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豪宅里的桃色丑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豪宅里的桃色丑闻

2018-05-23 11:34:59 作者:婚姻情感 阅读:载入中…

豪宅里的桃色丑闻

  故事的汤碗

  陪你一起看万家灯火

  关注

  01

  在劳务市场第一眼见到那个中年富婆,李琴就有些不喜。

  尽管她那华贵的装扮,足以掩盖那富婆外表上的劣势,但她那副郁郁寡欢表情,还是很让李琴压抑。要不是父亲从脚手架上摔瘫,家里一夜间步入赤贫,本该考大学的她才不愿伺候这种人。

  但富婆开出的月薪8千,包吃包住的优厚待遇,还是让李琴动心了。

  李琴的表姐大专毕业后一直在超市打工,月薪不足3千。听说李琴找到了高薪工作,她不信,坚持说,这个城市保姆市场的行情她知道,月薪四五千就足够把人累吐血!

  直到表姐把李琴和那富婆——唐慧签的用工协议,逐字逐句研究了好几遍,她才用怪怪的眼神上下打量着李琴说,“你也别以为天下真有白掉馅饼好事,还不知去了要干几个人的活呢!”

  听说唐慧家还有其他保姆,表姐也困惑了,“要不是你看上去又丑又蠢,我真怀疑你这女主人问题呢!不过,这富婆没准是害怕她老公会迷上漂亮小保姆,才专门选你这种丑妹子家门的吧!”

  02

  唐慧家果然富丽堂皇,此前李琴只在电视见识过。但她提醒自己牢记表姐的话,千万别碰坏了哪件贵重物品,弄不好会赔死!

  表姐曾猜测,唐慧专门选丑保姆进门,是想预防老公起色心。但当李琴看见男主人先生时,立刻被对方丑陋吓了一跳。他那张紫红色的脸孔明显被烫伤过,五官狰狞地扭曲着,若是大半夜看到,非吓瘫李琴不可,更别说和此人发生点什么!

  不过,陈先生同样对又土又丑的李琴没兴趣,还没听完唐慧的介绍,他就一头钻进了自己书房

  这让李琴和唐慧都无比尴尬。唐慧解释,她家先生就这样,有社交障碍,还请李琴多多担待。

  李琴心想,男主人这样也好,不用担心被骚扰,只要这家人不拖欠自己工钱就好。

  03

  表姐告诫李琴,豪门水太深,规矩又多,李琴想在主人家干得长久,务必“少说话,多干活,有眼色,守本分”。李琴尽力这样去做。唐慧貌似也对她挺满意,从没故意找过她的茬。

  不过,当两周后李琴看见探亲归来的另一个保姆宋小燕时,还是惊呆了。跟丑陋的男主人,平庸女主人以及又矮又壮的自己相比,这个只大李琴两岁的女孩,简直就是光彩照人的小明星啊。

  更叫李琴嫉妒的是,同为保姆,她们的待遇却大相径庭。长着狐狸脸的宋小燕几乎啥也不用干,唯一的正经事就是公然和男主人陈先生腻在一起。

  最叫李琴不可思议的是,唐慧根本使唤不动这个所谓的保姆。有时唐慧喊她好半天,她都赖在陈先生的睡房或书房不出来,甚至应都不应一声。

  这也让李琴产生了一个错觉,宋小燕才是这个家真正的女主人。

  不用说,这个家名义上雇了两个保姆,但所有杂活却都是李琴的。

  见唐慧对宋小燕恨得牙痒痒,在自己面前一个劲数落这个妖艳贱货的不是,初来乍到的李琴也就不好再抱怨什么,只是她明白了唐慧为何给自己开如此高的工资。她想,豪门果然是套路深,贵妇们光鲜的背后也少不了闹心。

