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翟欣欣眼中的“渣男”苏享茂,是怎么成为她猎物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翟欣欣眼中的“渣男”苏享茂,是怎么成为她猎物的?

2018-05-23 08:00:06 作者:海菱 阅读:载入中…

在翟欣欣眼中的“渣男”苏享茂,是怎么成为她猎物的?

  翟欣欣又再次回应了她与苏享茂的初见:1、苏享茂一直有一个农村女朋友,两人相处5年,他嫌弃对方穷,一直不愿意结婚。2、苏享茂在世纪佳缘,见了上百个女网友暧昧女性众多。3、苏享茂乙肝携带者,追女孩手段高明,动不动就送车。3、苏茂淳公司问题,内部矛盾很多。

  5、苏享茂娶她,也看上了她条件,看上她大别墅。6、苏享茂脾气很坏,有严重抑郁症不信任任何人,生活习惯差。7、苏享茂与家人并不和谐,他嫌弃自己家庭出生。8、苏享茂对她家暴,对她进行人攻击,对她婚内不忠诚

  渣男版苏享茂

  从翟欣欣回应,大致给我们勾画了一个“渣男版本的苏享茂”。这个渣男会赚钱,女人众多,还有乙肝病毒携带,娶自己是发现自己方面成熟达标。她也是苏享茂跳楼事件受害者

  我们大众看见的老实巴交,被前妻“诈骗1000万”逼的跳楼的苏享茂,只是新闻媒体当事人让我们看见的。而我们大众看不见的苏享茂,是一个自卑暴躁、嫌弃自己出生,不信任女人,却热衷玩弄对方情感男人

  说白了翟欣欣和苏享茂两个人谈恋爱到结婚都心怀鬼胎。苏享茂是知道翟欣欣有离婚史还要坚持结婚的。他要的婚姻,是一个带的出手,各方面与自己条件匹配的女人,这样女人就不会惦记他财富

  他看不上自己前女友,却一直在接受前女友的照顾。如果苏享茂前女友跳出来说她和苏享茂的过往,那这部戏是不是更好看一点。现在都是翟欣欣一个人在说,人死了没法附身,她说什么都改变不了她是毒妻的事实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无论是翟欣欣还是苏享茂他们结婚目的都不单纯,都是各取所需。只不过苏享茂,想要的与翟欣欣想要的不一样,两人生活到一起,一下子就变了。

  至于为何会变?

  1、大凡认识不到3个月,就要结婚的男女,一定有不可告人秘密。对方不是看上你条件,你就是看上对方条件。生活除了看条件,还得看生活习惯,对方家人,以及你自己对对方的适应性。

  一个人生活怎么都能过,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就要照顾对方的情绪明显苏享茂与翟欣欣两个人结婚都目的不纯,生活在一起哪有什么体谅和包容心。

  翟欣欣对苏享茂只有接盘侠的感动,以及找个老实男人嫁了的恨嫁思想,在本质上她是看不起苏享茂。但能够看得起他对自己的好与赚钱能力,他们两人在一起注定走不远。

  2、苏享茂与翟欣欣结婚一月就主动提出离婚,赔偿女方1000万,两人是白纸黑字写好的。为何2月以后苏享茂死都没有放过翟欣欣,第一是翟欣欣一直在逼苏享茂拿钱。第二苏享茂公司遇到很大麻烦。他背后有太多运营商和各种监管,他如果不死,后台就死了。

  苏享茂一个人死了,能够保证一车人。所以他死的时候带上了前妻翟欣欣。苏享茂背后的利益集团和翟欣欣背后的利益集团是一样的,大家都在博弈。

  3、翟欣欣都结婚离婚那么多次,每次婚姻都能套取钱财完全就是放短线钓鱼。为何那么多鱼上钩。因为翟欣欣自己也在显示自己能力、学历资产

  你看翟欣欣写的澄清文,逻辑条理清晰滴水不漏。一看就算了理科常用的那套。就是一层层去给你剥皮。不管你信不信,总之还是有人会信,每个人看问题角度都是自带脑洞

  4、苏享茂家人与翟欣欣打的官司都是围绕着赠予财产纠纷。他们要的是拿回自己的钱和房子。如果真的如翟欣欣所说,苏享茂看不起自己全家全家人关系不好哥哥姐姐黑自己,那么这个背后又牵涉更大的利益链。

  在金钱现实面前,人性本身就是自私的,大家围着自己利益说话都很正常。苏茂淳如果不现实势力,也不会找带大别墅明知道有婚史还要执意结婚的翟欣欣了!哪有善茬,婚姻从来就是互惠互利。有啥好说,你死了都是他人的。不过多少而已

寂静之地

  主演:艾米莉·布朗特 / 约翰·卡拉辛斯基 / 诺亚·尤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