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翟欣欣称遭家暴获两千万赔偿:生而为人,请务必善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翟欣欣称遭家暴获两千万赔偿:生而为人,请务必善良

2018-05-23 18:15:43 作者:剑圣喵大师 来源:剑圣喵大师 阅读:载入中…

翟欣欣称遭家暴获两千万赔偿:生而为人,请务必善良

  .bizsvr_0 {line-height: 1.75;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izsvr_1 {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2 {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6 {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8 {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9 {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62, 62, 62);} .bizsvr_11 {font-size: 17px;} .bizsvr_15 {color: rgb(242, 238, 223);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16 {color: rgb(174, 163, 162);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17 {color: rgb(125, 116, 108);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18 {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bizsvr_23 {color: rgb(69, 62, 62);} .bizsvr_29 {text-align: center;} .bizsvr_201 {font-size: 16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9, 62, 62);} 点击“蓝色字体关注

  剑圣喵大师  春暖花开

  文:剑圣喵大师

  gt;>>01<<<

  程序员苏享茂跳楼天256天后,其前妻翟欣欣再次发声。

  5月21日23点02分,翟欣欣发文称,自己曾被多次苏享茂家暴,并被要求儿子,2000万的补偿也是对方承诺要给的。

  同时翟欣欣表示,现在她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自己的人生前途命运也算基本上结束了,每天以泪洗面,过着惶恐不安、东藏西躲、生不如死的日子

  “人生若只如初见”,这句话很美。

  但这句话如果出现在翟欣欣洗白自己,污蔑跳楼自杀的程序员苏享茂是一个不断家暴自己的暴力男,而且不断和前女友纠缠,还患有乙肝,全家人逼她生儿子的微博长文里。

  那这句话,就别有一番意味了。

  即便翟欣欣和苏享茂结婚只有29天,从6月7日领证到7月6日女方团队上门骚扰,再到7月18日离婚

  一个月时间不到,苏享茂就可以从一个家人朋友口中憨厚老实农村孩子,不抽烟不喝酒,对社交恐惧,和女孩子说话都会脸红。只是醉心于他所热爱的程序开发,系里最优秀的两个程序员之一,北邮研究生第一名。

  突然间和翟欣欣结婚后,就成了一个一言不合,抓住老婆头发就打的暴力男。

  他拳头雨点一样貌似北斗神拳的高手,把翟欣欣从客厅打倒卧室,还一点都不嫌累。

  一个毫无恋爱经验,整晚在工作室编写核心代码的人,是怎么突然在夫妻生活里,就有了很多变态手段,把翟欣欣折磨羞于启齿

  然而,一个短短几年时间,不到三十岁的女孩就能离婚三次的翟欣欣,具有常人所不能比的家庭斗争经验的女战士

  居然忍辱负重忍气吞声,用粉底掩盖伤痕,丝毫不敢把事实告诉父母

  这样的故事情节,确实和翟欣欣的文笔一样,充满了魔幻现实主义

  而发生这一切的契机就是。

  苏享茂家属提起诉讼的三起案件均已在朝阳法院立案。

  苏享茂家属此次起诉翟欣欣涉及三个民事案件,包括一个离婚后财产纠纷,一个赠与合同纠纷,以及要求翟欣欣返还财物的纠纷。三起案件共要求翟欣欣返还千万财产。

  为什么事情拖了快一年才有这点进展

  苏享茂的代理律师张起淮,曾代理过王宝强离婚案的他,向新京报表示了自己的担忧

  “被告方的背景关系相对复杂,因此存在一些调查中的障碍,张起淮称,无论是民事、行政还是刑事案件,“只要能够分清是非,明确责任,能够取得证据,能够依法追究相关法律后果,我们都会去做,不会轻易放弃”。

  翟欣欣方面确实很有背景,翟欣欣团队之前就用了一些手法,在知乎、微博、公众号上删除了批评他们的文章话题,而原因居然是“政Z敏感”。

  为此知乎大V马力顶着压力向知乎团队确认,被告知就是某些人以翟欣欣名义向各大平台施加压力。

  也许,我这篇文章也活不了多久,但我有些话还是必须要说。

  翟欣欣的洗地长文充满了逻辑漏洞和事实矛盾,不仅狗屁不通,还文风造作。

  但凡你内心还有一点点的善良,你都不应该把脏水拼命往死人身上泼。

  其实我明白,在翟欣欣的心中,是否侮辱死者,并不重要了。

  因为他已经死了,所以他就是先动手的人,所有的错误都是由于他引起的。

  这一幕是如此的似曾相识

  我想起《九品芝麻官》里的一句经典台词

  “我一进门就看见来福在打常威,我们常公子一点武功都不会。”

