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焦恩俊托关系让女儿在101留久一点?欧阳娜娜被强行踢出白富美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焦恩俊托关系让女儿在101留久一点?欧阳娜娜被强行踢出白富美圈?

2018-05-22 22:00:06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焦恩俊托关系让女儿在101留久一点?欧阳娜娜被强行踢出白富美圈?

  大家好,我是小北。看了101之后,发现有个小妹妹很眼熟,后来我在热搜上知道了她是焦恩俊的女儿,有朋友说,焦恩俊为了让女儿焦曼婷能在节目上多露脸,在台上留久一点没少托关系。他自己也真是没少为女儿担心,并且怒斥节目组没人性,这种“真性情”大概也逃不过为了给女儿获取关注度吧。

  但是作为爸爸为女儿的前途铺路也没有什么错,并且每期为女儿打call喊加油真的是很暖心也很可爱了。

  其实娱乐圈有不少星二代都是顶着明星父母光环出现在大家视野的,最近就频频看到闫妮和女儿邹元清,两人的互动就像是两个亲密女孩儿母女一起合作电影《我是你妈》非常有让人有想看的欲望

  这张还真有点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哪个是闫妮本人,母女俩就像是一个模子刻下来的。也难怪妈妈走到哪里都要和女儿一起了,其实除了闫妮的专宠,邹元清还有好朋友綦美合的小加持。

  不知道大家对綦美合熟不熟悉,但应该不算陌生吧?我是从关注华谊千金王文也的时候,也顺便关注了她的好朋友綦美合,典型京圈里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白富美,她爸爸的耀莱集团涉猎范围很广,从宾利香奈儿这种奢侈品的国内总经销,再到耀莱文化传媒这样的演艺公司,加上她本人也是肤白貌美大长腿,是真正的上流社会公主了。

  之前她的路人缘挺好的,谁不想当真正的公主呢,所以很多女孩儿都很喜欢看她和王文也的日常分享,但后来因为俩人的“农民论”,还是败了一波粉的。

  再后来綦美合开了个自己的某宝店,看销量非常一般,或许人家只是一个兴趣爱好,也不靠这个来赚钱养活自己。她在国外学的是设计专业,可是做出来的衣服基本复刻大牌,没有自己的设计理念,即使有好朋友的带货宣传群众不买账

  但看的出来,两个人的关系真是很好,小女孩朋友间的友谊有时候就像爱情一样,藏不住的。

  除了和王文也的友情,她和欧阳娜娜、陈飞宇之间的关系也是让吃瓜群众很感兴趣,就像在看一本青春小说。2015年,欧阳娜娜认识了王文也綦美合这些京圈白富美,还一起去看首映和演唱会

  几个小女生私下里的关系看起来还ok,跟普通女孩一样,关系好了,就是微博、ins先来互关一波。或许欧阳娜娜无法彻底打入她们的闺蜜关系,但好朋友还是算得上的。

  后来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拍电影《秘果》,美合还帮着转发微博宣传,比宣传邹元清电影要用心一点。

  但这一切的美好,伴随着欧阳娜娜和陈飞宇戏里戏外关系越来越近破灭了。其实,在陈飞宇还没出道前,他和美合就认识了,当初美合也是想让欧阳娜娜牵线她和陈飞宇的,但事情好像没有按照小公主的思路来,网传陈飞宇和欧阳娜娜在一起了。

  后来有网友发现陈飞宇先取关了美合微博,美合随后也取关了陈飞宇,并且删掉了电影宣传。王文也等好姐妹也在Ins上力挺美合,疑似话里话外指向欧阳娜娜。

  不得不说两个小姐妹的关系是真的好,毕竟从小一起长大,就算现在一个在美国一个在英国读书,也不耽误回国约美甲喝下午茶。有些时候,真的感觉爱情没那么重要,身后永远不会走掉永远支持我们的友情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说,欧阳娜娜被踢出北京白富美圈子以后的路肯定没那么好走了,但她的努力也是大家看得到的,而且时尚感真的非常好,也难怪现在美合不仅模仿欧阳娜娜唱歌,还copy她的穿搭。

  不得不说,欧阳娜娜的颜是真的挑不出毛病,可以酷帅、甜美少女,也可以很内敛

  出席各大活动和秀场,也上了很多综艺,也算是拼命少女了。

  之前欧阳娜娜的演技遭到吐槽,她说会努力提升的,但说实在的,人家的本业也不是演戏啊,大提琴造诣那么高也是很有天分了。

  才18岁的她,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也是这种压力让她变成了现在最好的自己。记得看过一个综艺,她的姐姐妹妹都来了,姐姐说很感谢娜比有的时候更像一个姐姐来照顾她们,可见娱乐圈也是个让人成长的好地方

  私下里的穿搭很舒服,简简单单也能穿出时尚感,不愧是时尚的宠儿。

  昨天美合点赞了欧阳娜娜的ins,而且不是手滑的那种,小姐妹之间的关系还真是好玩希望她们都能像小女孩儿一样去爱去笑做最真实的自己,其实不用太在意别人说什么的。

  突然觉得不管出生于什么样的家庭,小女生在十七岁花季的时候,都喜欢偶尔矫情一下,写一些只有自己和好朋友能看懂的情话和酸话,也偶尔会把某个人当成假想男友假象情敌,但这也是小女生的小幸福啊。十七岁一去不复返,但十七岁以后的每一天也都有在变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