  保姆也有鄙视链。因为有男主人宠着,宋小燕从不觉得自己是保姆,她对李琴的鄙视也赤裸裸地挂在眼角眉梢

  那天,当李琴遵照唐慧嘱咐,把一杯刚沏好的参茶,以及一碟据说陈先生最爱吃的刚上市的樱桃,送进书房时,正赖在陈先生怀里撒娇的宋小燕,竟理所当然地优先捏了颗硕大的樱桃就品味起来。

  大概是感觉味道不错,她又勾下头,用涂得血红的唇,轻轻从盘中叼起一颗樱桃,用舌尖顶到了陈先生嘴里。

  这肉麻的一幕看得李琴面红耳赤,但宋小燕却全程没扫李琴一眼,直接视李琴为空气了。

  这种鄙视,让李琴无比羞愤,毕竟,这个女人自己也是保姆好吗?

  04

  最让李琴受不了的则是,夜里从陈先生房间里传出来的各种怪声。尽管她对男女之事尚无体验,李琴还是难以避免地浑身燥热

  她忍不住想,这还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有着一张魔鬼脸的男人居然也有人抢。

  李琴不知唐慧在这一串串的怪声刺激下,能否安然入睡。反正她挺同情唐慧的,也隐隐明白了唐慧何以总是掉着张死人脸。

  荒唐的是,宋小燕得了便宜还卖乖。这夜,她和陈先生一番缠绵后,宋小燕在浴室里边冲澡边愉快地哼着歌。

  李琴的保姆房离浴室很近,她清楚地听见宋小燕唱:

  “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爱

  小三的世界,没有人关怀

  小三也有苦,小三也有无奈

  小三的眼泪,只能往心里埋

  ……”

  李琴不清楚这首歌的名字,但她还是被宋小燕的颠倒黑白惊呆了。

  她想现在的小三可真不要脸啊,“眼泪往心里埋”的明明是女主人唐慧好吗?

  当李琴在微信上向表姐吐槽自己这位不要脸的同行时,表姐竟怪她大惊小怪,“这有啥?谁叫人家比你漂亮,比你有本事!你只管好好干活,拿好自己那几个工资就是!”

  李琴不服:“我要是真像她那样漂亮,才不会和一个能给自己当爹的丑八怪在一起!”

  表姐发来一个冷笑:“现在满街都是漂亮妞,也只有你那丑八怪男主人,才会对一个好看点的乡下小保姆发疯吧?

  那妞这么张扬的,估计就是想把你那女主人气走,自己好取而代之吧!比起少奋斗几十年,和丑八怪睡几觉算个屁啊!”

  05

  李琴万万没想到的是,陈先生年轻时竟是个大帅哥! 

  这天,唐慧去做头发,李琴帮她整理卧室发现了一本旧影集。在那些相纸已微微泛黄的老照片上,陈先生皮肤光洁目光如炬,鼻梁高挺,一头乌发衬托得他整个人生机盎然,简直不亚于大明星!

  而旁边年轻版的唐慧,尽管还是相貌平平,但由衷的笑容却让她整个人都比现在靓丽很多!

