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生容易犯的这些错误!你犯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女生容易犯的这些错误!你犯过吗?

2022-04-22 03:02:37 作者:云霄老师 来源:约会高手 阅读:载入中…

追女生容易犯的这些错误!你犯过吗?

  在追女孩的过程中:我们的很多行为都是自己看起来是对的,但却是我们的方法论里所不认同的。

  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的。泡妞要讲究科学,科学泡妞,改变命运。

  我来按照追求女性的时间轴来给大家讲解下在每个阶段,最忌讳的事情应该是什么。

  一、认识阶段

  这个阶段最忌讳的是什么呢?我来简单举几点,然后分开阐述。

  1.  问各种无聊问题。

  2. 无事献殷勤。

  3. 表白

  1.问各种无聊的问题。

  这是个大家最经常犯的错误,一上来就被打枪的节奏,许多不会聊天的哥们都死在这上面的。

  其实我理解这些哥们的心态(过来人了),想和女性聊天,但是又不知道聊些什么,再加上男性对女性又充满好奇感,想知道关于自己喜欢的女性的一切,于是乎就不断的问问题。

  举栗子:

  你叫什么名字?你喜欢吃什么?你喜欢看电影吗?你喜欢听音乐吗?等等。

  其实有时候实在没话题讲,问个问题也可以,但是你需要做的就是在这个答案上面进行拓展,并在拓展内容中不断的展示自己的生活和价值观还有引导女性也去展示自己的生活,这样的聊天方式才是比较正确的。

  不然女性会被你的问题折磨死的。

  再举个栗子(没错,我家是种栗子的,哈哈)

  错误的做法:

  屌丝:你喜欢看电影吗?

  女性:喜欢呀。

  屌丝:那你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呢?

  女性:爱情文艺。

  屌丝:那你最喜欢看的是哪一部爱情文艺呢?

  女性:志明与春娇。

  屌丝:这部戏是讲些什么的?

  女性:……

  你们看,这就是不断的问问题,导致女性非常反感。

  那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

  正确的做法:

  高手:你喜欢看电影吗?

  女性:喜欢呀。

  高手:最近上了好几部不错的电影,那部《撒娇女人最好命》好搞笑。

  女性:哈哈是啊我也觉得好搞笑。

  高手:想不到康康还在里面客串,那句“拉大大”快笑死我了。

  女性:哈哈黄晓明在那扮智障也好好笑。

  ……

  然后继续关于这部戏可以说很多话题。

  其实我们几乎不会在一开始认识阶段问无聊的问题,这里为了和错误的例子产生对比。

  我们一般会说“那部《*****》好搞笑,想不到***还在里面客串,那句‘****’快笑死我了。”(常用套路)她如果感兴趣就会和我们继续谈论各种近期电影,话题就这么打开了。

  这些问题还好,最烂的问题莫过于这些了:在干嘛?吃饭了吗?睡了吗?

  这种极度无聊问题,如果你想问,我宁愿你们不聊,不然绝对给你无限减分。

  o,

  应该怎么做呢。要记住,我们男性在一开始认识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分享自己的生活和见识,制造各种有趣好玩的话题,这样女性才愿意和你继续聊下去,而且你不断分享各种生活,也能寻找到她最感兴趣的话题,这样更有助于你们的发展。记住不要问问题,陈述句去分享。

   

  2.无事献殷情

  中国有句古话:“无事献殷情,非奸即盗。”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平白无故的好处给你,对你大献殷勤必是有求于你,想从你那得到好处。

  特别我们天朝这种社会状况下,每个人心里几乎都会有这种观念,所以当你刚认识女性的时候,就不断的关心她,对她好,她想要什么就立刻买什么,她想吃什么就立刻带她去吃,只要需要花钱的都自己掏腰包。

  这样导致的结果会让女性反感,女性会觉得你对她是否有图谋不轨,然后开始更加的不想和你有更多的来往。

  这种反应几乎已经内化为我们每个人的一种本能了,所以很多时候女生脑海里并没有这种逻辑产生,就已经本能的开始讨厌你。

  来举个栗子:

