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原来是这种类型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原来是这种类型的男人

2018-06-25 00:05:36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在这个世界上分为两种人,女人男人,因为女人和男人,人类便是可以繁衍下去,这在这之前,大多数的人会选择恋爱,通过一定阶段了解对方,看看对方是否符合你心目中的择偶标准,若是符合,那么就选择结婚,若是不符合,就会继续寻找,知道寻找到合适自己的标准为止,而作为男人,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人喜欢,今天就来说说,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一、女人喜欢能够保护她的男人,男人就应该有着男人的样子,如何说呢,现在的社会上可以说“小鲜肉”遍布,而且很多人喜欢小鲜肉,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容貌只是择偶的其中一项标准罢了,说实话,若男人只是一个花瓶,那么女孩子还会嫁给这个男子吗?花瓶易碎,女人就应该找一个可以保护她的男人,在危险时候愿意为她挺身而出患难见真情

女人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原来是这种类型的男人

  二、女人喜欢的是懂她的男人 女人常常说某些男人是“木头”,这就是男人不懂风情的一种表现了,有些人因为情商比较低,所以意识不到他人所想所见,所以做事的时候,就会显得极为的不同,也让女人觉得不懂她,不理解她,而情商这种东西是可以通过后期提升的,作为男人就应该察言观色,这样会让女人更加喜欢。

  就像我以前的情商也很低,但是,经过我的不断努力地去学习,现在我的情商已经提升到一个不错高度,这完全是因为《实战泡妹术》才让我能够有这么大的改变。我通过这本书里面的把妹技巧,已经不再缺少好看年轻女生女朋友

  三、女人喜欢能够呵护她的男人 有些男子大男子主义,觉得某些东西就应该女人来做,而不应该男人去做,就说说做家务照顾孩子回事,即使是现在的许多男子,骨子里还是有着这样的思想,女人就应该做家务、看孩子,男子只要负责赚钱罢了,但是其实这样的思想是极为不正确的表现,两人在一起就是一起过日子,没有人应该做什么,也没有人不应该做什么,要做都是互相呵护、互相体谅。

  四、女人喜欢言而有信的男人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言而有信是非重要的一点,男人守信很重要,若是一个男人不懂得去遵守承诺,那么就不要轻易的给出任何的承认,更不要的去说什么大话,因为这样你可能深深伤害到被人,而这更关系到男人的责任心,一个男人若是连基本的责任心都没有,那么他肯定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即使一时短暂的快人,也只是假象罢了。

  五、女人喜欢能够依靠的男人 女人有句话说的:“做得好,不如嫁得好”,说的便是找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而男人是否值得依靠就要从多方面评价了,为人、责任心、能力性格财富等等方面,在女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有能力去帮助她,在她伤心的时候懂得去呵护她,在她受到委屈的时候,懂得去安慰她,总之,在她孤独无助的时候,男人便是她最坚强后盾

  六、女人喜欢甜言蜜语的男人 有句话形容男人的话:“男人不会,女人不爱”,其实这句话说得是非常的正确的,男人就应该有一点坏坏的感觉,懂得去哄女孩子,懂得搞怪,懂得去说甜言蜜语,每个女孩子都会喜欢别人夸奖她,特别自己喜欢的男人夸奖她,她们会更加觉得开心,因为这样她们会觉得她们得到了认可

  七、女人喜欢胆大的男人 男人就应该胆子大点,胆子大并不意味着莽撞、冲动,而是在遇到困难、或者事情的时候,懂得挺身而出,而不是胆小怕事,事事都去顾及,这样只会让人瞧不起他,胆子大才能有能力去保护别人,特别是保护自己喜欢的人,要让女人感觉到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若是连安全感都没有,那么这样的男人肯定不会受到欢迎的。

  八、女人喜欢有情调的男人 女人都是感性、有情调的动物,她们都会梦想着喜欢的人捧着鲜花,为自己制造浪漫,若她们说不喜欢,那么也不要相信,女人的话要反这说,特别是一些节日对于女人来说就更加重要,比如说每年的情人节,若是你不懂得为女人送上一束鲜花,那么只能说你活该单身一辈子。

  女人很笨,只会用你的态度判断你的价值

  你表现得自我,不卑微祈求独立自主,不让自己看起来像一只摇尾巴的狗。喜欢你的女人照样会对你感兴趣,而不喜欢你的女人至少不会厌恶你。

  这是个大原则,谨记。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