  李琴只顾望着手里一张张老照片发呆,发现唐慧走到自己身后时已经迟了。唐慧从她手里轻轻抽走了相册

  李琴本以为唐慧会因为自己动了她家的隐私,而大发雷霆。谁想,唐慧竟一句也没怪罪她,只是呆呆地翻看着曾经的照片,眼泪不知不觉就淌了满脸。李琴慌得赶紧给她递上湿巾。

  许是看李琴还算老实,唐慧这才告诉了李琴一个曲折悲情婚恋故事。

  原来,唐慧的父母经商较早,家境还算富裕,她的大学同学陈扬却来自山区

  尽管唐慧苦追英俊的陈扬好几年,陈扬最终答应和她在一起。但唐慧那些火眼金睛亲友,却一致认为陈扬根本看不上无才无貌的唐慧,不过是想把她当跳板改变命运而已。

  直到唐慧以死相胁,只有这么一个独生女的父母,才无奈地同意女儿婚事。他们还动用各种关系,把没啥背景的陈扬,安排进了一家待遇优厚的事业单位

  不过,俩人领证前夕,陈扬也签下了非常苛刻的协议。唐慧的父母要求他不得主动提出离婚,否则就只能净身出户,并补偿唐家一百万人民币

  最初几年,小两口的日子过得很是富足安逸,连陈扬的弟妹都在唐家的帮助下念完了大学。

  但岁月流逝,也让唐慧的外表更加平庸;而陈扬呢,却因优越生活带来的自信,而变得越发光彩照人。

  俩人一同出行时,没少听吃瓜群众的各种闲话,什么“帅哥配大妈各取所需呀”,什么“好白菜被猪啃了”,“这年头流行的就是帅哥配丑妻”,等等。

  加之现在的小姑娘们根本没道德底线,哪管你结婚不结婚,只要喜欢的就会挺身勾引,胆大者甚至不顾人家老婆在场就会大献殷勤。如此一来,原本就爱夫君爱得死去活来的唐慧,更加患得患失起来。

  陈扬以先要忙事业为由拒绝早早生子,也让当妻子的唐慧满腹疑窦。所以,当陈扬和一个妩媚下属打得火热消息传来,妒火中烧的唐慧简直要疯了,一场家庭保卫战也瞬间打响。

  06

  害怕直接和陈扬撕,会影响夫妻俩的后续关系,唐慧自作聪明地找到陈先生女下属的老公,让他好好管教下自己的老婆。

  她没想到,这男人本就占有欲极强,心胸狭窄,平时对漂亮妻子家暴不断。

  有了唐慧的火上浇油,不问青红皂白的他,更是把拒不承认出轨的老婆打进了医院,这还不罢休,他又拎着硫酸冲进了陈扬的办公室……

  尽管行凶者得到了法律的严惩,但原本英俊的陈扬也被彻底毁容。

  不用说,唐慧也坠入了自己亲手打造的地狱。不愿再去上班又不甘心净身出户的陈扬,不但疯狂地挥霍着唐家的钱财,他还故意当着妻子的面和一个个女人搞在一起,想逼唐慧率先提出离婚。

  偏偏唐慧因为愧疚,以及难以割舍的旧情,就是不愿离婚,也因此不得不忍受着各种屈辱

  为让陈扬回心转意,重新回归家庭,唐慧甚至瞒着家人,把父母买在她名下的一套房子过户到了他名下。

  即便这样,每照一次镜子,陈扬还是会变本加厉地折磨她好几天。 

  故事讲完,唐慧的脸也哭成了烂桃子

  她说,自陈先生被毁容后,俩人就彻底分房睡了,以至于俩人到现在都还没个孩子。有时想想,这日子过得真是无边无际绝望

  这个故事叫李琴心堵,除了陪唐慧流泪,她不知该如何安慰她。她还担心,一不小心知道了主人家这么多秘密,自己怕是要被炒掉了。

  出乎李琴意料的是,自从道出心事后,唐慧反而对她亲热了很多,甚至还专门给她买了好几件漂亮的衣服

  见李琴不好意思收自己送的“厚礼”,唐慧像亲姐姐一样数落她,“你看现在的城里女孩,哪个还像你一样土?就说那个宋贱货吧,不也是进城没几年就麻雀凤凰了?都是年轻女娃,其实你打扮下不比她差!”

  李琴扭捏道:“哪里呀唐姐,咱可不能和人家比,人家那可是不打扮都漂亮,要不陈先生也不会从早到晚都黏在她身上啦!”

  话一出口,李琴就想扇自己几个耳光,因为她清楚看见唐慧的嘴角明显抽搐了几下。唉,再怎么说唐慧也是陈扬名正言顺的妻子啊!

  面对李琴吞吞吐吐的道歉,唐慧强颜欢笑:“算了,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气大姐的!其实,看见那贱货平时对你颐指气使样子,连我都咽不下这口气,你肯定就更不好受了!没事,只要你把大姐当亲人,大姐会替你撑腰的!”