  之前有个哥们问我,我总结下他的一些关于这方面的行为。

  1.约会一次飞车送她回家,她家非常远;

  2.每天微信就是各种关心,然后再也没有任何有趣的内容了;

  3.女的朋友圈一说最近天冷了,需要一件棒球外套,他就立刻发朋友圈说:深圳哪里有好看的棒球外套卖。

  你看这3点,就在刚认识没多久的这几天发生,一开始还好,到最后女性几乎不回他,然后这个哥们和这位女性坦白,发了一大段一大段长篇大论,然后就被拉黑了。

  所以事实就是这样的,这样的行为你以为能够感动女性,其实只是让女性越来越反感你。

  3.表白

  其实表白只是画龙点睛的效果,要记住,一般是在你们已经啥都发生了之后,你再表白,这样一切都是那么的水到渠成。

  但是你如果说在过程中表白,会有什么问题呢?

  第一,会让你变成被动。这个时候主动权变成女性了,你开始会变得被动,特别是如果你每天期盼得到回应,那你完蛋的更快。

  第二,会给女性带来压力。特别是你一直的表白,女性会越来越体会不到和你一起的有趣感,从而越来越觉得你很烦人很粘人很无趣。

  所以我提倡是表达出欣赏而不是表白。例如:你笑起来很可爱,我喜欢你的笑容。

  然后该干嘛干嘛,不要去逼迫女生答应做你女友。

  二、熟络阶段

  这个阶段最忌讳的是什么呢?

  1. 犯错后的解释

  2. 唐突的暧昧

  1.犯错后的解释

  当新手犯错后(当然不能是很严重错误),会开始不断的解释,希望女生原谅,其实有时候女生只是假装生气逗你玩,可是你不断的解释,会导致女生开始慢慢觉得你好没意思,接着会开始觉得你有点烦,最后就不理你了。

  而你却一直的道歉解释,希望得到原谅,然后就会进入这个死胡同里了。

  首先会用玩笑的方式解释下自己的错误,然后哄一下,之后自己要表现出不在意这事情,之后该干嘛干嘛,不要提起这件事情即可,其实女性很容易就忘记这些小错误的,她们没你想的那么小心眼,只要不是太严重的问题。

  2.唐突的暧昧

  语言上会先用表达欣赏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一点喜欢之情,然后根据反应来接着下一步,反应好,你可以更进一步,反应差,你就退回来即可。

  而肢体上,先用合理的一些理由产生一些肢体接触先,比如过马路牵手,一定要显得非常自然,这样她才会比较习惯你的接触,然后你再不断的升级你接触的位置,慢慢的你就可以主动的去触碰,她也不会觉得尴尬,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升温,遇到阻力退回来继续升温即可。

  三、暧昧亲热阶段

  这个阶段最忌讳些什么东西呢?

  1.  没在隐秘环境下的近挪。

  2.  过于直接的要求发生关系。

  1.没在隐秘环境下近挪

  要记住,女性是很在乎自己的名声的,她不愿意在闺蜜好友面前显得自己比较随便淫荡,所以如果你们两个关系还未公开确定时,一定不要在她闺蜜好友面前去做任何亲密的动作,不然女性一定会抗拒排斥。

  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公开场合,一定要表现的尊重和有风度。

  2.过于直接的要求发生关系

  其实当女生和你走到非常暧昧的阶段时候,超过百分之90都是肯和你发生关系的,但是她们有时候就过不了心里那关。

  就像男性当初刚开始手淫时候,总会说这是最后一次。在你提出发生关系的时候千万不能太过直接,你需要一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理由即可。

  例如如果邀请她来你家,你可以说:“我家最近买了几款很特别的啤酒,去我家品尝下吧,尝完我送你回去。”

  如果想去开房,你可以说:“好累啊,太晚了,没钥匙回不去了,你陪我去开个房先呗,你可不能侵犯我哦。”

  我们提倡:科学泡妞,与时俱进,不能迂腐,要有前卫的泡妞思想。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地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求助咨询微信:追女孩、挽回爱情

  长按识别二维码

  朋友圈有很多秘籍哦!

  约会高手,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回复:“秘籍”,获取泡妞秘籍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