  原来女人爱情日积月累里愈发浓郁,而男人的爱情却通常在细水流长里渐渐稀释。

  所以男友每次都在不断地冷战等待分手。

  而听友说自己早就知道,这份爱到头了。

  可,也许是她太爱了吧,明知道是错的人,在放手的时还会像被撕扯一般,搅的心生疼

  最后,听友说,她还是在手机上敲敲打打,写下:我们分手吧!这五个字。就和当年男生发的:我们在一起吧!一样耀眼

   

  只是一个是幸福的开始,而另一个是悲伤的结尾。

  其实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太难了,即使你千万般挽留,你们走着走着最后还是走散了。

  但其实走散不过是错的人。

  人生一路上,会遇到无数的人,你不知道下一秒你会与谁结缘认识,也不清楚会在什么时候分开,那个人也许是你的真命天子,也许只是你的访客,但不爱的人,终会离开,爱的人也会到达。

  所以,放弃那个不值得你爱的人吧,因为即使你在寒风中站立许久,他也不会明白你的深意,也不会有些许悔意,究其根本,是因为你不是他最钟意。

  如果一段感情你不得不放弃,那就努力放弃的干干净净,不要给自己任何回头的机会,因为旧情复燃大都是重蹈覆辙而已。

  爱情在一起需要两人的同意,而分开,只用一个人想,你们的恋情也就到此结束

  错的人终究会离开,不论你们在一起多少年,要知道有的人的到来,只是为你上一堂离别的课。

  这是残酷现实,其实也是更好的开始,因为错的离开,你才有机会找到对的人。

   

  属于你的,或早或晚,都会到来

   

  希望你,遇见对的人,他余生都是你

  更多经典

  当一个人不再爱你的时候...

  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不愿意麻烦别人的女人,过得很苦吧

  男人最不会去珍惜的,是这4类女人

  结婚目的的恋爱,才是耍流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