  女主人的贴心很是让李琴感动,她和唐慧的距离也拉得更近了。

  她已经知道了唐慧的内心有多苦,她决心在唐慧家好好干,好歹给唐慧作个伴。

  07

  这晚表姐发给李琴一个原配捉小.三的视频。为了讨好唐慧,李琴主动把视频拿给她看。

  说好去外地出差的原配,突然带着一帮亲友杀回家,把正偷.情的老公抓了个正着,场面顿时热闹

  看着那原配跳到床上,抡起粗壮胳膊,一下一下砍在小.三白花花的胸上、背上,唐慧难得的笑得“咯咯咯”的。

  她们不知道,陈先生这时已死在了宋小燕身上。

  据说,为和年轻辣妹共赴天堂体力不支的陈先生经常都会服用进口春药,谁知这天他的用量过了头,于是便一命呜呼,货真价实地做了风流鬼。

  看见惊慌失措冲到客厅里来报丧的宋小燕,唐慧和李琴一时间都蒙了。李琴还从没见过宋小燕这样过。

  很快,唐慧就一个饿虎扑食,对着宋小燕又抓又挠,恨不得将其撕成碎片,和陈扬活着时的忍气吞声判若两人。一向鼻孔朝天的宋小燕,现在也全然没有还手的意思

  陈扬的尸体还有待警方尸检。唐慧恨不得在警察局蹲守。

  最后法医给出结论,陈扬之死,的确跟春药用量过大脱不了干系。

  披头散发回到家后,唐慧对着宋小燕又是一番撕打。

  等唐慧发泄够了,宋小燕才捋了捋头发,从她洞洞裤的口袋里掏出张压了膜的字条给唐慧看。

  字条上是陈扬的手迹,纸上的内容是:如果宋小燕能陪他到死,他就把自己在本市中山路的一套100平的产权房,过户到她名下。

  空气好像被冻结了一样。这是暴风雨要来的前奏,李琴吓得走也不是,留下也不是,只好怯怯地看着唐慧。

  过了好一阵,挂着两只大眼袋的唐慧,才目无表情地答复宋小燕:“好吧,看在那死鬼这样爱你的份上,我会成全你的。不过,我还得先找专业机构鉴定下这东西的真伪。”

  看着宋小燕傲然地仰着下巴,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李琴真是替唐慧揪心

  08

  宋小燕没想到,唐慧喊来的却是警察。

  宋小燕因涉嫌给男主人常喝的参茶里,投放过量催情药谋财害命,而被羁押了。警察还从她的卧室里,搜出了好几袋没拆包的春药。

  尽管宋小燕大喊委屈,说这些春药还是陈扬叫她网购的,本是为了帮一向“不行”的他提升方面能力。她不信自己就在参茶里加了那么点量,竟然能让陈扬丧命。

  但死去的陈扬已没法替她作证。何况陈扬给宋小燕写的那张字条,也很容易叫人怀疑,宋小燕有着强烈的谋财害命的动机

  看着哭着喊着不愿上警车的宋小燕,李琴百感交集

  站在阳台上,她一直看着警车呼啸着出了小区。一回头,正瞧见唐慧的嘴角飞快地闪过一丝怪笑。

  李琴忽然想起,宋小燕平日大都和男主人陈扬腻在一起。倒是有好几次,她看见女主人唐慧拿着抹布从宋小燕的卧室走出。当时她还暗暗嘲笑唐慧主仆不分……

  宋小燕被带走次日,唐慧就提前给李琴发了工资,说是宋小燕那份也归她。

  捧着厚厚一叠钱,李琴诚惶诚恐地向唐慧道谢。唐慧朝她一笑,“只要你够聪明,我会叫你拿更多!”

  唐慧深不可测的目光,让李琴浑身发冷。

  她不知道,一旦警察让她配合调查,她该不该如实讲出自己在这个家的所见所闻。

  点击链接阅读 往期精彩

  寡妇门前桃花开

  比情欲更重要的事儿

  老富豪正对着她表白,富婆出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豪宅里的桃色丑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