  我虽然连九品芝麻官都不算,但我首先想问问女士

  如果苏享茂真的因为一点小事就可以把你打得死去活来,如此的暴力和强势

  那当你欺瞒他自己的婚史,自己曾经结婚数次,每次都分得一大笔离婚费时。

  苏享茂为什么没有立即抓住你的头发,就把你从卧室打到客厅。

  为什么一点小事就发怒的他,遇上你这样的终极婚姻背叛,他居然怂得要花88万看一下离婚调解书?

  当你威胁他,你掌握了他公司偷税漏税的机密时,要让他身败名裂时,开头找他索要一千万时。

  他居然没有拿刀架着你,让你改口。

  没有把你打得死去活来,让你屈服。

  他一口一个“欣欣”的求你放过他,毫无尊严地想掏空财产补偿你,丝毫没有想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反而一再退步,一再忍让,我从你们的微信聊天记录里。看不到他有一丝的愤怒,看不到他有一丝了解真面目清醒

  他就是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傻孩子。

  你们见过哪个家暴男主动提离婚,主动提补偿。

  他们难道不是每天以打妻子为乐,以控制妻子人生为荣,不断求原谅又不断出手,用尽一切手段不离婚,还想尽方法压榨妻子。

  如果苏享茂真的是一个家暴男,那在你如此的威胁和恐吓,如此的背叛和欺骗,如此的强硬和无情。

  他绝对选择打死你,而不是选择自我了断。

  宁愿伤害自己也不伤害别人,苏享茂就是这样一个人

  gt;>>02<<<

  其次,我想问问翟欣欣女士。

  当你诬陷苏享茂是乙肝患者时,苏享茂哥哥苏享龙就立即拿出相关证据,证明苏享茂只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而且在认识翟欣欣后就立即告诉她了,没有丝毫隐瞒

  苏享龙随即出示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显示苏享茂不仅充分考虑翟欣欣的感受

  还多次去医院检查,确认该病不会传染给孩子和翟欣欣。

  他说:“大家心态很阳光”,充满了对未来期望喜悦

  聊天记录里的苏享茂,体贴阳光,充满对你的关心照顾,丝毫没有你长文中所说的自私残忍暴戾。

  反而是你,如此恶毒的指控,却一点证据都没?

  苏享茂的前女友是谁,有谁见过苏享茂和她在一起,聊天记录在哪里?

  你家暴被打的照片呢?你手上的沥青照片呢?难道你被打的时候真的一个人都没告诉,一个人都没法为你作证。

  你不想要2000万,是苏享茂逼着你要的!那苏享茂的承诺书呢,相关的聊天截图呢?

  施暴者为什么自己最后会自杀,你反倒一点事都没有,你翟欣欣穿着反伤甲吗?

  你什么证据都没有,这种投稿故事会都会被拒稿的文章,在你憋了256天后,就弄出这么个东西

  除了愚弄天下人智商,我想不到第二个理由

  翟欣欣的战术就是:“当法律有利于你的时候,你就强调法律。当事实有利于你的时候,你就强调事实。当舆论倾向于你的时候,你就煽动舆论。当法律、事实、舆论都不站在你这边时,你就把整片水搅混,当水面混的看不见底时,人们便忘记了真相。”

  gt;>>03<<<

  我们不善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一个人。

  但有些人把别人害死时,不仅内心毫无愧疚,还可以言辞凿凿地往别人身上泼脏水,即便被害死这个人,是深爱她的人,是她的丈夫

  “死无对证”在一些最为恶毒的人心中,排名仅次于“胜者为王”。

  无论翟欣欣自称受到了什么样的伤害。

  结婚不到一个月就获取金钱上千万,导致丈夫自杀。

  这无论如何是说不过去的。

  翟欣欣在微博上加个大V就可以信口开河,拿不出具有司法效力的证据。

  这就是对生命的极大侮辱。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不相信爱情?

  因为他们相信了爱情,为爱情奉献了一切,然而他们被爱情里的魔鬼剥夺了人生,他们有得死去,有的变成了新的魔鬼。

  这样悲伤的事实,不要再继续下去了。

  舆论的声音会一定程度影响警察和法院在查证相关事实所投入精力,追究相关人士法律责任的效率

  有的人想把舆论的声音恰灭了,可我们不会让她得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