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里王子大婚:真爱一个人,就是愿意为爱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哈里王子大婚:真爱一个人,就是愿意为爱改变

2018-05-22 21:33:20 作者:田心禾 阅读:载入中…

哈里王子大婚:真爱一个人,就是愿意为爱改变

  我是夜叔您有281位好友关注!哈里王子大婚,平民王妃来自美国,非裔混血,演员,离异,比王子大三岁。

  很多声音质疑这样的女人凭什么让王子深爱,嫁进王室。而关注过梅根的人会发现,为了与王子的恋情得到王室、民众认可,在不违背切身原则底线前提下,她对自身做了些改变调整

  真心爱一个人,就是愿为爱改变,为了彼此的未来自己调整到最适合彼此的样子

  01

  彭彭与大梁是校园里的恩爱情侣,大一开学没多久彼此就看对了眼,男俊女俏,走在一起,分外养眼。

  彭彭生病,因为服用了内含激素药物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圆润起来,很沮丧,一度想放弃吃药。大梁坚决反对,胖瘦哪有健康重要,再说以前是你太瘦,现在压根不是胖,刚刚好。

  有了男友的安抚与劝慰,再加上后期药物的作用疗程结束时,彭彭已不是当初的窈窕淑女,活脱脱一个唐宫美人

  纵使大梁一再表示彭彭现在也很美,一个月后彭彭还是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之旅。

  严格遵守“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的343原则。

  每天晚上操场绕圈跑,从开始的跑四百米直喘粗气到后来的一口气跑三公里、五公里。

  在寝室里原来的葛优躺变成了瑜伽、呼啦圈。

  两个月后,彭彭就瘦回了原来的小蛮腰、细长腿。

  我问彭彭,既然大梁不介意为什么还要努力瘦身。

  彭彭说,大梁因为爱我不介意我变胖,变懒。聚会时,有些朋友拿彭彭的身形变化打趣大梁,虽然是玩笑话,彭彭却也越来越无法做到坦然

  爱一个人,怎么可能忍受他因为自己受到奚落、打趣?

  对自己狠一次,收获身材同时也把大梁从朋友圈尴尬境地解救出来,何乐而不为

  不注重颜值身材,讲究内心契合、三观一致男朋友固然难得。可是内在美附加靓丽身形岂不是更美好

  你能看到我灵魂有趣,我也愿意为你放弃惰性修炼好看皮囊

  02

  毕业两年后的同学聚会,李佳与陈锋这对熬过毕业分手季的情侣引起老同学的围观。

  陈锋如今是高级口译人员,即使是离开职场需要时刻保持持续性的学习,以保证自己的专业性与知识覆盖面。

  这于学生时期生性懒散的陈锋而言似乎是不可能的。

  陈锋说,刚毕业时,找了份闲适工作,八小时外的时间如同学生时代一样大多花费在了游戏、影视、玩乐上,自以为生活过得很完美

  李佳远在开发区上班,从事销售工作,每天来回花费在交通上的时间就近3个小时。

  有一次下班时遭遇暴雨,即使打着伞李佳到家时也浑身湿透,匆忙洗漱下连饭都来不及吃又赶着啃第二天谈判桌上急用的生涩的技术资料

  望着灯下认真笔记的李佳,陈锋瞬间有种自责与愧疚感。

  这个女孩是自己爱着的,为了生存、为了未来,她在努力打拼,而自己却满足安逸,过早地丧失了斗志

  陈锋羞愧于身为男人却没有主动改善生活而努力,收起玩乐心,游戏摆一边,开始主动思考、寻求生活变更的契机

  自己喜爱语言,一直坚持看原音欧美影视,索性从语言入手,将爱好发展事业

  一年后,已经从事翻译工作的陈锋以高级口译证书为媒向李佳求婚,许诺这个陪伴自己走过菁菁校园的女孩一生幸福

  也许你自认性格懒散,喜欢自由自在,不喜压力,但生命中总会这样那样的困顿与压力,得过且过随性无法带来永远潇洒

  为了爱人、为了家庭而放弃安逸,搏一把,无论成功与否,你都是那个为爱冲锋陷阵、直面生活的勇士,是你爱的人眼中、心中的盖世英雄

  那个为爱拼搏努力的你最帅气

  03

  舆论对梅根的不友好,丝毫没有动摇她对哈里的爱。

  因为恋人身份独特性,为了被王室与民众接受,近一年多来,梅根默默地做了许多改变与妥协。

  王室礼节使用社交网络,不与民众直接交流,她关闭了自己所有的社交账号,包括宣扬健康生活的个人博客,所有的照片信息都发布在王室官方网站上。

  身为演员的她被民众质疑衣着性感妆容艳丽,她慢慢学着化亲民、淡雅的妆,穿不昂贵优雅感十足的衣服

  她宣布婚后放弃演艺事业,今后主要从事公益慈善事业。

  她开始学习王室的礼节,虽然还不娴熟,却能看到她的努力。

  有人说,她这样只是为了套牢哈里王子,毕竟王子为了她拒绝签署婚前协议,愿与她共享自己的财富

   

  为抓紧爱人的心而在底线内改变自己,又有什么可耻的?成年人世界里,不是一脸高傲“你只能爱现在这样的我”“爱我就不要试图改变我”的感情才是真爱,恰恰是有着这样逻辑的爱才是不成熟的。

  梅根为爱舍取的同时,哈里王子同样一改往日风流公子作风,专注慈善事业,甚至听从梅根的劝戒掉了多年的烟瘾。这可是连父亲查尔斯都无法做到的事。

  好的爱情,就是如此。

   

  我愿为你放弃一些自由空间

   

  我愿为你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04

  世上没有严丝合缝的螺丝与铆钉,也没有完美匹配的爱人。爱本就是相互磨合相互作用、相互改变的过程

  我们不是生来会爱人,但我们的爱不是说说而已,也远没有多少坚不可摧不能触碰改变的特性

  不用觉得是委屈、将就,所有的关系本就是彼此包容与妥协的过程。

  为爱改变,没什么可耻的。

   

  感恩有爱,谢谢你爱我,让我成为了更美好的人。

  - END -

  作者田心禾,愿用余生采撷生活所赐的双鱼老少女。转载请注明公众号:我是夜叔(ID:yeshu17)。夜叔,一个有才华温度大叔,喜欢写走心的文字。在这个熙熙攘攘的世界,期待与你,欣喜相逢。

  编辑池木,游离于世俗之外的中年少女,渴望将美好事物纯真地走完。

  封面喵喵大人,爱猫爱狗爱自由的铲屎官。

  投稿邮箱tg@tingye.fm

  余生,我累了,也懂了

  吵架,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真面目

  你会嫁给谁,早就命中注定了!

  爱你的男人,这三个地方会让你去

  从此不再打扰,却始终念念不忘

  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