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33|克林和木头,Curly and the Log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33|克林和木头,Curly and the Log

2018-05-23 17:16:50 作者:羽佳 阅读:载入中…

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33|克林和木头,Curly and the Log

  本栏目羽佳讲绘本联合海豚传媒共同推出。

  今天的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画风很像一部有趣动画片,还是3D的。

  故事围绕几只虫子,和一截木头展开。

  今天的单词短语有点多,但并不难,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以下图文涉及剧透,加粗字体为绘本原文,其余为解说。图片来自绘本实物拍摄,仅供预览,感兴趣读者请购买正版。

  Curly and the Log

  封面上是一只颜色鲜艳毛毛虫,很漂亮。他站在木头上,张开双臂,似乎正在迎接着小伙伴。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我们跟着音频,边听边读吧!

  Curly and the Log

  草丛里,一截木头静静地躺在地上,旁边是一汪小池塘。一片又扁又长的草叶从木头上垂下来,形成了一个“小滑梯”。

  Come up and play,” said Curly.

  不知什么时候来了几只昆虫伙伴,毛毛虫克林兴奋地对大家说:“快上来玩吧。”

  “Up I come,” said Ladybird.

  “我上来啦。”瓢虫第一个飞上来了。

  “Up I come,” said Grasshopper.

  “我上来啦。”蚂蚱很轻松地飞上来了。

  Come on, Snail,” they said.

  蜗牛没有翅膀,怎么办呢?只好沿着“草叶小滑梯”艰难地往上爬了。“加油,蜗牛。”大家说。蜗牛就快成功了,眼看就能抓住小伙伴的手了,可是……

  Help ! Down I go!” said Snail.

  “救命!我下去了!”前功尽弃,蜗牛又滑下去了。

  Come down and play,” said Snail.

  蜗牛正好掉进了水里,可是水里似乎更好玩呢!“下来玩吧。”蜗牛说。

  “Down we come,” they said.

  “我们下来啦。”小伙伴们坐着叶片滑梯,一个接一个滑下来玩水喽!水里果然更好玩呢!

  故事结束,我们把标红的单词再读一遍吧!

  --------------------------------

  这个故事短小精悍情节紧凑,几只小动物制作细致精良,漂亮又可爱。虽然是这么小的一本书,但做到了故事曲折整体生动又有趣,非常难得!

  故事围绕着一根圆木展开,updown方位容易孩子们记住。

  本册重点短语:Come up 上来;Come down 下来; Come on 来吧。

  还有三种小动物的英文单词:ladybird 瓢虫;grasshopper 蚱蜢;snail蜗牛。

  不妨再拓展一下毛毛虫的单词:Caterpillar,很多经典绘本里都有它的身影哦。

  夏天到了,快跟孩子们一起到大自然里寻找这些小动物吧!

  本书来自《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系列绘本。

  《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来自英国培生教育集团出版Rigby Star中的启蒙系列。本系列书籍内容丰富又极富童趣,有绘本故事、经典童话、启蒙的数字、颜色、形状认知,科普认知和生活常识等。

  预备级目标:以单词和词组为主的启蒙方式,对孩子进行英语启蒙,让孩子建立起英语与常见物品之间的联系

  试读年龄:2-6岁英文入门的小朋友

  新推出的“升级版”,每册都带有一个二维码手机扫码即可收听音频,使用方便简单

  点击以下标题可回顾前32册:

  我喜欢汽车,I Like Cars

  运动会,Sports Day

  宠物医院,At the Vet

生日快乐乔茜! Happy birthday Josie!盒子里藏着什么,What is in the box?水果沙拉,Fruit Salad公主和龙,The princess and the dragon那是什么?What is it?大和小,Big and Little面部彩绘,Face Painting大怪物逃跑了,Big Monster is Running Away脏脏的小狗,Dirty Dog

  在公园,At the Park

各种各样的小鱼,Something Fishy都倒下了,All Fall Down跳过月亮的奶牛,The Cow Jumped Over the Moon多可爱小丑! What a clown!

  鱼的颜色,Fish Colours

完美宠物,The Perfect Pet我希望自己是一只蝙蝠, I wish I was a bat超级汽车,Super Car小心呀! Look out!詹姆斯的毛衣,A Jumper For James迷你野兽,Minibeasts爬树,Up the Tree阿布拉卡达布拉,Abracadabra饥饿的龙,The hungry Dragon该睡觉啦 ,Time for Bed贪吃巨人,Greedy Giant当我还是小宝宝的时候, When I Was a Baby我的坐垫!My Cushion! 喂食时间,Feeding Time

  这套书新版又售罄了,目前想购买的爸妈只能买预备级合辑,包括我们连载的第1辑所有内容和第2辑(也是35册书+2张CD)。

  感兴趣的,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即可购买,内容包括: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新版1+2合辑(含70册图书,4张英式发音CD,可扫码听音频)

  感谢海豚传媒为本栏目提供图片及音频,感兴趣的读者请购买正版图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