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里王子花3亿娶37岁离异灰姑娘为妻:谢谢你,不经意活成王妃的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哈里王子花3亿娶37岁离异灰姑娘为妻:谢谢你,不经意活成王妃的样

2018-05-23 01:01:09 来源:气场女王手册 阅读:载入中…

哈里王子花3亿娶37岁离异灰姑娘为妻:谢谢你,不经意活成王妃的样

  最近,

  全世界都被刷屏了:

  哈里王子和梅根正式走入婚姻殿堂

  这场婚礼罕见地,由膝下并无女儿的查尔斯亲王代替梅根父亲陪伴她出场,并交给自己儿子哈里王子这也许意味着皇室已经从心理真正接受这个平民王妃

  哈里王子羞涩地对梅根说:“你看起来真美” ,梅根幸福害羞

  这幸福的模样,连哥哥威廉王子也被感染了。

  作为国王室“头号黄金单身汉”的哈里王子,终于娶到了自己的“公主”,而“新娘”梅根 (Meghan Markle)也成为英国皇室史上第一位非英籍王妃。

  与哥哥威廉王子不同,哈里王子的这场世纪婚礼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举行的婚礼仪式

  温莎城堡是温莎王朝家族城堡,也是目前全世界仍有人居住的城堡中规模最大、也是历史悠久的一座,透过它可以窥见浓缩了900年的英国历史。

  浪漫的古堡婚礼、王子和灰姑娘爱情童话举国上下的衷心祝福,如今看来梦幻美好的一切,其实也曾饱受质疑和反对

  曾经的“王室浪子”,如今的“万众男神

  别看如今的哈里王子绅士帅气成熟稳重,还被称为是“欧洲最值钱黄金单身汉”,曾经的他可是王子里最不省油的灯,英国皇室里有名的惹祸精。

  年少时的哈里王子私生活那叫一个丰富多彩,女伴一个接一个,负面新闻常常登上媒体头条,着实让英国皇室和百姓为他操碎了心。

  17岁时,因吸食大麻登上了各大报纸的头条,让王室名誉扫地;

  20岁时,因在夜店门口和狗仔打了一架,又一次上了新闻头条,再次巩固了自己“江湖地位

  21岁时,哈里身穿德国纳粹军装参加化装舞会被狗仔拍到,照片引发了犹太裔不满,还差点影响了伦敦申办2012奥运会

  26岁时,被媒体拍到聚众开裸体party,赤身裸体地登上了娱乐封面和各大头条,查尔斯和女王差点被他气吐血。

  不羁的青春,处处打着妈妈缺席的烙印人人都在说哈里王子的年少不羁,却没有人知道,那或许只是他忘记妈妈的一种方法

  他22岁主动要求参军,还视死如归地两次奔赴阿富汗前线打仗,当兵10年才退役,成为英国王室近25年来第一个上过战场的人。

  虽然也曾放浪形骸,但哈里王子也像他母亲黛安娜一样善良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他累计募捐金额甚至打破了世界纪录,零多得几乎数不过来。

  这个特立独行的王子,曾多次公开表示对王位没兴趣,但却对公益兴趣极大

  他曾多次远赴非洲支援难民儿童,为“与伤兵同行”慈善活动远征南极,创建并组织伦敦首个Invictus Games,用体育力量激励康复希望……

  这些年哈里王子做的公益数不胜数,遍布各个领域,不管是曾经叛逆的他,还是如今成熟稳重的他,始终都有一颗柔软善良的心。

这个准王妃的来路“有点儿野”

  曾经的英国王室娶媳妇离婚不行、非洲裔的不行、娱乐圈的更不行,而这位即将变成英国王妃的女子梅根·马克尔,几乎样样都占了。

  要知道去年两人刚公布恋情时,英国媒体和民众炸开了锅,这位准王妃也被贴上各种标签——比哈里王子大3岁、二婚带娃、好莱坞18线小明星……

  然而几个月之后,梅根得到英国女王的认可,并被视为英国王室的宝贵财富;哈里王子也一心只想娶她,并拒绝签婚前协议书;英国民态度也180度大转变,站定了这对CP。

  梅根·马克尔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能俘获放纵不羁爱自由的哈里王子?

  首先的一点,就是她那种生在尘埃,但却把人生活得闪闪发亮的自信

  梅根的父亲是荷兰裔爱尔兰人,是曾经获得艾美奖的专业照明师。母亲是拥有硕士学位的非裔美国人职业是心理治疗师和瑜伽教练

  童年在美国贫民区长大的她,家境出身高贵的王子差了一大截,但梅根从小就是一个很努力并且很有主见姑娘,还是一名妥妥的学霸

  她本科念的是美国西北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主攻国际关系,进入好莱坞实属偶然。

  在校时,她的一段视频被她朋友给了一名经理,之后她就开始兼职演点小角色,不过发展还算顺利。

  但她也坦诚自己的肤色自己的事业造成过阻碍,“我不够黑,演不了黑人;我也不够白,演不了白人。我卡在中间的肤色,让我无法争取到更好的角色。”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即使落魄,梅根还是走路带风,越来越美艳。这么自信的女人,不光是哈里王子,就是路人碰到也会多看几眼吧。

  成为准王妃后,梅根应邀登上《名利场》杂志,她主动要求说,请别把我的雀斑P掉,我很喜欢我的雀斑。

  美丽外表和学霸的头脑固然足够迷人,但能让有名的“王室浪子”爱到无法自拔的女人,必然要有一颗有趣灵魂

  演员身份之外,梅根和哈里王子一样,热衷于公益事业。

  她曾说自己的生活是从难民营到红毯的切换,因为这两个世界是共存的,对公益的执着使得梅根还被任命为公益组织World Vision Canada的全球大使。

  梅根时常会出现在极度贫困国家地区,去卢旺达帮助解决当地农村饮水问题、教孩子们画水彩画参,去阿富汗战场前线慰问军人支持联合妇女慈善活动……

  她还是积极人道主义倡导,反对性别歧视。她与联合国妇女署一起工作,致力于帮助全球女性对抗性别歧视,实现自我价值

  现在,梅根是国际非营利组织One YOUNG World的成员,曾代表组织参与许多国际峰会,并在会议发表自己对与现代奴隶敏感话题简介

  然而梅根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她曾说,“我从来不想当一个优雅午饭淑女,我想做一个挽起袖子工作的女人。慈善事滋养我的灵魂,让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充实”。

  也许,这样的女人并不稀罕嫁入王室,因为即使没有王冠,她也活成最完整精彩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